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3章 去那里看看

  乔寂思考了一会儿后,开口说道:“你们难道忘记了吗?之前的时候,你们感受到的那个非常黑暗的地方是在哪里了吗?”


  顾籽米看向乔寂:“乔寂的意思是?”


  乔寂摇摇头:“我的意思不是很明显嘛,就是去哪里去看看啊!说不定可以找到什么线索呢,而且或许,那个魔法阵就在那个最黑暗的地方,也并不一定呢。”


  “对哦,这我们怎么没有想到啊。”祝初蕤很快就拍了一下双手,紧接着,大家都去那个地方看看了,希望可以找到什么好一点的线索吧。


  大家陆陆续续的都来到了那个阴森森的地方,这附近,让人看起来有些可怕,祝初蕤紧张的说道:“我,我们确定要进去吗?我,我害怕。”


  苏蝶漫看了看大家,咽了一口口水:“大家,如果想要大家再次相信愿望的话,我想我们必须要进去才可以,毕竟现在所有人的愿望,都在我们身上啊,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啊。”


  大家看了看彼此,再次走了进去,因为对于他们来说,现在绝对不能放弃啊,如果他们放弃了,那么就意味着放弃所有人的愿望了,作为愿望国度里的居民,绝对不能放弃。


  在他们进去的时候,突然有人走了出来,其中一人开口说道:“没想到有人来到了这里,我们要不要去告诉主人啊可不能让他们得逞啊。”


  “关于这件事情,我去告诉主人,你们进去去阻止他们见面,不然的话,根本就不知道,他们会做出什么事情。”在旁边的人说道。


  他们确定后,很快就彼此做了起来……


  五人慢慢的走到了里面,里面让人觉得有些害怕,不一会儿后,很快就里面出现了什么,百川似乎看见了什么,一下子就来到了顾籽米身边,紧紧的抓住顾籽米的肩膀:“刚,刚刚的是什么东西啊!感,感觉好害怕啊!”


  顾籽米看了一眼百川,又看了一眼之前让百川害怕的东西,只见里面出来的是几只蝙蝠,就对百川说道:“百川,明明就是蝙蝠啊,看你这个样子,要不要脸的啊。”


  百川听见了,调皮的说道:“好了嘛,我,我之前又不知道是蝙蝠的说,好不好。”


  祝初蕤很快就对他们说道:“好了,根本就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好不好,我们还是赶紧进去吧。”


  大家点点头,苏蝶漫对大家说道:“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就赶紧进去吧。”


  顾籽米看了一眼里面,紧张的说道:“我们进去真的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的吗?而且这里面,真的有那个魔法阵吗?如果没有怎么办啊。”


  祝初蕤很快就拍打了一下顾籽米的头:“籽米,你怎么能这样说呢,而且越是这样,我们应该越去尝试,知不知道啊。”


  顾籽米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开口说道:“好了嘛,我知道了,那我们快进去吧。”


  大家点点头,很快就走了进去,但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已经被人跟踪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