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6章 带我去看看

  玥璃汐来到琳娜身边,就对琳娜说道:“我就说了,那个人根本就不是什么元素使者嘛,所以啊,等你找到了元素使者的时候,再来我这里吧,我先走了。”


  琳娜打算去叫玥璃汐,可是玥璃汐已经离开了这个地方,琳娜看着玥璃汐离开,也没有别的办法了,什么跟什么啊,自己难道真的就猜错了吗?可是不应该啊,应该不会有错的啊。


  叶落铃快速的奔跑着,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地方,叶落铃也慢慢的放慢了脚步,现在的叶落铃,因为之前的跑步,有些疲惫了。


  叶落铃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之前自己j看见了一个非常可怕的东西,就是魔法界的东西,以及还要叶落铃看见了元素之灵,自然之灵,治愈之灵,时空之灵和梦境之灵五种高等精灵。


  而自己,对元素之灵似乎有着非常强的感应,似乎自己可以说服他们,毕竟之前的时候,好像就说服了玥璃汐。


  没想法就几句话,就可以让玥璃汐有所改变,难道自己真的是他们要寻找的人吗?不,不会的,一定不会的。


  叶落铃摇摇头,很快就离开了这个地方。


  琳娜来到了一个地方,看着附近,很快就对空中说道:“我知道你在这个地方,凝婷。”


  名叫安凝婷的人听到了琳娜的话,很快就从一个地方出来了,安凝婷看着琳娜,对琳娜说道:“哎,我说琳娜,你怎么不好好的找使者,来找我干什么啊,对了,你有什么线索了吗?”


  琳娜摇摇头,对安凝婷说道:“我还没有线索,但已经找到了一只元素之灵,元素之灵告诉我,只有找到元素使者,它才可以回到魔法界去,因为现在的魔法界已经关闭了,单凭他们,是不可能回到魔法界的。”


  安凝婷听到琳娜这句话,就对琳娜说道:“琳娜,你的意思是我们必须要先找到使者,是这样吗?只有使者才可以将他们送回魔法界里?”


  琳娜点点头:“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安凝婷听见了,很快就对琳娜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们就赶紧继续去寻找吧,毕竟我们什么都不再,根本就没有办法要他们回到魔法界啊。”


  琳娜听到安凝婷的话,就对安凝婷说道:“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所以你还是不要说了吧,对了,你哪里有没有线索啊。”


  安凝婷听到琳娜的话,就对琳娜说道:“和你一样,根本就还没有找到,再说了,这个地方实在是太大了,上哪里去找五个人啊。”


  琳娜听到安凝婷的话,很快就对安凝婷说道:“凝婷,我得告诉你,我可已经离线索接近了哦,说不定很快就可以找到一位使者了。”


  安凝婷听到了,急忙对琳娜说道:“琳娜,骗人的吧,你之前好像不是这样说的啊。”


  琳娜调皮的对安凝婷说道:“哎呀,就是之前我找到元素之灵的时候,找到的一位,只是她还不清楚,到底是不是使者,因为我看见了,她有特殊能力,而且还一直会失误,所以我才这样猜测的。”


  “哦,是真的吗?要不琳娜,你带我去看看那个人吧,说不定我可以帮助他。”安凝婷对琳娜说道。


  琳娜听到安凝婷的话,很快就对安凝婷说道:“哦?你可不要骗我啊。”


  “放心吧,我不会骗你的啦。”安凝婷对琳娜说道。


  琳娜看了一眼安凝婷,很快就带着安凝婷去见叶落铃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