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2章 逃离天使国

  冥锦看着冥小白离开,很快就带着慕容心离开了这个地方……


  慕容思雪不停地跑离原来的地方,因为慕容思雪一定要完成慕容心托付给自己最后的希望,不想因为自己的一次失误,而被恶魔国的人抓住。


  慕容思雪看了一眼身后,见没有人,就跑到了天使国城堡,慕容思雪摸了摸自己的头,脸上已经流出了极其多的汗水,不知道自己现在赶到地下室还来得及吗?


  不过慕容思雪刚休息的时候,突然要慕容思雪发现,身后竟然有人,而且还是恶魔国的人,慕容思雪看见了,非常的惊讶,怎么这个时候,还有人跟着自己。


  慕容思雪看了看附近,现在必须要想办法把身后的那个人给甩开才可以,不能那么快去地下室,不然的话,身后的那个人一定会知道通道的。


  不过慕容思雪刚打算离开这个地方的时候,身后的冥小白快速跑了过来,冥小白指着慕容思雪,对慕容思雪说道:“你赶紧给我站住,听我的,不要去拿那个六个手镯了,如果你敢去拿的话,我毫不客气对付你了。”


  慕容思雪看着刚刚跑过来的冥小白,咬紧牙关,对冥小白说道:“冥小白,不管如何,我也一定要离开这个地方,去寻找继承者的,然后想办法解除你们这帮人,世界在这样下去,谁还能受得了呢。”


  “世界可是时时刻刻都会产生所谓的黑暗啊,你倒是给我想一想,如果我们不被人抛弃,会变成这样吗,还不都是那些所谓的人类呢,你去了地球,也不可能找到像你要的人的,所以你还是放弃吧。”冥小白看着慕容思雪,打算要慕容思雪放弃。


  慕容思雪看着冥小白,身体正在慢慢的移动着,似乎是在寻找什么线索,慕容思雪难受的露出了笑容,对冥小白说道:“放弃?那么我都告诉你,在我的字典里,根本就没有放弃两个字。”


  冥小白看着现在的慕容思雪,实在是受不了了,不过下一秒,冥小白发现的是,慕容思雪已经按到了什么按钮,只见突然在慕容思雪身边,突然出现了一天地下通道,如果要他们猜的没错的话,那么这条通道就是慕容心所说的天使国地下室了。


  冥小白看见了,急忙对慕容思雪说道:“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


  冥小白说完,快速跟着慕容思雪过去了,慕容思雪也顾不了那么多了,赶紧走了进去,在慕容思雪进去的时候,冥小白也走了进去,两人都进去后,这条通道突然消息不见了,像是根本就没有这条通道一样。


  慕容思雪看了一眼身后,没想到冥小白竟然跟着那么紧,竟然还在后面,早知道的话,就不要那么快下来了,反正都已经下来了,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快一点找到手镯了。


  慕容思雪来到地下室后,目光直射眼前的一切,现在在慕容思雪面前的,就是六个石柱,这些石柱上有着不同颜色的光芒,散发的很强烈的气息,而他们就是天使国中的六大手镯,每一种手镯,都拥有的不同的继承者,只是他们都在地球罢了。


  慕容思雪看了看身后,打算去拿的时候,突然身后有人对慕容思雪说道:“想带走这些手镯,问问我答不答应再说吧。”


  慕容思雪转过身去看,冥小白已经快速跑到了这个地方,慕容思雪急忙摇摇头,不管如何,自己是天使国唯一的希望,必须要拿着手镯离开这个地方才可以。


  慕容思雪以最快的速度快速的跑着,拿了这些手镯后,看了看附近,打算拿着手镯离开这个地方,可是冥小白拦住了慕容思雪,冥小白咳嗽了一会儿后,就慕容思雪说道:“放下你手中的手镯,和我一起去恶魔国吧。”


  慕容思雪咬紧牙关,对冥小白说道:“不,这是不可能的,我一定要拿着手镯,离开这个地方。”


  慕容思雪的坚定,足以证明,自己一定要拿着手镯离开这个地方,冥小白听到慕容思雪的话,摇了摇头:“既然这样的话,那么我只能硬抢了。”


  冥小白说完,快速冲向了慕容思雪,慕容思雪看见了,急忙把手镯往空中一丢,快速躲开了冥小白的攻击,随后,慕容思雪以最快的速度抓住了空中的六个手镯后,离开了这个地方。


  当冥小白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慕容思雪已经拿着六个手镯离开了这个地方,冥小白握紧拳头,愤怒的说道:“可恶,慕容思雪,我一定会想尽办法抓到你的。”


  慕容思雪正在不停的跑着,冥小白也来到了慕容思雪身后,慕容思雪看了一眼自己的身后,没想到冥小白竟然跟着那么紧,自己怎么可能能躲过冥小白的追捕呢。


  慕容思雪正在快速跑着的时候,突然跑得太快,没有看路,被地上的一颗小石子,摔倒在了地上,慕容思雪想站起来,可是自己已经不行了,慕容思雪紧紧的抱着手中的六个手镯,自己绝对不能把这六个手镯丢了。


  冥小白不停的追着慕容思雪,冥小白已经看见,现在的慕容思雪已经摔倒在地上了,这正是一个所谓的好机会呢。


  冥小白来到了慕容思雪身边,冷冷的对慕容思雪说道:“慕容思雪啊,慕容思雪,看看现在的你,起多么的狼狈呀,为何一定要与我们恶魔国的人缠个你死我活呢,好好的生活你不去享受,却一定要变成这个样子,真是浪费了这所谓的生活呢。”


  冥小白望着空中,心中正在想着,自己所说的那个生活。


  慕容思雪看了看天使国城堡附近,慕容思雪记得,这个地方应该可以去地球的,只是这个通道究竟在什么地方呢?


  冥小白正在慢慢的靠近慕容思雪,慕容思雪紧紧的抓着手中的手镯,很快就对冥小白说道:“站住,别过来!”


  慕容思雪说的时候,手已经不停的抚摸着身后的东西,因为慕容思雪已经找到了,找到可以离开天使国的方法,前往地球了。


  冥小白并没有听慕容思雪的话,还是慢慢的靠近了慕容思雪,慕容思雪看着冥小白,大叫道:“如果你嫁敢继续走过来的话,信不信我按下我身后的按钮,到那个时候,可不要怪我没有说。”


  冥小白冷笑道:“呵,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鬼话吗,你还是给我乖乖束手就擒吧。”


  冥小白还是慢慢的靠近慕容思雪,慕容思雪看着冥小白还是过来,很快就对冥小白说道:“冥小白,既然你一定要这样的话,那么我也对你不客气了。”


  慕容思雪说完,很快就按下身后的一颗按钮后,突然就要冥小白发现,慕容思雪突然消失不见了,冥小白急忙去看,可是不管如何,也找不到慕容思雪了。


  冥小白很快就敲打墙壁,愤怒的说道:“可恶!没想到竟然还是让你逃跑了,真的好不甘心啊。”


  冥小白看了看附近,现在的冥小白,也只能带着这消息,去恶魔国,把这消息告诉冥锦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