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章 入侵岚蝶魔法学院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两所学院,岚蝶魔法学院和墨影魔法学院。


  世界上只有这两所魔法学院是有原因的,因为可以掌握魔法的人很少,因为拥有魔法的人,必须要有天赋,如果你并没有魔法的天赋,那么想学也可能很难驾驭魔法,甚至连这两所学院都无法进入……


  就在前不久,岚蝶魔法学院诞生了一位女孩,只是可以要别人感觉到,体内强大的力量,很有可能会被墨影魔法学院的人注意到。


  这时,有人来到了这里,望着眼前的人,开口说道:“我能感觉到她体内的魔法能量,如果测试的话,估计会有第二种魔法属性, 如果被墨影魔法学院的人发现了,那么她就有危险了,我们现在必须要做点什么事情才可以。”


  正在一直看着刚刚出现的女孩,她对身后的人说道:“昊宇,我知道你的担忧,但我相信,一定不会有事的。”


  她一直抚摸着女孩的头,觉得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的吧,沐昊宇只是摇了摇头,看样子得想个办法才可以呢。


  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里,墨影魔法学院的人得知了岚蝶魔法学院里刚出生的女孩身上的秘密,就是比其他人的能量还要强大,如果可以拥有她,或许可以得到想要的东西吧,很快,墨影魔法学院就入侵了岚蝶魔法学院。


  墨影魔法学院的人来到了岚蝶魔法学院,其中一人开口对他们说道:“交出那个女孩,只有这样,我们可以绕你们不死。”


  岚蝶魔法学院的院长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开口说道:“墨千殇,身为墨影魔法学院院长的你,你竟然不惜一切,来我们的岚蝶魔法学院要我的女儿,我得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


  开口说话的人是岚蝶魔法学院的院长暮熙枂,一个月前的时候,暮熙枂之所以不想采取措施是因为这是自己的女儿,不想眼睁睁的看着她离开岚蝶魔法学院。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决斗,岚蝶魔法学院的人实在是抵抗不住墨影魔法学院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墨影魔法学院的人竟然那么强大。


  沐昊宇看着情况不对劲,急忙就来到了暮熙枂身边,对暮熙枂说道:“院长,现在已经不能在等下去了,不然就真的完蛋了啊。”


  暮熙枂看着沐昊宇,开口对沐昊宇说道:“昊宇,我的女儿呢,现在在什么地方。”


  沐昊宇听见了,就对暮熙枂说道:“院长,她现在正在房间里。”


  暮熙枂看向旁边的一人,对她说道:“千伊,你帮我做一件事情。”


  名叫落千伊的女孩是岚蝶魔法学院的副院长,落千伊一惊,看向暮熙枂:“熙枂,什么事情。”


  暮熙枂看着落千伊好一会儿后,对落千伊说道:“千伊,你帮我抵抗一会儿,我去去就来,至于昊宇,你赶紧跟我来,带我去见我的女儿。”


  落千伊和沐昊宇点点头,沐昊宇就带着暮熙枂离开了岚蝶魔法学院的学院门口,墨千殇看见了,愤怒的说道:“你们几个人,赶紧给我站住!”


  落千伊很快就来到了前面,对墨千殇说道:“墨千殇,现在的对手可是我呢,如果想要进去的话,得问过我同意再说吧。”


  墨千殇看着落千伊,愤怒的说道:“可恶啊!既然这样的话,那么我就对你不客气了。”


  很快,俩人就去决斗了,落千伊看着沐昊宇和暮熙枂但背影,开口说道:“你们千万不要有事啊!”


  沐昊宇带着暮熙枂来到了院长女儿身边,对暮熙枂说道:“院长,已经带到了,我现在还要去帮忙抵抗墨影魔法学院的人,我现在就走。”


  沐昊宇打算离开的时候,暮熙枂开口说道:“慢着。”


  沐昊宇一惊,转过身去看暮熙枂:“院长,还有什么事情吗?要我去做的。”


  “对,有一件事情要你去做。”暮熙枂开口说道。


  沐昊宇一惊,惊讶道:“是,是什么事情。”


  暮熙枂看着自己的女儿,并没有很快就回答沐昊宇的问题,暮熙枂使用自己的能力,暂时封印了自己的女儿的魔法,沐昊宇见暮熙枂的举动,非常的惊讶,沐昊宇惊讶的对暮熙枂说道:“院长,你这是在干什么。”


  暮熙枂封印了自己的女儿的魔法能量后,走到了沐昊宇身边,把自己的女儿交给了沐昊宇,对沐昊宇说道:“昊宇,带着我的女儿,离开岚蝶魔法学院,一定要好好的照顾我的女儿。”


  沐昊宇一惊,急忙对暮熙枂说道:“为,为什么要这样,我,我还要战斗啊。”


  沐昊宇真的非常想战斗,毕竟自己是暮熙枂最得意的老师,怎么能说走就走啊,暮熙枂拍了拍沐昊宇的肩膀,对沐昊宇说道:“昊宇,带着我的女儿离开,也算是在保护我们的岚蝶魔法学院,所以你现在一定要听我的话,带着我的女儿离开岚蝶魔法学院。”


  暮熙枂说完的时候,突然一个光芒来到了院长女儿身上,正在不停的跳动着,似乎是不舍得要她离开。


  沐昊宇伤心的对暮熙枂说道:“我,我明白了,我一定会带着她离开岚蝶魔法学院,要他好好的生活。”


  暮熙枂看着沐昊宇,沐昊宇带着她离开了岚蝶魔法学院,暮熙枂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离开,消失了一段距离后暮熙枂很快就来到了外面。


  暮熙枂看着现在的局面,明显对岚蝶魔法学院的人不利,暮熙枂低下头,紧紧的握紧手中的武器自然之弓,开口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么我也没办法了。”


  暮熙枂说完,很快就利用自己的魔法,来驱除黑暗,墨千殇看见了,惊讶道:“可恶,没想到暮熙枂竟然使用这种魔法,你可知道这会害了你的。”


  暮熙枂看着墨千殇,并不说话,突然有人来到了墨千殇身边,对墨千殇说道:“院长,暮熙枂疯了,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墨千殇看着暮熙枂,很快就对墨影魔法学院的人说道:“撤,撤退,赶紧离开这里!”


  墨影魔法学院的人听到墨千殇的命令后,很快就离开了岚蝶魔法学院,毕竟现在要找的那个人已经不在岚蝶魔法学院,所以没有必要继续停留在这里了。


  等墨影魔法学院的人撤离的时候,暮熙枂整个身体感觉到了虚弱,落千伊很快就去暮熙枂身边,可不幸的是,落千伊刚刚到暮熙枂身边的那一刹那,暮熙枂消失了,消失在了岚蝶魔法学院门口……


  落千伊见暮熙枂消失了,大叫道:“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