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3章 土灵魔法少女,诞生!

  凌怡紫看见自己的吊坠活了,而且还说话了,立刻尖叫了起来。

  艾琳娜听见凌怡紫的尖叫声,立刻堵住凌怡紫的嘴巴,并要凌怡紫看外面的场景。

  凌怡紫转过身,看着那个屏幕,发现夏欣雪已经趴在了地上,根本就没有动弹。

  “你的好朋友夏欣雪已经被墨冷凝打晕了,现在只有你才可以救夏欣雪。”艾琳娜对身边的凌怡紫说道。

  凌怡紫听到艾琳娜说自己才可以救夏欣雪,便快速摇摇头,说道:“不,我不行的,我根本就没有那种力量。”

  艾琳娜飞到凌怡紫身边,坚定的说道:“怡紫,请问你相信自己吗?请问你想救自己的好朋友吗?”

  凌怡紫低下头,不知道怎么回答艾琳娜提出的几个问题,因为自己不太相信自己可以救自己的朋友。

  艾琳娜轻轻的拍打凌怡紫的肩膀,说道:“怡紫,只有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帮助你战胜困难,并救你的好朋友夏欣雪,如果你不相信自己,你就永远救不了你的好朋友,也会一直困在这里。”

  凌怡紫抬起头,眼眶里已经流出了眼泪,她努力的看着眼前的屏幕,她看见墨冷凝似乎还不放过夏欣雪,还想对夏欣雪置于死地。

  凌怡紫紧紧地握着拳头,大声的说道:“我,我要救欣雪,绝对不会要欣雪再这样被其他人折磨。”

  艾琳娜点点头,便在凌怡紫身边转了几圈,很快,艾琳娜说道:“怡紫,快接住吊坠,相信你自己的力量,一定可以帮助你战胜困难的。”

  只见艾琳娜再一次变成了吊坠,飞到了凌怡紫手中,凌怡紫闭上眼睛,用心去感受自己的来了。

  没过一会儿,凌怡紫睁开眼睛,大叫道:“土灵魔法少女凌怡紫,变身!”

  说出咒语的几秒后,凌怡紫发现自己竟然变身了,凌怡紫看了看四周,对艾琳娜说道:“艾琳娜,你在哪里啊!”

  艾琳娜回答道:“我在你的吊坠里,现在吊坠已经变成了你的武器土灵魔法棒了,土灵魔法棒可以发动魔法,而这个魔法,需要凭你自己才可以攻击,需要用心去感应哦,这样你就可以冲破泥土人的身体里,保护夏欣雪了。”

  凌怡紫点点头,便闭上眼睛,感应自己的能力,过不了多久,凌怡紫睁开眼睛,说道:“土灵,土之微粒!”

  只见凌怡紫的土灵魔法棒里发出了一大坡微小的东西,只要仔细看,你就会发现,其实这些都是沙子,很快就把泥土人的肚子口开出了一个大口。

  这要墨冷凝刚想解决夏欣雪的时候,停止了攻击,墨冷凝看向泥土人,说道:“谁!快给我出来。”

  只见走出来的是凌怡紫,凌怡紫大叫道:“坏蛋,放开我的朋友!”很快凌怡紫再一次发动攻击土灵,土之微粒!

  墨冷凝看见后,立刻躲开,冷冷的说道:“没想到地球也会有人用魔法啊!真的是佩服你,不过你是赢不了我的。”

  凌怡紫紧紧地握紧土灵魔法棒,这一次发动攻击,墨冷凝这一次快速躲开,并冷冷的说道:“我可不想陪你玩,如果要陪你玩的,就我的傀儡陪你好好玩玩吧。”说完就消失不见了。

  凌怡紫立刻跑过去,说道:“喂!不许跑,你这个胆小鬼。”

  “怡紫,现在不是管她的时候,现在要管的是你后面的那个泥土人啊!”艾琳娜对凌怡紫说道。

  凌怡紫点点头,表示知道了,当凌怡紫转过身的时候,发现泥土人慢慢的移动到凌怡紫身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