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章 突然来到公园的黑衣人

  上午十点左右,一辆豪华的汽车开进了别墅里,停在了正对大门的水池旁。


  紧接着,里面的人很快就出来了,出来的几人身穿黑色衣服,看起来非常像黑社会出来的人。


  其中一人,她很快就来到了还没有开车门的一处,他把车门打开,可以看见里面一个被绑的人,一直在车里面颤抖,或许是因为过于害怕而导致的吧。


  很快,他一把抓住里面的女孩,一把把女孩拉了出来,快速的拉出了车里。


  这个女孩,双手紧紧地被绑住了,而且连嘴巴和眼睛都被迫塞住和蒙住了。


  女孩想挣扎,可根本就无法挣扎,让女孩感到了绝望,就在两小时前,这位女孩还在家里睡觉。


  在家里的一处,女孩还在睡觉,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有人大叫道:“蝶舞,你赶紧给我起床啊!你不是约了你闺蜜去玩吗?不会忘记了?”


  名叫沐蝶舞的女孩听到了楼下正在叫自己的人,急忙从床上爬了起来,对楼下说道:“呀,你不说,我,我居然忘记了,我现在就去。”


  沐蝶舞说完,很快就站了起来,快速的去洗漱去见自己的好闺蜜了。


  沐蝶舞来到了一个公园,看见了一人正在等待沐蝶舞,沐蝶舞看见了,很快就来到了她身边,她看见沐蝶舞,很快就对沐蝶舞说道:“小蝶,你可算来了啊,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沐蝶舞听到他的话,很快就对他说道:“怎么可能呢,当然不可能的啦。”


  “对了,小蝶,我们现在去哪里玩呢。”她对沐蝶舞说道。


  沐蝶舞听到他的话,很快就对她说道:“梦儿,就我们俩吗?”


  柒梦儿点点头:“是啊,怎么了吗。”


  沐蝶舞看了看附近,很快就指着一个地方的秋千,就对柒梦儿说道:“梦儿,不如我们去玩秋千吧。”


  柒梦儿点点头:“当然好了。”


  很快,柒梦儿和沐蝶舞就一起去玩了,虽然单单只是玩秋千,对于柒梦儿和沐蝶舞来说,还是非常满足的。


  不过就在柒梦儿和沐蝶舞俩人玩的非常开心的时候,公园附近很快就停下了一辆豪华的汽车,停在了公园对面,紧接着,里面走出了几人,他们快步的朝着公园里走去。


  沐蝶舞把目光看向柒梦儿,就对柒梦儿说道:“梦儿,再过段时间可就要上学了呢,你作业写好了吗?”


  “作业啊,早就完成了,只是蝶舞你有没有完成呢,不要告诉我,你没有完成啊。”柒梦儿说完,很快就推了一把沐蝶舞,让沐蝶舞“飞”地高一点。


  沐蝶舞听到柒梦儿的话,很快就对柒梦儿说道:“梦儿,你能不能教教我嘛,我作业还没有完成,帮帮忙呗。”


  此时的沐蝶舞,很快就露出了可怜的表情,目光看向柒梦儿,柒梦儿看着沐蝶舞这个表情,让柒梦儿有些难拒绝,柒梦儿很快就停下手中的事情,刮了一下沐蝶舞的鼻子,沐蝶舞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就对柒梦儿说道:“梦儿,你干嘛这样啊。”


  沐蝶舞很快就从秋千里下来,柒梦儿刚打算对沐蝶舞说什么的时候,突然就让柒梦儿和沐蝶舞发现,有一群人来到了这里。


  沐蝶舞和柒梦儿见那些人来到这个地方,非常的惊讶,而且他们的衣服非常的整齐,沐蝶舞和柒梦儿打算无视他们的时候,只见他们很快就停在了沐蝶舞和柒梦儿附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