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章 天使国PK恶魔国

  在这么一个美丽的世界里,分为黑白两大国家,白色的那一边是天使国;黑色的那一边是恶魔国。


  天使国的人善良,和谐,不喜欢随意发动战争;恶魔国的人自私,邪恶,喜欢夺取别人的美好。


  在天使国里,有六大手镯,分别是:爱心手镯,勇气手镯,自信手镯,美丽手镯,智慧手镯和善良手镯。如果谁能获得这些手镯的承认,就能帮助天使国,战胜黑暗。


  而恶魔国里,比天使国少一个手镯,共五大手镯,分别是:绝望手镯,自私手镯,悲伤手镯,痛苦手镯和仇恨手镯。如果谁能获得这些手镯的认可,帮助恶魔国的人,占领天使国。


  但恶魔国的手镯是最可怕的,如果这些手镯的拥有者意志力不够坚强,那么会被手镯控制。


  这些手镯,都有他们属于自己的继承者,而这些继承者们都在地球。


  天使国与恶魔国不知发生了多少战争,而这一次,恶魔国又对天使国的人发动战争了……


  天使国里,一位少女慢慢的走到了城堡里,目光直射眼前的人:“母后,没想到那么美好的世界,又被破坏了呢,就不能与恶魔国的人和好吗?”


  他是多么希望可以与恶魔国的人和好呢,只是这个世界根本就不会给他想要的答案,她把目光看着眼前刚刚与自己对话的人:“思雪公主,这种恶魔国与天使国决斗的事情,也算得上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了吧,所以我们并没有无法选择的权利。”


  “母后,我们可以往好的方面想呀,或许将来有一天就真的可以成为邻居什么的了呢。”名叫慕容思雪的女孩对自己的母后慕容心说道。


  慕容心站了起来,摇了摇头,对慕容思雪说道:“我要跟你说多少遍,你才会听呢,所以思雪公主,你也赶紧准备一下吧,我们又要面对恶魔国的人了。”


  慕容思雪低下头,对慕容心说道:“我,我知道了,母后。”


  慕容思雪真的非常希望,有和平的日子啊,只可惜的是,这种只是想象而已,怎么可能会是真的呢。


  在天使国与恶魔国交界处,两边的人都已经来到了这个地方,看着彼此,随时可能都会发起战争。


  慕容思雪看着这个地方,没想到前几天战斗过,又要战斗了,不知道这些日子还要熬到什么时候呢?


  在慕容心和慕容思雪对面的就是恶魔国的人,在恶魔国的头,也就是恶魔国女王对慕容心说道:“慕容心女王,我觉得你们还是放弃吧,你们这些所谓的抵抗,真的是可笑至极呢,还不如给我乖乖的放弃挣扎呢,免得惹出多余的事情呢。”


  “冥锦女王,不要以为你说这些话有用,我得告诉你,你说这些话对我可没有用,我可是会想办法解决你的。”慕容心说完,很快就拿着自己的武器圣光法杖,发动攻击:圣光照射!


  慕容心一下子就使用了技能,来阻止冥锦发动攻击,冥锦见慕容心的攻击,一下子就闭上眼睛,用心去聆听慕容心的攻击。


  “慕容心女王,这些老掉牙的攻击你觉得有用吗?我得告诉你,这些攻击对我可没用哦。”冥锦说完 急忙冲到了前面,拿着自己的武器独弦锦瑟沧海明月发动攻击:琴意!


  冥锦的攻击一下子就打向了慕容心,慕容思雪看见冥锦的攻击,急忙对慕容心说道:“母后,当心啊!”


  慕容思雪打算去帮助慕容心的时候,突然在慕容思雪身边出现了一人,慕容思雪去看的时候,发现竟然是恶魔国公主冥小白。


  慕容思雪看了一眼冥小白,就对冥小白说道:“你赶紧给我让开,我要过去。”


  “你以为你说过去就可以过去的吗?我都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所以你还是乖乖的与我决斗吧。”冥小白毫不客气的说道。


  慕容思雪看了一眼慕容心,叹了一口气,就对冥小白说道:“真是麻烦呢,我和你决斗应该已经不止一次了吧,你也应该知道最后是谁可以获胜吧,所以就免了攻击了吧,到时候丢人现眼可不要怪我。”


  慕容思雪所说的意思就是,曾经与冥小白决斗过,但每次都是慕容思雪他们赢了,那么这一次,也很有可能也是赢了。


  “我们这一次可是有备而来的,可不会再像上几次一样,落慌而逃了。”冥小白并没有否认,曾经与天使国决斗的时候,失败的结局,正因为失败,就需要想尽办法,获得更有效的方法,来解决天使国的人。


  慕容思雪看着冥小白,就对冥小白说道:“有备而来吗?那么我倒是要看看你说的有备而来的事情呢。”


  慕容思雪并不怕冥小白所说的这句话,因为慕容思雪也不是好惹的。


  不过两位公主聊天的时候,在一旁的两位女王已经展开了激烈了决斗,慕容心快速来到了空中,拿着自己的武器圣光法杖,发动攻击:光神坠落箭!


  慕容心的攻击一下子就打向了冥锦,冥锦看见了,冷冷的对慕容心说道:“你以为你的这招攻击对付得了我吗?那么我得告诉你,根本就不可能的。”


  冥锦说完,打算利用自己的能力,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在冥锦身上突然发出了冰雪的力量,快速射向了慕容心,慕容心根本就不知道,冥锦竟然会使用冰雪的力量。


  慕容思雪看见了,立刻对慕容心说道:“母后!”


  慕容心看见了,急忙躲开冥锦的攻击,不过还是自己的大腿被冥锦的冰雪力量冻住了,慕容心看见了,知道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很快就对慕容思雪说道:“思雪公主,你现在一定要给我听清楚了,赶紧去天使国城堡的地下室,去拿六个手镯,并前往地球,寻找这些手镯的命定之人,并把他们带到这个世界里!”


  慕容思雪听见了,着急的对慕容心说道:“不,我不会抛下你的!”


  慕容心试着逃离这个地方,可是根本就不行,慕容心对慕容思雪说道:“思雪公主,你一定要听话,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得救,相信找到他们,再来救我也不迟啊!”


  冥锦看着现在的他们,冷冷的说道:“别挣扎了,你们这所谓的挣扎,都是没有用的。”


  慕容思雪打算过去的时候,慕容心急忙对慕容心说道:“思雪公主,一定要听我的话,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得……救。”


  慕容心说完,整个冰都冰柱了慕容心,慕容思雪看见了,惊讶道:“不,不要啊!这不是我想看见的啊!”


  慕容思雪看着现在的慕容心,不得已赶紧逃离这个地方,去天使国城堡的地下室,去拿那六个手镯,去地球。


  慕容思雪快速离开了这个地方,冥小白看见了,就对冥锦说道:“母后,我现在就去追慕容思雪。”


  “很好,快去吧,千万不要让她得逞了。”冥锦冷冷的对冥小白说道。


  冥小白点点头,很快就去追慕容思雪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