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2章 逃跑的精灵

  因为暮熙枂离开了岚蝶魔法学院,现在的院长之位暂时交给了副院长落千伊,落千伊对天发誓,希望有一天,可以找到暮熙枂。


  时间过得很快,落千伊走在曾经暮熙枂经常走的路上,落千伊看着天空,开口说道:“熙枂,你到底在什么地方?为什么一定要离开岚蝶魔法学院,岚蝶魔法学院的大家需要你啊。”


  突然有一个光芒飞到了落千伊身边,落千伊看着那个光芒,光芒慢慢的形成了小人,小人看着落千伊,对落千伊说道:“院长,我可不可以暂时离开岚蝶魔法学院。”


  落千伊听见了,看向她,对她说道:“为什么。”


  她对落千伊说道:“因为我想找到十年前院长的女儿我可以感觉到,墨影魔法学院的人一定会有所行动,可不可以赶紧要我离开岚蝶魔法学院,找到她人。”


  在十年前的时候,这只精灵一直陪伴着院长的女儿,突然听到她要离开岚蝶魔法学院,有些不舍,落千伊很快就对精灵说道:“不行,你现在没有主人,所以你不能离开岚蝶魔法学院,如果离开岚蝶魔法学院了,你一定会危险的,所以我不答应你。”


  精灵看着落千伊,就对落千伊说道:“院长,你应该知道的,岚蝶魔法学院的未来,很有可能会有危险,必须要她回来,才可以拯救我们的岚蝶魔法学院啊。”


  落千伊看着精灵,对她说道:“现在的岚蝶魔法学院不是并没有什么危险吗?所以你还是不要太担心了吧。”


  精灵看着落千伊,很快就对落千伊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么我就自己去。”


  这只精灵,不管如何,也一定要离开岚蝶魔法学院,去找到那个人,只有这样的话,才可以保护好岚蝶魔法学院,落千伊还打算说什么的时候,精灵已经消失在了这个地方。


  落千伊看着精灵离开,只是摇了摇头:“我虽然知道,你与院长女儿有一点感情,但你已经忍受了十年了,你现在为什么就是忍不住呢,就不能让她好好的生活,过个平静的生活吗?”


  落千伊打算为了保护好这只精灵,很快就派来了学生会会长,学生会会长看着落千伊,就对落千伊说道:“院长,不知找我来有什么事情吗?”


  落千伊看着眼前的少女,开口对她说道:“欣雨,我现在命令你带着自己的精灵,离开岚蝶魔法学院,寻找刚刚离开岚蝶魔法学院的精灵梦彤蕊。”


  顾欣雨点点头:“院长,我明白了,我一定会完成你交给我的任务的。”


  落千伊点点头,顾欣雨很快就离开了院长办公室,顾欣雨离开后,很快就有人走了出来,她看着顾欣雨的离开,就走进了院长办公室,她走到落千伊,对落千伊说道:“院长,为什么一定要顾欣雨去完成这个任务,我就不能出完成这个任务吗?”


  落千伊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就对她说道:“白如焚,不是我不想把这个任务交给你,只是我觉得这个任务对你不合适。”


  “什么不合适啊,我觉得我非常的合适,所以这个任务应该交给我,再说了,顾欣雨的事情不是很多嘛,抓这个精灵的还是交给我好了嘛,我觉得我可以完成这个任务的。”白如焚看着落千伊,毫不客气的说道,因为白如焚非要把这个任务接了不可。


  很快就拍打课桌,很快就对白如焚说道:“不行,我的话就是命令,所以你现在还是去做其他事情吧。”


  白如焚看了一眼落千伊,实在是受不了了,只好离开了这里,毕竟自己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的,因为落千伊根本就不会答应自己的。


  落千伊看着白如焚的离开,只是摇了摇头,因为落千伊觉得白如焚这个人实在是太好胜了,把这个任务交给他,可能还真的有一点危险。


  墨影魔法学院哪里,墨千殇不知从哪里得知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叫了墨影魔法学院的学生会会长,她来到了墨千殇身边,目光直射墨千殇:“不知院长找我有什么事情?”


  墨千殇看着眼前的人,很快就对她说道:“顾亦玖,我现在派你离开墨影魔法学院,替我完成一项任务,不知要不要去做。”


  顾亦玖很快就一个手势:“院长你说,只要我可以完成的,我保证去完成了我,绝对不会让你希望的。”


  这个名叫顾亦玖的少女是墨影魔法学院的学生会会长,据说在墨影魔法学院的学生会有着可怕的传闻。


  墨影魔法学院的学生会,是院长和副院长精心挑选的,是非常冷漠的一组学生,而且每一个人的能力都是非常的强大,据说谁惹了他们,那么你们就不能好好的过了,他们只有一个目的,强者才可以留在墨影魔法学院。


  墨千殇看着顾亦玖这个表情,就已经明白了,现在的顾亦玖已经准备好接受这个任务了,墨千殇双手握紧,放到自己的下巴下,对顾亦玖说道:“顾亦玖,我在刚刚不久的时候听说岚蝶魔法学院的一个精灵逃离了岚蝶魔法学院,我现在派你把他抓回来,这个非常简单的任务,我相信你一定能完成。”


  “不就是抓个岚蝶魔法学院的精灵嘛,这件事情也太小瞧我了吧,放心,保证完成这项重要的任务。”顾亦玖毫不客气的说道。


  墨千殇听了顾亦玖的话,站了起来,走到了顾亦玖身边,拍了拍顾亦玖的肩膀,对顾亦玖说道:“很好,我期待你的表现。”


  顾亦玖看了一眼墨千殇后,很快就消失在了这个地方,去完成墨千殇交给他的任务了。


  在顾亦玖离开的时候,一个人来到了这个地方,发现顾亦玖的离开,就来到了院长办公室,墨千殇看着刚刚进来的人,就对他说道:“沐依蓓,你怎么突然来这个地方了,是有什么事情吗?”


  名叫沐依蓓的少女指着刚刚离开的顾亦玖,就对墨千殇说道:“院长,我非常的不明白,为什么那么简单的任务要交给顾亦玖呢,我觉得根本就用不上顾亦玖,毕竟只是抓一个精灵。”


  在刚刚不久的时候,沐依蓓隐隐约约的听到了他们俩人的对话,墨千殇看着沐依蓓,就对沐依蓓说道:“我派顾亦玖出去,是有原因的。”


  “那是什么原因呢?”沐依蓓看着墨千殇,真的非常的不明白,墨千殇为什么一定要派顾亦玖去抓一只普普通通的精灵呢,而且应该也没有什么大的作用吧,所以真的没有什么必要。


  墨千殇看了一眼沐依蓓,就对沐依蓓说道:“因为岚蝶魔法学院的人派了顾欣雨去抓那个精灵,所以我就派顾亦玖去抓那个精灵,所以有什么不妥吗?”


  沐依蓓听到墨千殇这句话,看样子落千伊派出顾欣雨,应该这个精灵非常的重要吧,不然的话,也不可能派哪里的学生会会长。


  墨千殇看着沐依蓓,对沐依蓓说道:“所以你现在还有什么话要说吗?”


  沐依蓓摇了摇头:“没有了,如果是没有什么事情了,我就先走了。”


  墨千殇只是点点头,表示沐依蓓可以离开这里了,沐依蓓看了一眼墨千殇后,就离开了院长办公室但沐依蓓知道,这绝对不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不然岚蝶魔法学院也不可能会派出顾欣雨去的,难道这个地方有什么玄机不成?


  沐依蓓很快就摇了摇头,就离开了这里,也不想在想什么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