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章 寻找勇士

  在这样一个星球里,那是一个名叫幻月星,是一个非常神秘的星球,在这个星球里,几千年前,发生了这样一个事情,那是一场可怕的战争,五位勇士与五位神宠PK龙陵与他的手下,经过了几天几夜的苦战,龙陵被封印,而他的手下因为龙陵的封印,一直停留在他身边,只希望可以有机会要龙陵回来,而五位勇士也在那场战争中消失了,而五位神宠在幻月星建立了一个秘密的基地——元素之塔。

  经过了无数年,谁也没有见过这五位神宠……

  突然有一天,在元素之塔里进行了这样一次会议!

  “我可以感觉到又有一场战争要开始了。”一只金翅鸟开口说道。

  而在空中的一只猿猴利用自己的树枝来到了这个地方,对金翅鸟说道:“澄天,这话你不说,我们都可以感觉到的吧,只是没想到那么久的和平,竟然又迎来战争了,只是我可以感觉到,这次的战争并没有那么快吧。”

  名叫金澄天的金翅鸟对刚刚突然来到这个地方的猿猴开口说道:“喂,我说你啊,重耀,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吓人啊,总是拿着你的树枝跳来跳去,都要我们觉得非常的不舒服了。”

  孙重耀看着金澄天,对他说道:“都多久了,你怎么还接受不了啊,而且就你会这样对我说话吧。”

  “你们两个,说够了没有啊,你们总是见面就这样,能不能安静一点,说重要的事情啊。”在一旁的一只企鹅实在是看不过去了,也对他们说道。

  “好吧好吧,我们知道了,只是既然事情又要发生了,我们是不是应该要做点什么啊,总不可能什么事情都不做吧。”在哪里的一只凤凰飞到了这个地方,对企鹅说道。

  企鹅低下头,思考了一会儿后,对他们说道:“关于这个问题呢,我觉得还是得赶紧找到下一代勇士才可以吧。”

  在一旁的熊重重的往地面砸了几下后,对企鹅说道:“那么雨容,你难道已经找到勇士了吗?”

  名叫齐雨容的神宠摇摇头:“我怎么可能能找到啊,不过我这几天一直在研发一样东西,现在有规可依派上用场了。”

  “是什么啊。”神宠异口同声道。

  齐雨容很快就从一个地方拿出了一个水晶球后,对大家说道:“就是这个水晶球了,这个水晶球就可以找到可以勇士,只是这个勇士需要我们带到地球去,十五年后,我们就要把他带回来。”

  金澄天很快就对齐雨容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么我们快一点吧,我都等不及了啊。”

  “我说你,能不能不要那么急啊。”凤凰对金澄天说道。

  金澄天看着凤凰,对凤凰说道:“蝶,我这不是激动嘛。”

  齐雨容把水晶球放好后,对他们说道:“不过我得告诉你们,我们一开始还不能知道我们找到的勇士是什么元素,只有带到十五年后,去把他带来的时候,我们才可以知道他的元素,这大家应该不会建议的吧。”

  大家点点头,表示不介意,齐雨容看了看后,就利用了这个水晶球去寻找那个勇士了……

  经过一段时间后,水晶球里出现的竟然是幻月星的女王,而且好像是要生孩子了。

  “雨容,你不要逗我啊,这,这就是我们要找的勇士?为什么是女王啊。”熊看见了这一幕,就拍打了自己的胸部,表示这个非常的不满意。

  “我说熊战,你可不可以给我放松点啊,事情还没有那么快呢,我们继续看下去再说吧。”齐雨容对熊战说道。

  熊战听见了:“那好吧,我继续看下去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