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2章 公主失踪

  而在幻月星里的城堡里,女王生下了一个孩子,也可以说是女王第一个孩子吧。

  “柏谛女王,恭喜你生下了可爱的公主。”在凤柏谛身边的一人看着手中刚刚生下的公主,对凤柏谛说道。

  凤柏谛听见了,接过她手中的公主,凤柏谛看了看他,就对旁边的人说道:“风辛,你看她在对我笑你。”

  晓风辛看着凤柏谛手中的公主,就对凤柏谛说道:“是啊,柏谛女王,你打算给公主取什么名字呢?”

  凤柏谛摸了摸公主的头,对晓风辛说道:“就叫穆雪璃吧,雪璃公主。”

  晓风辛听见了,急忙对凤柏谛说道:“穆雪璃公主吗?真是一个好名字,就叫雪璃公主了!”

  很快,这位名叫穆雪璃的公主诞生在这个幻月星了。

  在元素之塔里,齐雨容的水晶球里就出现了这位刚诞生的公主。

  “雨容,你,你在逗我吗?这,这就是勇士?他怎么去与龙陵决斗啊,怎么看都不可能的啊。”熊战看着刚刚诞生出来的穆雪璃,有一点不满意了。

  齐雨容对熊战说道:“熊战,你是不是忘记了我之前所说的话了啊,我之前说了,要把勇士带到地球,十五年后,再把她带到幻月星来。”

  熊战听见了,就对齐雨容说道:“好吧,我当时有一点激动而已嘛,你干嘛这样啊。”

  金澄天看着水晶球里的穆雪璃,叹了一口气,说道:“没想到刚出生的她,竟然就有了命运啊,而且还要与他的家人分开呢,突然感觉对他是不是有一点……”

  “别说了,这也是命运吧,不管怎么样,我一定会暂时把他带到这里来的,然后在讨论带到地球去。”齐雨容说完,就离开了这个地方,去找穆雪璃了。

  而蝶飞到了金澄天哪里,对金澄天说道:“哎,我说你,为什么要那么在意他啊。”

  “我只是觉得他刚出生就有了这样一个命运,觉得有点担心而已,其他并没有什么事情了。”金澄天对蝶说道。

  蝶听见了,并没有说什么,就离开了这个地方了,等待齐雨容带着穆雪璃来到这个地方了。

  齐雨容来到了城堡后,把熟悉在医院里的穆雪璃带离了这个地方,并留下来一封信。

  晓风辛来到医院来看公主的时候,并没有看见公主,只看见了一封信,晓风辛赶紧把这信交给了凤柏谛,晓风辛对凤柏谛说道:“柏谛女王,不好了,有人带走了公主,而且还给我们一封信,你看看这信。”

  晓风辛很快就把信交给了凤柏谛,凤柏谛看见了,就接过了晓风辛手中的信,信中写着:

  非常抱歉,你们刚生下的公主就要被我带走了,不过你们放心,你们的公主并不会有什么危险,我会带她去地球,去找一户好人家,你们十五年后,寻找你们的公主吧,不过我得告诉你们,你们不要太早去找公主,不然的话,你们的公主就永远也不会要你们找到了。

  凤柏谛看见了,一下子晕了,晓风辛看见了,急忙对凤柏谛说道:“女王,女王,你千万不要有事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