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6章 去海边

  晚上的时候,夏欣雪躺在床上,心里想:下午的时候,我做到的是什么梦,为什么感觉是那么的真实。只可惜的是,我根本看不清床上的那个人是谁,以及带走床上的人。可是,我既然看不清他们是谁,为什么偏偏是那么的伤心。

  “欣雪,又在想什么呢。”在夏欣雪床头上的凌怡紫问道。

  夏欣雪摇摇头,对床头上的凌怡紫说道:“没事,怡紫,明天还要玩呢,所以不要聊太多了,早一点睡觉啦!”

  凌怡紫望着天花板,说道:“恩,你也是。”

  过不了多久,凌怡紫和夏欣雪进入了美梦。

  第二天早上,大家早早的起了床,夏欣雪刚准备离开自己的寝室的时候,就发现大家都毛手毛脚的,似乎非常着急一样。

  夏欣雪好奇的问道:“大家这是怎么了?”

  “欣雪,怎么了吗?”刚准备从门口走出来的凌怡紫疑惑的说道。

  凌怡紫走了出来,发现大家都急匆匆的整理东西,而且还拉着行李箱,似乎是要离开这里了。

  这时,正有一个蓝色头发的女生拉着行李箱走到了凌怡紫和夏欣雪身边,对她们说道:“你们不知道吗?今天我们要暂时离开这里,要去海边游玩了。”

  凌怡紫好奇的问道:“玖璃,为什么我们不知道哎,你们的消息从那里听来的啊!”

  冰玖璃拉着行李箱,准备要走的时候,对她们俩说道:“两位大姐,你们早上不看班级群吗?班级群里老师都说了,要去海边。”

  夏欣雪笑了笑,说道:“如果要我猜的没错的话,玖璃你最喜欢去海边游玩的吧。”

  冰玖璃笑了笑:“嗯哼,你觉得呢。”很快就离开了。

  “欣雪,班级群里果然发了,因为要去海边游玩,而且剩下的时间都会在海边。”凌怡紫对夏欣雪说道。

  夏欣雪微笑了一下:“既然这样,那赶紧整理一下行李吧,这样好快一点与大家集合啊!”

  冰玖璃点点头,很快就与夏欣雪整理了起来。

  俩人准备好后,就先去吃早饭,早饭吃好就到大家的集合地点了。

  过不了多久,老师来到前面,说道:“大家,你们应该都准备好去海边了吧,剩下的四天时间里,大家将会在海边躲过,并且还会住在海边的宾馆哦,激不激动呢。”

  “激动!”大家异口同声道。

  老师看了看手表后,对大家说道:“现在是八点半,我们九点出发,如果还没有准备好的伙伴们,现在赶紧整理哦,因为我们很快就要出发了哦。”大家点点头,很快就解散了。

  夏欣雪看了之前那个森林,想:你还在森林里吗?好像带着你一起离开啊。

  凌怡紫看见夏欣雪的表情,疑惑地说:“欣雪,你怎么了吗?怎么这几天看见你都是这样的啊!”

  “我没事,”夏欣雪快速跑向那个小森林,“怡紫,给我十分钟,我很快就回来。”

  凌怡紫急着说道:“欣雪,马上就要去海边了,你又想干嘛啊!”

  “我觉得啊!欣雪肯定是太怀念之前去的小森林了,”沐剑枫走过来,说道,“你看啊!欣雪去的不就是小森林吗?”

  冰玖璃走过来,说道:“我觉得应该不可能吧,毕竟欣雪不可能怀念之前迷路过的小森林的。”

  沐剑枫笑了笑,说:“什么,我有没有听错啊!我反正就觉得欣雪肯定是怀念小森林,不然不可能去的。”

  “你们俩个,给我住口,时间不多了,我们还是赶紧去找欣雪吧,到时候可不能再要欣雪失踪了啊!”凌怡紫紧张的说道。

  沐剑枫翻了翻手,说:“啊呀,不可能再迷路了,相信她很快就回来的。”

  “可……”凌怡紫还是有一点紧张。

  冰玖璃走到凌怡紫身边,说道:“这样吧,就给欣雪一点时间,如果还不来的话,我们就去找她。”

  凌怡紫点点头,只好勉强同意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