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6章 有新的伙伴

  顾心雨和风花雪看见南宫变成了新的魔法使者,顾心雨急忙来到南宫身边,一下子就抱了南宫,激动的对南宫说道:“南宫,没想到你竟然是魔法使者,难怪你之前可以看见精灵王。”


  南宫摸了摸自己的脸,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也没什么了,再说了,我现在还没有变身呢,怎么可以那么快就确定我就是魔法使者呢,我想我不过是让精灵王承认了而已,但应该不是真正的魔法使者吧。”


  南宫觉得,自己应该不是魔法使者吧。


  顾心雨见南宫这样,很快就把手放到了南宫的肩膀上,南宫看了一眼顾心雨:“心雨,你这是……”


  顾心雨看了一眼南宫,就对南宫说道:“南宫,闭上眼睛,去感受一下你的变身咒语吧,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南宫紧紧的握紧双手,开口对顾心雨说道:“我,我真的可以吗?”


  “哎呀,南宫,没必要那么紧张的啦,听心雨的话,闭上眼睛,一定可以让你变身的。”风花雪有些无奈的说道。


  南宫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好吧,我试试,相信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南宫说完,闭上眼睛,去感受自己的心中的力量,在南宫思考这一系列的事情的时候,突然让南宫感觉到了一股力量,紧接着,南宫睁开眼睛,在南宫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南宫附近很快就出现了一条猫眼石手链,紧接着,南宫发动变身咒语:律动的音符,跃动的咒语,神啊,请赐予我力量,寒凌使者变身


  南宫说出咒语的那一刻,此时的南宫已经成功变身,手中出现了一把黑色的冰剑,简称冰剑。


  南宫看着现在的自己,简直不敢想象,没想到自己竟然成为了所谓的魔法使者,这来做梦都做不到的事情啊。


  顾心雨和风花雪看着现在的南宫,顾心雨激动的对南宫说道:“南宫,你成功了。”


  南宫激动的说道:“没想到我竟然真的成功了,有些莫名的高兴呢。”


  顾心雨对南宫说道:“既然南宫已经成功了,那我们现在这里也没什么事情了,就先回去了?”


  “哎,怎么可以这样呢,我真的好想赶紧收复一只精灵王啊。”现在的南宫,特别想收复一只精灵王。


  风花雪摇摇头,就对南宫说道:“南宫,你之前已经收复了曼陀罗精灵王了,怎么还想要收复精灵王啊,精灵王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出来的,还是放弃你刚刚所想的那个要求吧。”


  南宫低下头,轻轻的说道:“我,我知道了,那我现在可以召唤出幽黯吗?”


  顾心雨点点头:“这个当然可以,也要跟随心中的力量,这样就可以知道,如何把他召唤出来了。”


  南宫点点头,很快就闭上眼睛,跟随心中的力量,紧接着,南宫拿着冰剑,发动咒语:伟大的穆雅韵女神见证,我以律音法典拥有着的名义,召唤你,出来吧,幽黯!


  不一会儿后,幽黯就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看着眼前的幽黯,有些惊讶,幽黯来到南宫身边,对南宫说道:“南宫,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南宫看了一眼幽黯,很快就对幽黯说道:“幽黯,我这样就说花仙魔法使者了吗?这也太离谱了吧,而且我真的适合成为这个花仙魔法使者吗?”


  幽黯看着南宫这样焦节,就对南宫说道:“南宫,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相信可以成功的,你知道为什么律音法典会承认你吗?”


  南宫摇摇头:“我,我不知道。”


  幽黯看了一眼南宫,就对南宫说道:“律音法典是神秘法典之一,里面的花精灵王,大多数都是喜欢音乐的,内有十位精灵王镇守,每个花精灵王都是十分强大的,也很难要他们认可,如果想要得到律音法典的认可,那么你就需要有足够强大的力量,这样,律音法典的花精灵王就可以来找你。”


  “可是听你这样一说,我并没有非常强大啊。”南宫不明白,幽黯为什么一定要选择自己呢。


  幽黯看了一眼南宫,就对南宫说道:“因为我看见了你强大的内心,保护别人的心情,所以我才觉得,认可你,相信你以后一定会保护好身边的大家的,我说的对吗?”


  幽黯说完,微笑了一下,南宫紧紧的握紧拳头,开口对幽黯说道:“我,我明白了,我一定会加油的,也一定会让你们得到认可的。”


  幽黯继续对南宫说道:“南宫,我希望你可以担任起收集律音法典的精灵王。”


  南宫看了一眼幽黯,就对幽黯说道:“既然我已经成为了花仙魔法使者,我当然会完成这个任务的。”


  南宫的样子,似乎已经接受了自己的决定一样。


  幽黯看着南宫这个样子,很快就消失在了这里,因为幽黯觉得,南宫已经已经知道自己的使命了吧。


  顾心雨和风花雪看着南宫,激动的对南宫说道:“南宫,恭喜你,也加入了我们花仙魔法使者这里哦。”


  南宫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我都不好意思了。”


  很快,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就离开了这里。


  等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离开这个地方的那一刻,一直躲在角落里的一人看见了这一切。


  她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开口说道:“看样子真的是越来越有趣了呢。”


  “那你打算怎么做呢,”一直躲在书包里的一人对刚刚开口的女生说道,“是继续隐瞒,还是什么呢。”


  她从草丛里出来后,就对书包里的一人说道:“我的事情,我自然会解决,何况现在还不是说这件事情的时候,我想时机到了,自然会告诉他们的。”


  她说完,很快就离开了这里,并没有等书包里的人回答自己的问题。


  “喂,你怎么可以这样啊!”他愤怒的对她说道。


  江乐欢和梦曦回到了黑暗魔神这里,他们看了看这里,似乎是找黑暗魔神一般。


  “你们回来了啊,怎么样了,成功了没有。”黑暗魔神开口对江乐欢和梦曦说道。


  梦曦看了一眼黑暗魔神,就对黑暗魔神说道:“不好意思,我们失败了。”


  黑暗魔神听到梦曦这句话,愤怒的对梦曦说道:“既然失败了,为什么还有脸回来,我之前不是已经告诉你们了,一定要给我破坏他们,收复精灵王,真把我的话当耳边风了啊。”


  现在的黑暗魔神,心里非常的不舒服,或许是因为江乐欢和梦曦并没有听自己的话吧。


  江乐欢对黑暗魔神说道:“你先别急着生气嘛,我是有事情才这样的嘛。”


  “哦?怎么说,知道了什么事情?那说来听听吧,说不定我可以知道什么呢。”黑暗魔神真的很想知道关于江乐欢所说的事情。


  江乐欢回答黑暗魔神:“黑暗魔神,我记得当时的时候,你告诉过我们,拥有六大神秘法典吧。”


  “不错,这怎么了吗?”黑暗魔神有些不明白江乐欢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江乐欢看了一眼黑暗魔神,就对黑暗魔神说道:“目前来看,已经有五本法典已经现身了,现在还差一本法典,我想应该也很快出来了吧。”


  黑暗魔神听到江乐欢的话,就对江乐欢说道:“江乐欢,你的意思是已经有五本法典了?”


  江乐欢点点头:“是的,因为刚刚不久的时候,就已经又出现了新的法典,也就是说,现在已经有五本法典了,是不是马上就可以出现新的法典了?”


  “关于这个,我觉得凡事都需要慢慢来,急不来。”黑暗魔神听到江乐欢的话,就感觉到了这件事情的重要性,毕竟现在使者已经出现了那么多,迟早会让所有使者出现的,而对于黑暗魔神来说,自己需要派他出场,解决接下来的事情了,只是现在貌似也急不来。


  “那你说说,接下来怎么办,我想应该不可能一直这样的吧。”江乐欢不耐烦的说道。


  黑暗魔神看着江乐欢和梦曦,开口对江乐欢和梦曦说道:“接下来我会帮助你们的,但也急不来,估计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你们就好好的给我收复精灵王就可以了,我也会给你们一个新的伙伴。”


  “哦?那你说的新的伙伴是谁呢。”江乐欢看了一眼黑暗魔神,有些疑惑了。


  黑暗魔神看了一眼江乐欢和梦曦,对江乐欢和梦曦说道:“现在时机还没有成熟,等成熟了,我自然会告诉你们的,所以你们现在赶紧下去吧。”


  江乐欢和梦曦看了一眼黑暗魔神,很快就离开了这里,因为江乐欢和梦曦知道,现在根本就无法在黑暗魔神得知那个人到底是什么人,或许是因为黑暗魔神比较看中那个人吧,才故意这样说的吧。


  等江乐欢和梦曦离开的时候,黑暗魔神看了一眼一直站在阴暗的地方,哪里正有一人站在那里。


  黑暗魔神开口对他说道:“我想你应该非常恨你的姐姐吧,所以不妨现在去?”


  她转过身,冷冷的对黑暗魔神说道:“哼,你真的以为,随随便便就可以命令我的吗,我告诉你,根本就不可能,我还有事情,先走了。”


  她说完,很快就消失在了这里,根本就没有理会黑暗魔神,黑暗魔神看着她离开,并没有太过于生气,因为黑暗魔神知道,她还需要在思考一段时间,才会听自己的话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