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9章 去精灵学院看看

  凌曦月和苏漫雪很快就顾他们自己所去的地方,看起花仙学院了,只希望可以看见花仙学院的每个地方吧,也能更一步的了解花仙学院。


  在凌曦月和苏漫雪聊天的过程中,很快就看见了染璃柒和洛兮紫,苏漫雪看见了,很快就叫了染璃柒和洛兮紫,染璃柒和洛兮紫看了一眼苏漫雪,打算离开的时候。


  苏漫雪很快就来到了染璃柒和洛兮紫身边,对染璃柒和洛兮紫说道:“既然都已经碰到了,不如就一起吧。”


  染璃柒和洛兮紫看了看彼此,又看了一眼苏漫雪,并没有说什么,只好答应苏漫雪了,很快就与凌曦月和苏漫雪一起走了。


  苏漫雪看了一眼染璃柒和洛兮紫,就对染璃柒和洛兮紫说道:“你们就不要这样了嘛,看你们这个样子,很像是在吵闹的哎,这样多不好啊。”


  “哼,我的事情,用不着你来说教,我自己会做的。”染璃柒毫不客气的说道。


  苏漫雪看着现在的气氛,莫名的尴尬,凌曦月很快就对染璃柒说道:“你的这句话我就不爱听了,你怎么可以这样呢,而且我们让你们来这里,一起走,也是好心的,好不好,而且你们也不要得寸进尺。”


  “可是我们之前并不打算来啊,所以你们之前也是多此一举。”染璃柒毫不客气的说道。


  苏漫雪看着现在的局面,很快就对凌曦月,染璃柒和洛兮紫说道:“你,你们就不要吵了,看你们这个样子,是真的没完没了了,对了,我现在有一个念头,你们要不要一起。”


  “哦?是什么念头,说来听听,我也很期待呢。”洛兮紫听到苏漫雪的话,很快就说道。


  苏漫雪看着凌曦月,染璃柒和洛兮紫,开口说道:“你们应该知道,之前老师说过的精灵学院吧。”


  “是啊,这个怎么了吗?”洛兮紫好奇的问道。


  苏漫雪的脸色一下子就暗淡下来,不一会儿后,苏漫雪继续说道:“听说精灵学院离我们这里很近,不妨我们去看看精灵学院吧,也就看一眼,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现在的苏漫雪,真的非常期待可以去看看精灵学院啊。


  染璃柒很快就对苏漫雪说道:“漫雪,你疯了吗,如果我们去了精灵学院,被人发现了,可就完蛋了啊,说不定的话,我们会退学啊,这种事情,可真的很怕的啊,这种冒险,还是算了吧,到时候倒霉的可就是我们自己了啊。”


  染璃柒看着苏漫雪,多么希望不要去啊。


  苏漫雪看着染璃柒,开口对染璃柒说道:“没事的,不要急,只要我们快一点回来,不就没事了嘛,所以真的没必要那么紧张啊。”


  大家看了一眼苏漫雪,很快就叹了一口气,只好跟着苏漫雪去了,再加上,染璃柒,凌曦月和洛兮紫本来就对精灵学院有一点好奇,只要快点回来,应该不会被发现的吧。


  而在精灵学院哪里,精灵学院的精灵,正处于下课的时段,其中四个精灵集聚在了一起,正在叽里呱啦的说个不停。


  “你们说,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去花仙学院啊,我真的好想去找一个主人呐。”身上有着木槿花的精灵王开口说道。


  身上有着水晶兰的精灵王看了一眼木槿花精灵王,就对他说道:“我想应该快了吧,我们应该很快就可以与他们见面了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