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8章 花仙学院规则

  苏漫雪看了一眼凌曦月,微笑了一下:“我也是,对了,你的宿舍在哪里啊,说不定有时候可以来宿舍找你呢。”


  “对了,你宿舍不是应该有人吗?怎么不去找他们啊。”凌曦月疑惑的问道。


  “别提他们了,他们一见面,就吵架什么的,让我还真的有一点受不了啊。”苏漫雪想起之前染璃柒和洛兮紫吵架的样子,还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巴不得想赶紧离开哪里了。


  凌曦月看了一眼苏漫雪,笑着对苏漫雪说道:“哎,你看看你,你怎么说话的啊,看你这个样子,还真的……”


  苏漫雪看了一眼凌曦月,很快就对凌曦月说道:“好了嘛,这种事情就不要说了,不是马上老师来了嘛,所以还是不要说了,到时候老师可要说关于花仙学院的一些事情了,这种事情,可一定要好好的听,免得到时候会出错了。”


  凌曦月点点头,很快就答应了苏漫雪,不一会儿后,老师就来到了教室,很快就来到了讲台,大家看见了,也陆陆续续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不在吵闹了。


  老师看了一眼大家,开口对大家说道:“大家安静一下,之前让你们休息了一下,应该也休息的差不多了,我现在就来告诉你们,关于花仙学院的一些事情。”


  大家点点头,很快就耐心听讲安老师所说的事情了,安老师看了一眼身边的大家,开口说道:“你们应该知道的,我们花仙学院附近其实还有一所学院,他叫精灵学院。”


  大家点点头,安老师继续说道:“我们有些课程,会与精灵学院的精灵一起上课,但我得告诉你们,由于你们是新生,是不允许你们私自去精灵学院附近的,更不能去与精灵缔结盟约,如果可以缔结盟约了,老师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的。”


  大家点点头,很快就明白了,不过这时,染璃柒很快就站了起来,对安老师说道:“那么安老师,我们大概什么时候才可以与精灵学院的精灵见面,可以跟他们缔结盟约啊。”


  “关于这些,会在一定机会告诉你们的,但我得告诉你们,就是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机会,你们新生最多只能缔结一只精灵,而且在我们花仙学院里,也只有一人拥有三只精灵王,不会有超过的,所以我希望你们不要随随便便找精灵缔结盟约,如果被发现,后果很严重,很有可能会退学处理。”安老师把关于这件事情说的非常的严重。


  大家听见了,很快就不在说什么了,没想到竟然真的那么严重啊,洛兮紫很快就对安老师说道:“那么老实,我们可以知道,现在拥有三个精灵的学生是谁吗?我想我们应该可以知道这件事情吧。”


  安老师看了一眼洛兮紫,就对洛兮紫说道:“关于这个,你们当然可以知道,当然是我们花仙学院的学生会会长,在学生会里的人,都是经过重重考验,才进去的,所以你们有机会,可以去见一下他们,我想你们真的有那个机会。”


  大家点点头,很快就明白了安老师的话,安老师看了一眼手表,开口说道:“时间差不多了,你们可以自由活动了,可以看看花仙学院的一些地方,相信一定会让大家满意的,今天下午暂时没有什么课,只要明天早上八点来上课就可以了。”


  大家点点头,很快就陆陆续续的离开了这里,去看花仙学院的每个地方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