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0章 愿意帮助你们

  冷沫笙看着烈焰离开,心里有些不知道说什么,但还是尽可能的忍住了。


  之前烈焰已经告诉过自己了,自己一定要找到魔法界来的人,这样或许还是可以了解更多关于魔灵的事情吧,而且之前因为自己放火而离开了学校,不知道到学校,会不会被人说呢,还是赶紧去看看再说吧。


  很快,冷沫笙就离开了这里……


  顾千夜和淑婷来到了这个城市,之前看见了一个学校着火了,就快速的过去去看看,到底在那个地方,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会着火呢。


  淑婷对顾千夜说道:“千夜,你知道那个地方怎么了吗?”


  “我不知道啊,还是得去看看,到底怎么了吧,这样根本就不知道的啊。”顾千夜正在加快脚步,前往目的地。


  淑婷见顾千夜的速度,急忙对顾千夜说道:“千夜,你等等我啊!跑那么快干什么啊!”


  顾千夜看了一眼淑婷,就对淑婷说道:“如果在慢一点,就完蛋了。”


  很快,淑婷和顾千夜来到了这所学校,这个学校之前的火还在,似乎比冷沫笙离开的时候,还要大。


  淑婷看了一眼这里,就对顾千夜说道:“千夜,这个火,我怎么感觉有一点魔法的气息?莫非是魔灵?”


  淑婷很快就想到了魔灵,顾千夜看着这里,就对淑婷说道:“现在还不好说,得问问附近的人,才可以知道。”


  很快,顾千夜就去问附近的人,在他们嘴里得知,是一个少女把这里点燃的,然后这个少女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是这样的吗?”淑婷看了看附近,那么现在得找到那个少女,才可以了吧。


  在顾千夜和淑婷正在想这些事情的时候,只见一个少女来到了这里,少女看了看这里,便闭上眼睛了,紧接着,少女睁开眼睛,开口说道:“纯洁的元素魔灵啊,聆听我的呼唤,让火焰的力量集聚在这里,跟随我的脚步,回归他们的世界,金木水火土,打开魔法界的大门,让火焰的力量回去吧!”


  她看着这里好一会儿后,也离开了这里,这让顾千夜和淑婷看见了,淑婷很快就对顾千夜说道:“千夜,你说……”


  顾千夜很快就对淑婷说道:“赶紧跟过去去看看,那个人到底是谁,说不定可以知道什么事情。”


  淑婷点点头,很快就与顾千夜一起过去去看看,那个人到底是什么人了。


  等顾千夜和淑婷到一个地方后,发现那个少女正在角落,她看了看附近,并没有什么人,变身也解除了,等顾千夜和淑婷仔细去看的时候,发现那个人不过是个普通的人类,可她怎么会拥有这样的魔法呢?


  淑婷顾及不了那么多了,一下子就上前,叫住了那个少女,少女一惊,急忙转过身,见是顾千夜和淑婷,很快就对顾千夜和淑婷说道:“你们是什么人,偷看我干什么。”


  淑婷对少女说道:“不要慌张,我们看见了你有魔法,就过来看看你,没想到你竟然还真的拥有魔法,可以告诉我们,你是怎么拥有魔法的吗?”


  少女紧张的看了顾千夜和淑婷,就对顾千夜和淑婷说道:“这件事情你们没有必要知道,我还有其他事情,先走了。”


  可少女刚打算离开的时候,顾千夜开口对少女说道:“如果我们说,我们是魔法界来的呢,也拥有魔法的人,你好会这样吗?”


  顾千夜说出这句话的一刹那,少女急忙看向顾千夜和淑婷,不一会儿后,少女对顾千夜和淑婷说道:“真,真的吗?没有骗我?”


  现在的少女,有些不太相信眼前的事情,淑婷点点头:“没错,我们刚刚不久来到了这里,看见了你所做的一切,就过来看看,可以告诉我们,你到底是怎么拥有魔法的吗?”


  少女思考了一会儿后,就对顾千夜和淑婷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么就跟我来吧。”


  顾千夜和淑婷见少女有反应了,很快就跟着少女一起过去了。


  等少女来到了一个地方后,少女看了一眼顾千夜和淑婷,开口对顾千夜和淑婷说道:“你们先说吧,然后我再说。”


  淑婷看了一眼少女,就对少女说道:“我们是魔法界来的魔法师,我叫淑婷,旁边的是顾千夜,因为我们的魔法世界出现了危机,而不得不来到这里,寻找像你这样的人,您可以告诉我们,你是怎么拥有魔法说吗?”


  少女望了一眼空中,开口对顾千夜和淑婷说道:“关于这个嘛,要说烈焰吧,因为我遇到了一只魔灵,她是元素魔灵烈焰,也是刚刚不久离开了这里,去了魔法界,我的名字叫冷沫笙,我有许多的地方不清楚,你们可以告诉我吗?我真的非常想知道。”


  冷沫笙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顾千夜和淑婷,只希望顾千夜和淑婷可以接受自己,顾千夜看了一眼冷沫笙,就对冷沫笙说道:“我们可以告诉你,但你也要告诉我们,你身上的事情,怎么样。”


  冷沫笙点点头:“当然可以。”


  很快,冷沫笙就把自己身上所发生的事情告诉了顾千夜和淑婷,而顾千夜和淑婷也把关于魔法界的事情告诉了冷沫笙。


  “你们的意思是说,有许多魔灵来到了这里?只是不知道怎么让他们回到魔法界去,只知道一组暗语?”


  淑婷点点头:“不错,但我们看了现在的你,或许也已经知道了,磬音女神告诉我们的意思是什么了,或许就是需要寻找会魔法的十四位少女,让少女将魔灵带回魔法界去,这个任务,或许有些艰巨,请问你原因帮我们吗?”


  顾千夜和淑婷看了一眼冷沫笙,只希望冷沫笙给他们一个答复,冷沫笙看了看顾千夜和淑婷,又看了看自己的身体,开口对顾千夜和淑婷说道:“既然我的身体有这样的能量,或许这就是我应该要完成的任务,我可以接受的,把元素魔灵带回魔法界去。”


  顾千夜和淑婷见冷沫笙给他们一个答复,非常的高兴,这样又离目标更近了一步了。


  淑婷对冷沫笙说道:“谢谢你。”


  冷沫笙微笑了一下:“这有什么好谢谢的,只要不要发生曾经的事情,就可以了,这是我最大的期望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