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5章 新的魔法使者

  南宫看着眼前的光球,开口对光球说道:“你,你应该就是精灵王了吧。”


  顾心雨和风花雪听到南宫这样说,怎么可能会让光球变成人呢。


  顾心雨很快就对南宫说道:“南宫,还是不要白费力气了,这样他根本就不可能出来的。”


  南宫看了一眼顾心雨和风花雪,开口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可是我记得你们当时就是这样的啊,难道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吗?”


  顾心雨和风花雪听到南宫的话,一脸懵逼,风花雪想了想,就对南宫说道:“你之前应该也已经看见了,我们叫他,他根本就没有反应啊,所以你叫他,也不可能有反应的啊。”


  南宫听出顾心雨和风花雪的意思,一下子就明白了,南宫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我明白了,那你们说,应该让他怎么变成小人呢?”


  不过南宫刚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光球已经到南宫身边了,也从光球变成了小人。


  顾心雨和风花雪看见小人,风花雪惊讶道:“怎么可能!”


  曼陀罗精灵王伸了一个懒腰,开口对眼前的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谁啊,在这个时候打扰我休息。”


  大家的目光都看向曼陀罗精灵王,顾心雨刚打算对曼陀罗精灵王说什么的时候,只见突然在大家身边出现了江乐欢和梦曦。


  江乐欢和梦曦见眼前的曼陀罗精灵王,很快就发动变身咒语:


  江乐欢:伟大的幽欢女神,赐予我无上的力量,爱欢法典使者江乐欢,变身!


  梦曦:在漠然的无尽孤寂中,停留的创造之主,在空虚的永恒伤悲中,穿梭的末日之灵,掌控真实与虚幻的至高存在,请聆听我的述求交错光明与黑暗,变身!


  大家的目光看着眼前的江乐欢和梦曦,江乐欢开口说道:“呵,既然让我遇到精灵王了,我当然要毫不客气的来阻止你们!”


  江乐欢说完,很快就拿着自己的武器吟欢口琴,发动攻击咒语:幽音的精灵,听从女神的召唤,跟随幽音的旋律,欢之回音!


  曼陀罗精灵王看见了,急忙想躲开江乐欢的攻击,顾心雨急忙对风花雪说道:“花雪,赶紧变身吧!”


  风花雪点点头,很快就与顾心雨一起变身了:


  顾心雨:敞开琉心,拥抱善良的空间吧!将我心意,传递每一个痛苦的人吧!琉璃魔法使者,变身!


  风花雪:月影花仙魔法使者变身!澄明的皓月,浩瀚的星辰,汇聚起黑夜中的光明,魔法凝结!


  风花雪快速跑向了曼陀罗精灵王身边,拿着自己的武器月影权杖,发动攻击咒语:黑夜之光,唯星浩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星火燎原!


  风花雪的攻击,快速挡住了江乐欢的攻击,顾心雨目光看向南宫,开口对南宫说道:“南宫,赶紧离开这里,这里危险啊!”


  南宫看了看附近,打算快一点离开这里,可是被人拦住了自己的去路,梦曦来到南宫身边,对南宫说道:“呵,既然你也可以看见精灵王的话,那么当然也不能轻易放过了。”


  梦曦说完,很快就拿着自己的武器璃落竖琴,发动攻击咒语:从清晨树梢上的轻响到深夜幻月下的悲鸣,从温柔轻拂的微风到狂暴肆掠的龙卷,跨越梦幻的界线打开真实的门扉,画出悲伤的开始,直到最後的终结,虚幻的末日主宰,请借与我无上之力,崩碎希望的混沌,荧惑魅灵!


  梦曦的攻击快要打中南宫的时候,南宫捂住自己的嘴巴,惊讶道:“什么!”


  顾心雨见梦曦要攻击南宫,很快就来到了一旁,拿着自己的武器琉璃竖笛,发动攻击咒语:琉璃的心意啊,请一点点将善良赐我所有,善良的心灵啊,请传递那悲伤丑陋的世界吧!琉璃之灵!


  顾心雨以最快的速度,去帮助南宫,可是顾心雨的攻击已经来不及去挡住梦曦的攻击了,顾心雨很快就说道:“不好,完蛋了!”


  南宫很快就捂住自己的眼睛,自己怎么可以那么倒霉啊,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奇迹发生了,曼陀罗精灵王来到了南宫身边,快速挡住了南宫前面的攻击。


  南宫捂住自己的嘴巴,惊讶道:“哇塞,简直好厉害啊。”


  梦曦看见曼陀罗精灵王竟然保护了南宫,愤怒的对曼陀罗精灵王说道:“你看看这个南宫,根本就不会魔法,也只会拖后腿,你真的打算保护她吗?”


  梦曦不明白,为什么曼陀罗精灵王会保护眼前的这个人。


  曼陀罗精灵王看了一眼梦曦,开口对梦曦说道:“谁说我在保护她,我只是不允许你们随随便便攻击无辜的人罢了。”


  “呵,这估计就是你的所谓的借口吧,想要我们放过眼前的这个人而已吧。”梦曦看了一眼曼陀罗精灵王,无奈的说道。


  曼陀罗精灵王听到梦曦的话,愤怒的说道:“无耻!”


  曼陀罗精灵王说完,很快就去攻击梦曦,南宫看着曼陀罗精灵王这个样子,惊讶了一下,没想到眼前的曼陀罗精灵王竟然为了保护自己,而去攻击梦曦,这,这什么鬼操作啊。


  顾心雨和风花雪看着梦曦哪里,也是大吃一惊啊,而且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见呢。


  江乐欢冷冷的说道:“却,梦曦,你可不要忘记了,我们的任务是什么,你不要给我分神了。”


  江乐欢觉得,梦曦很有可能会不管这些事情,梦曦看了一眼江乐欢,愤怒的对江乐欢说道:“江乐欢,谁说我不管事情了,既然南宫这里不行,那我们现在一起先解决顾心雨和风花雪再说吧,看他们的样子,还真的有一点不舒服。”


  江乐欢听到梦曦的话,就对梦曦说道:“行啊,早就看你们不耐烦了。”


  江乐欢说完,目光看向顾心雨和风花雪,现在的顾心雨和风花雪,突然感觉到了,他们身边有非常强大的杀气。


  顾心雨很快就对南宫说道:“南宫,赶紧躲起来。”


  南宫点点头,快速带着曼陀罗精灵王离开了这里,现在在这里的,只有江乐欢,梦曦,顾心雨和风花雪了。


  紧接着,他们彼此发动攻击咒语:


  江乐欢:幽音的精灵,听从女神的召唤,跟随幽音的旋律,欢之回音!


  梦曦:从清晨树梢上的轻响到深夜幻月下的悲鸣,从温柔轻拂的微风到狂暴肆掠的龙卷,跨越梦幻的界线打开真实的门扉,画出悲伤的开始,直到最後的终结,虚幻的末日主宰,请借与我无上之力,崩碎希望的混沌,荧惑魅灵!


  风花雪:黑夜之光,唯星浩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星火燎原!


  顾心雨:琉璃的心意啊,请一点点将善良赐我所有,善良的心灵啊,请传递那悲伤丑陋的世界吧!琉璃之灵!


  几个人的攻击一起打向了彼此 此时的攻击,如此的强大,让江乐欢,梦曦,顾心雨和风花有些难以招架。


  顾心雨咬紧牙关,开口说道:“可恶!竟然如此强大。”


  江乐欢看了一眼顾心雨和风花雪,开口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看样子事情越来越有趣了呢。”


  一直躲在角落里的南宫看着正在奋斗的顾心雨和风花雪,真的很想去帮助顾心雨和风花雪,可是对于南宫来说,没有魔法的她,根本就不可能去帮助顾心雨和风花雪啊,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做,才可以去保护顾心雨和风花雪呢。


  南宫正在想这些事情的时候,曼陀罗精灵王来到了南宫身边,南宫发现曼陀罗精灵王这个样子,不知道该说什么。


  曼陀罗精灵王看了一眼南宫,开口对南宫说道:“你应该叫南宫吧。”


  南宫看着曼陀罗精灵王,只是点点头:“是,是的。”


  “你是不是想保护你的朋友们?”曼陀罗精灵王看着南宫,开口说道。


  南宫听到曼陀罗精灵王的话,目光看向顾心雨和风花雪,现在的顾心雨和风花雪,正在努力战斗,而南宫,根本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去保护好顾心雨和风花雪。


  南宫想了想,很快就对曼陀罗精灵王说道:“我想,我想要去保护好我的朋友们,我应该怎么做。”


  曼陀罗精灵王看了一眼南宫,开口对南宫说道:“不管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你也会勇往直前吗?”


  南宫握紧拳头,开口对曼陀罗精灵王说道:“我,我一定会勇往直前的!”


  曼陀罗精灵王看了一眼南宫,很快就飞到了空中,开口说道:“花仙南宫,我以律音法典启动精灵之名,愿与你结下契约,唤我之名,服从你的命令,花仙的魔法使者啊!请你说出缔结的咒语。花仙魔法使者,快说出咒语。”


  南宫看着曼陀罗精灵王,疑惑的说道:“咒语是?”


  曼陀罗精灵王看了一眼南宫,开口对南宫说道:“我的名字,幽黯!”


  南宫听到幽黯的话,点点头,很快就大叫道:“幽黯!”


  南宫刚说出这句话的那一刻,突然一股强大的力量在南宫身上发出来,这让身边的大家都感觉到了,江乐欢挡住眼睛,惊讶道:“这,这是怎么回事!”


  江乐欢和梦曦感觉到事情的不对劲,江乐欢愤怒的对他们说道:“哼,下次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江乐欢说完,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梦曦见江乐欢离开了,也消失在了这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