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7章 流星雨

  在一个美丽和平的城市里,是一所非常普通的城市,它叫珞裳城。


  珞裳城里,正是夜晚的时候,在一个非常简陋的房屋里,一位少女一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这几天,少女一直梦到几年前的事情,自己亲手把自己的家给烧毁了,还让自己的父母住院了,少女没有脸去见自己的父母,就自己一人来到外面进行生存,不知自己的父母有没有想念自己,应该没有想念吧,毕竟自己可是亲手毁了那个家啊。


  少女慢慢的睁开眼睛,望着窗外,她实在是睡不着了,就从床上起来,慢慢的走到窗外,去看窗外,可以给自己放松一下心情。


  当少女去看窗外风景,又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心里想:为什么我从小就可以操控火焰,几年前把家都烧毁了,导致父母住院了,如果我没有这种能力,该有多好啊,要不是身上有这种特殊能力,或许现在我还是和自己的父母一起生活吧。


  少女正在思考这些事情的时候,突然就如女孩发现空中有许多的流星,正快速的飞往不同的到底,少女摸了摸自己的眼睛,再去看的时候,自己并没有看错,的确是流星雨。


  少女顾不了那么多了,快速的握紧拳头,默念道:“流星啊流星,请问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能力,你能否帮我实现这唯一的愿望,就是可以让我身上的这种奇怪的能力离开我身上吗。”


  少女真的非常希望自己身上的能力离开,只有这样,才可以过个普通人,不过就在少女许下这个愿望的时候,只见让少女发现一颗流星雨似乎比之前闪亮了许多,这颗流星雨正快速的朝着少女方向袭去。


  什么看见了,非常的惊讶,这,这什么情况,根本就不是他所想看见的,难道说,流星雨已经听到自己之前许下的愿望了吗?


  少女看了看附近,打算躲开这一幕,早知道的话 就不应该说这类话了,怎么偏偏自己之前许下的愿望,竟然会让流星雨给听见了。


  少女打算离开这里,去躲避那颗流星的时候,只见什么已经来不及躲开了,这颗流星一下子就砸中了少女的房屋,少女看见了,惊讶道:“不!我的房屋!”


  对于少女来说,这是自己唯一一间房屋了,没想到因为这颗流星导致自己这唯一的家失去了,在少女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一刻的时候,只见在流星里面出现了一样东西,出现在了少女家中,他的样子非常像小人。


  少女并没有看见突然出现的小人,因为现在少女心里只有自己的家,自己的家竟然毁了,接下来该上哪里去住去。


  少女旁边的小人看着少女这个样子,就在少女身边转了几圈,在小人转的时候,少女就看见空中的小人,少女急忙后退了几步,一下子就捂住自己的嘴巴,惊讶道:“你,你是谁。”


  小人一惊,对少女说道:“你可以看见我?”


  少女紧张的点点头,表示是的,小人对少女说道:“我是从魔法界来的元素魔灵,一般人应该看不见我的,你怎么可能能看见我呢?不合理。”


  自称元素魔灵的魔灵看着少女,少女紧张的说道:“我,我一定在做嘛,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啊!希望我醒来后,我的家就可以恢复了。”


  “哎,哎,你不要这样啊!我都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了。”可是元素魔灵说完的那一刻,只见少女已经倒在地上熟睡了,因为少女觉得,这只是一场梦,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嘛。


  元素魔灵看着少女,还是只能等少女醒来,才可以知道少女的事情了,因为元素魔灵知道,现在他们在异世界,异世界里,普通人绝对不可能考验看见自己,而眼前的少女,竟然可以看见自己,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一切还是等少女醒来再说吧。


  元素魔灵看着这附近,看见之前自己把少女家毁的不成样子了,很快就利用自己的能力,打算恢复,可是元素魔灵打算去恢复的时候,突然想起,自己根本就不会这种本事啊,还是算了,等少女醒来再说吧。


  在一片草原里,还是黑蒙蒙一片,或许是因为今天的夜色有些暗吧,突然在空中出现了强大的力量,这股力量中,产生了巨大的空洞,空洞里快速的出现了俩人,掉落在了草原上。


  原本空洞打算关的一刹那,里面又出来了俩人掉在了地上。


  在他们完全掉落后,空洞就消失不见了,掉在地上的顾千夜和淑婷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现在他们有些昏迷,估计是因为之前的力量过于强大了吧。


  淑婷摸了摸自己的头脑,就对顾千夜说道:“千夜,这里是哪里呀?感觉有些晕。”


  顾千夜也摸了摸自己的头脑,就对淑婷说道:“不知道啊,难道说,我们已经到了异世界了?”


  顾千夜说完,就看了看附近,这里是一片草原,淑婷看了看附近,就对顾千夜说道:“要不千夜,我们现在还是在这附近看看吧,说不定可以知道什么线索了,对了,磬音女神给我们的那个是不是还有一些没有破解啊,你知道怎么破解吗?”


  顾千夜看着这里,就对淑婷说道:“淑婷,关于破解的问题嘛,我想我们还是先不要那么着急吧,我们现在应该看看,这里到底在什么地方,这样才可以进行后续的行动啊,不然我们哪里可以做下一步的事情啊。”


  淑婷点点头:“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们先走吧,先找个地方休息吧。”


  顾千夜点点头,很快就与淑婷一起去看看附近了,说不定可以知道这里的事情了。


  而之前掉落在这里的南宫辰和凌毒丝,还处于昏迷,或许之前进来的时候,没有把握好导致的吧,只是淑婷和顾千夜并没有看见南宫辰和凌毒丝,估计是手头的事情有些着急吧,从急匆匆的离开了这里。


  短暂的夜晚过去了,当少女醒来看见自己的家竟然与自己之前做梦一样,现在的少女,非常的惧怕了,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啊。


  元素魔灵见少女醒来了,见急忙来到了少女身边,对身边说道:“你终于醒了啊。”


  “啊!怪物啊!”少女大叫道。


  元素魔灵听到少女的话,很快就对少女说道:“人家才不是怪物呢,人家之前可是告诉你了,我可是元素魔灵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