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9章 元素少女冷沫笙

  少女走在上学的路上,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双手,心里想:我,我真的可以好好的控制这股力量吗?可是我为什么感觉,这会非常的困难呢。


  少女很快就摇了摇头,就去上学了,不过少女刚到学校门口的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少女,因为在这所学校,所有人都知道这位少女身上所发生的事情,所以几乎所有人都远离少女,害怕会发生不好的事情。


  少女想说什么,但想一想,还是算了吧,毕竟大家也不可能会与自己说什么的吧。


  不知不觉,少女来到了自己的教室,教室里,大家看见了少女,很快就议论纷纷起来:


  “快看啊,这不是冷沫笙吗?怎么还有心情里上学啊,要是我的话,早就不来上学了。”


  “可不是嘛,这个冷沫笙啊,肯定还没有吸取教训,才回来上学的吧。”


  “如果我是冷沫笙,在身上发生这种事情,我绝对不会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因为这种事情啊,根本就没有脸出现嘛,还不如好好的独立生活,甚至直接跳楼得了。”


  “哇卡,你也太狠了吧,这种事情都做得出来。”


  “还不是自己身上有这种能力啊,还不如趁早离开这个世界呢。”


  “……”


  一连串的话,都打击着名叫冷沫笙的少女,冷沫笙听见了,手紧紧的握紧,对于冷沫笙来说,真的没有什么脸见大家吧。


  冷沫笙忍住这种事情,很快就回到了座位上,不过冷沫笙刚做下去的时候,只见附近的人都在笑,这让冷沫笙的尴尬,冷沫笙一坐下去的时候,只见自己的屁股非常的湿。


  冷沫笙去看的时候,原来是大家把水洒在了冷沫笙的凳子上,现在的冷沫笙,莫名的自责,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这样对自己,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不就是自己体内的一股奇怪的能力吗?为什么让大家都变成这样,看待自己,自己有尝试过,阻止体内的那股力量,可是自己不管怎么努力,就是没有成功,难道真的如烈焰所说的,自己需要成为魔灵少女吗?


  不过在冷沫笙思考这些问题的时候,一股强大的力量在冷沫笙体内形成,这让冷沫笙非常的难受,渐渐的,冷沫笙体内的力量再次爆腾,一大堆的火焰从冷沫笙手中出来,这让所有人都看见了。


  “冷沫笙发飙了,快离开冷沫笙。”


  “快去告诉老师,这里很危险,很有可能会发生火灾。”


  “……”


  一连串的事情,让所有学生惊慌失措,很快,大家就彼此离开了教室,唯独冷沫笙一人还在教室。


  “不,不要,我不要这样,烈焰,在吗?我现在需要你。”冷沫笙无奈之下,呼叫了烈焰。


  烈焰听见了,很快就出来了,烈焰看着现在的情况,很快就把附近的火焰以及冷沫笙带离了这里……


  烈焰带着冷沫笙来到了一个地方后,目光看了一眼冷沫笙,开口对冷沫笙说道:“现在的你,体内已经很难控制了,唯一一个方法就是成为魔灵少女,来控制你体内的能力,我并不是有意的,只是你真的非常需要,不然很有可能会危害身边的大家。”


  冷沫笙难受的看了一眼烈焰,对冷沫笙说道:“我,我答应你,那,那我应该怎么做,这样真的很难受,我也答应你,抽取我的一点时间来收复元素魔灵。”


  烈焰听到冷沫笙的话,就对冷沫笙说道:“那真的太好了,你赶紧闭上眼睛,感受你心中的力量,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冷沫笙点点头,难受的闭上眼睛,感受心中的力量,在冷沫笙闭上眼睛的那一刻,烈焰很快就在冷沫笙体内注入一股能量,这让原本非常难受的冷沫笙,感到了有些温暖,这,这到底是什么力量啊。


  不一会儿后,冷沫笙感受到了心中的一个咒语,冷沫笙很快就睁开眼睛,在冷沫笙身边的火焰一直在沸腾着,让人觉得有些可怕。


  烈焰看着冷沫笙这个样子,心里非常的紧张,烈焰轻轻的对冷沫笙说道:“加油啊!”


  紧接着,冷沫笙附近出现了一块宝石,这块宝石就是元素魔法宝石。


  烈焰看见冷沫笙身边的元素魔法宝石,开口说道:“那是元素魔法宝石,是元素少女的象征,加油啊!你一定可以的。”


  冷沫笙拿起眼前的元素魔法宝石,发动变身咒语:纯洁的元素魔灵啊,聆听我的呼唤,赐予我元素魔力,唤醒沉睡的元素魔灵,让元素魔灵们跟随奇迹般的脚步,金木水火土,打开元素之门,元素魔灵少女冷沫笙,变身!


  紧接着,冷沫笙顺利的变身了,身边的火焰因为冷沫笙的变身,而慢慢的消失不见了。


  冷沫笙睁开眼睛,看着现在的自己,手中也拿着自己的武器元素圣伞,冷沫笙不敢相信,这个人会是她吗?


  烈焰看见了,很快就对冷沫笙说道:“沫笙,好样的,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冷沫笙看了一眼烈焰,对烈焰说道:“没想到我真的是魔灵少女,简直不敢相信。”


  烈焰对冷沫笙说道:“那么冷沫笙,请你完成之前对我的承诺,让所有元素魔灵回到魔法界去。”


  冷沫笙对烈焰说道:“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完成的。”


  烈焰听见了,就对冷沫笙说道:“那么沫笙,请你完成第一个元素魔灵吧,将我带回魔法界去。”


  冷沫笙一惊,看向烈焰:“什么,你刚刚没有开玩笑吧,让我带你回魔法界去?”


  烈焰点点头:“没错。”


  “可,可是如果你不在了,我,我应该怎么做啊,不行,你一定要陪我。”冷沫笙绝不会让烈焰回到魔法界去的,好不容易能与一个人聊天,怎么能说离开就离开啊。


  烈焰看了一眼冷沫笙,就对冷沫笙说道:“我必须要离开这里,你可以找到魔法界的人,让他们告诉你剩下的事情怎么做吧,这样也有一个照应,而我现在,也必须要回到魔法界去了。”


  冷沫笙看了一眼烈焰,失落的说道:“为,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啊。”


  “因为我们是不可能生存在这里的,所以沫笙听话,带我回魔法界去吧。”烈焰对冷沫笙说道。


  冷沫笙伤心的说道:“那,那好吧。”


  烈焰点点头,冷沫笙拿着自己的武器元素圣伞,感受心中的力量,很快就发动咒语:纯洁的元素魔灵啊,聆听我的呼唤,让火系元素魔灵烈焰跟随我的脚步,金木水火土,通往魔法界的大门啊,请为火系元素魔灵烈焰打开吧,让它回归到属于他的世界去!


  紧接着,烈焰离开了这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