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8章 让你思考一段时间

  少女紧张的看着元素魔灵,冷静了一下后,开口对元素魔灵说道:“那,那你是什么怪物啊,我是不是还在做梦啊。”


  元素魔灵对少女说道:“你并不是在做梦,而是事实,我就是真实存在的,我是从魔法界里来的元素魔灵烈焰,也就是火系元素魔灵。”


  名叫烈焰的元素魔灵,并不怕自己的身份暴露,因为一般人根本就看不见自己,而眼前的这个少女,竟然可以看见自己,这真的是不可思议啊,想一想也觉得非常的奇怪。


  少女紧紧的盯着烈焰,开口说道:“你,你为什么要把这事情告诉我?而且我好像也不了解你的事情吧,所以你真的打算这样告诉我吗?”


  “告诉你怎么了,反正你可以看见我,所以我当然可以告诉你,”烈焰看着少女,“因为你可以看见我嘛,一般异世界的人,是无法看见我们的,可是你非常特殊,竟然可以看见我,你不觉得奇怪吗。”


  少女思考了一会儿后,就对烈焰说道:“如果说,其实有人可以看到你呢?根本就不是你所说的一样呢。”


  烈焰摇摇头:“不,这一点我敢肯定,因为在我们魔法界里,有记载过,一般人是看不到我们的,尤其是异世界的人,除非你身上具有特殊能力,不然是看不见我的。”


  烈焰的语气,非常的严厉,似乎是在打击着少女,少女思考了一会儿后,就对烈焰说道:“不过听你这么一说的话,我好像出生起,自己身上就有一股力量,因为这股力量,我离开了家,因为我怕被人说我,要不是因为我,我的父母也不可能会住院的。”


  少女想到这里,心里是有多么的失落,烈焰见少女这样,急忙对少女说道:“哎,哎,我,我不是在逼你啊,而且我不喜欢看这有人在我面前哭哦,你好好的说一下吧,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说不定我可以帮助你也可能呢。”


  少女耐心的对烈焰说道:“从小,我身上有一股自己无法控制住的能力,每次都会控制不住,在我很小的时候,突然我身上有一股能量爆棚,烧毁了家,而我的家人,送进了医院,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事情而累赘,自己离开了那个曾经属于我的家。”


  少女想到这里,有一股莫名的酸痛,心里真的很想哭出来。


  烈焰看着少女这个样子,思考了一会儿后,就对少女说道:“我或许知道是什么原因了,说不定我也可以帮你一把呢。”


  少女听到烈焰的话,急忙擦了擦你的眼泪,对烈焰说道:“你,你真的可以帮我吗?”


  烈焰点点头:“是的,如果你之前所说的那个家被烧了的话,我想我应该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就是你体内的能量,正在集聚爆腾而导致的,那么如果要我猜的没错的话,当时是火焰吧,也就是说你操控火,来烧毁了那个家,是吗?”


  少女激动的点点头:“嗯嗯,你怎么知道的?”


  “或许你的火焰就是我们魔法界的魔法火,也就是说,你有操控元素的能力,如果你想要好好的操控这股能力的话,我想你需要成为魔灵少女,这样你就可以好好的掌握你的那股神秘力量了。”烈焰非常严肃的说道。


  少女听到烈焰的话,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答应烈焰,如果这是一个非常严峻的任务,那么自己真的合适这项任务吗?怎么看都觉得有点不合适呢。


  烈焰看着少女这个样子,就对少女说道:“你不用那么紧张,只要成为魔灵少女,那么你就可以好好的掌握你身上的这股力量,但这还需要一点代价,这个代价并不是非常严重。”


  “那是什么代价呢?”少女好奇的问道。


  烈焰看了一眼少女,开口说道:“就是需要你抽取一点时间,把我们所有元素魔灵带回魔法界去,我想这个代价并不是很大,你应该可以完成。”


  少女听到烈焰的话,就对烈焰说道:“这就是你所说的代价吗?”


  烈焰点点头:“没错,这就是我的代价,我想这并不需要花你太多时间。”


  “那我可以知道关于你所说的事情吗?而且这种事情实在是太突然了,我还无法接受呢。”少女对烈焰说道。


  烈焰只是摇摇头,就对少女说道:“具体是什么事情,我以后会告诉你的,只是我现在需要的就是你答不答应我。”


  少女低下头,对烈焰说道:“那这个问题我可以考虑考虑吗?”


  烈焰对少女说道:“你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因为现在魔法界里的所有魔灵都来到了异世界,就需要你们这些魔灵少女去帮助我们,把他们带回魔法界去,这就是我对你的要求。”


  烈焰真的很想回到魔法界去,要不是之前磬音女神所做出的事情,那么自己现在应该还在魔法界里好好的玩吧,可是现在的烈焰,想回去都是那么的困难。


  少女一直低着头,并没有说什么,烈焰对少女说道:“你之前已经跟我说过,因为你无法控制身上的能力,导致失去了那个家,我想你可以试试控制那股力量,相信一定可以让你满意的,所以你会不会做,一切还是要看你的选择,而且随时可能你的力量会失控,到那个时候,我想你应该会后悔吧。”


  烈焰似乎是一定要让少女答应自己一样,少女低着头,对烈焰说道:“那个烈焰,我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时间,我现在用去上学,回来再给你一个答复可以吗?”


  烈焰看着少女,点点头:“可以,你如果要叫我的话,你只需要叫我的名字,我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少女点点头,烈焰也消失不见了,烈焰得看看,少女什么时候会答应自己吧,毕竟这可是关乎着魔法界的未来。


  烈焰离开后,少女的目光一直看着窗外,迟迟没有离开过,在少女思考的时候,很快就去上学去了,因为少女不想上学迟到。


  少女离开后,烈焰从角落里走了出来,目光一直看着少女,烈焰轻轻的说道:“希望不要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啊。”


  烈焰想到这里,很快就离开了这里,自己还是偷偷的跟着少女,说不定少女会叫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