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1章 小朋友,不要被骗了

  顾千夜和淑婷看着冷沫笙这样,也没有再说什么了,或许对于冷沫笙来说,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吧,毕竟看冷沫笙这个样子,让冷沫笙有些高兴的样子。


  顾千夜看了一眼冷沫笙,开口对冷沫笙说道:“沫笙,我得告诉你,这种事情没有必要那么高兴的,毕竟后面的道路可是非常危险的。”


  冷沫笙看了一眼顾千夜和淑婷,握紧拳头,开口对顾千夜和淑婷说道:“我知道了,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的做的。”


  顾千夜和淑婷看着冷沫笙这样,也没有说什么了,就去做他们的事情去了。


  只是他们的离开,让凌毒丝和南宫辰看见了。


  凌毒丝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冷冷的说道:“看看看,我们这是看见了什么,好像有一个人类小孩呢,他们怎么会与人类小孩在一起呢。”


  凌毒丝看着冷沫笙,顾千夜和淑婷,感到了疑惑,南宫辰看了一眼冷沫笙,顾千夜和淑婷,就对凌毒丝说道:“凌毒丝,看样子我们有事情做了。”


  “哦?是什么事情啊。”凌毒丝有些不太明白的说道。


  南宫辰看了一眼凌毒丝:“去了就知道了。”


  南宫辰说完,很快就离开了这里,凌毒丝急忙对南宫辰说道:“喂,我说你,等等我啊!跑那么快干嘛啊!”


  凌毒丝很快就跟着南宫辰一起去了。


  凌毒丝来到了南宫辰身边,对南宫辰说道:“南宫辰,你到底发现了什么啊。”


  南宫辰看了一眼凌毒丝,便停下了之前的脚步,开口对凌毒丝说道:“这个嘛,你看哪里。”


  南宫辰说完,指着一个地方,凌毒丝去看时,发现了是冷沫笙,南宫辰目光看向南宫辰,开口对南宫辰说道:“南宫辰,你的意思是?”


  南宫辰对凌毒丝说道:“我们去找他,说不定就可以知道一些事情了呢,而且看他,貌似也想知道什么事情呢。”


  凌毒丝看了一眼冷沫笙,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貌似有道理呢。”


  很快,凌毒丝和南宫辰一下子就来到了冷沫笙身边,这让冷沫笙有些惊讶,冷沫笙急忙后退了几步:“怪,怪物啊!”


  凌毒丝和南宫辰看了一眼冷沫笙,凌毒丝急忙对冷沫笙说道:“小朋友,我们可不是什么怪物哦。”


  冷沫笙冷静了一下,目光看向凌毒丝和南宫辰,开口对凌毒丝和南宫辰说道:“那,那你们是谁啊,为什么要到我这里来啊。”


  现在的冷沫笙,莫名的紧张,南宫辰对冷沫笙说道:“小朋友,我之前看见了你与淑婷和顾千夜在一起哦。”


  冷沫笙听到南宫辰说淑婷和顾千夜,很快就提高警惕:“你,你们认识淑婷和千夜?”


  “我们何止认识,我们与他们可是敌人呢,小朋友,你可不要上当啊,他们可是坏人啊,专门把那些魔灵带到魔法界,然后被他们抓住,这多可怕啊。”凌毒丝说完,很快就露出了眼泪,让冷沫笙不要上当。


  冷沫笙看着凌毒丝和南宫辰这个样子,就对凌毒丝和南宫辰说道:“你们说的是真的吗?”


  凌毒丝和南宫辰点点头,急忙对冷沫笙说道:“是的是的,所以你不要上当受骗啊。”


  冷沫笙看着凌毒丝和南宫辰,就对凌毒丝和南宫辰说道:“可为什么当时烈焰非要去魔法界呢?”


  凌毒丝和南宫辰一惊,没想到眼前的冷沫笙,竟然已经让一个魔灵回到了魔法界去了,看样子来晚了一步。


  凌毒丝想了想,就对冷沫笙说道:“那烈焰被他们骗了啊。”


  冷沫笙看了一眼凌毒丝和南宫辰,就对凌毒丝和南宫辰说道:“可……”


  凌毒丝和南宫辰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只见身后有人来到了这里,很快就对凌毒丝和南宫辰说道:“没想到你们竟然来这个地方,来欺骗沫笙。”


  凌毒丝和南宫辰听见了,急忙转过身去看,发现竟然是淑婷和顾千夜,冷沫笙看见了,急忙来到了淑婷和顾千夜身边,冷沫笙对淑婷和顾千夜说道:“淑婷,千夜,他们说谁啊,为什么要骗我啊。”


  冷沫笙之前感觉到,凌毒丝和南宫辰在欺骗自己,毕竟当时烈焰也已经告诉自己了一些事情,不可能轻易地会让凌毒丝和南宫辰骗了。


  “没想到你竟然不相信我们,竟然相信他们。”凌毒丝和南宫辰看着冷沫笙,心里非常的愤怒。


  冷沫笙看了一眼凌毒丝和南宫辰,开口对凌毒丝和南宫辰说道:“一看你们就不是好人,谁会相信你们的话啊。”


  冷沫笙觉得凌毒丝和南宫辰的表情,很快就让冷沫笙觉得,这两个人,没有可信的,冷沫笙继续对凌毒丝和南宫辰说道:“还有就是,你们怎么那么确定,我知道魔灵的事情,一般情况,不可能知道魔灵吧,所以这些,你们已经暴露了。”


  凌毒丝和南宫辰听见了,南宫辰愤怒的对冷沫笙说道:“既然已经暴露了,那么我们就一定要想办法解决你,阻止你把魔灵带回魔法界去。”


  此时的凌毒丝和南宫辰,有些愤怒了,冷沫笙看着凌毒丝和南宫辰这个样子,心里非常的紧张,淑婷和顾千夜见凌毒丝和南宫辰要动手了。


  淑婷很快就对冷沫笙说道:“沫笙,赶紧离开这里,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们吧。”


  冷沫笙看了一眼淑婷和顾千夜,开口对淑婷和顾千夜说道:“你们真的没事吗?”


  顾千夜对冷沫笙说道:“放心吧,不会有什么事情的,就怕你感觉会有事情。”


  冷沫笙握紧拳头,对淑婷和顾千夜说道:“那,那好吧。”


  冷沫笙说完,很快就离开了这里,毕竟对于冷沫笙来说,还不一定能打败凌毒丝和南宫辰,淑婷和顾千夜看了一眼凌毒丝和南宫辰。


  淑婷对凌毒丝和南宫辰说道:“凌毒丝,南宫辰,没想到你们竟然来欺骗小孩,就让我来对付你们吧。”


  凌毒丝和南宫辰看了一眼淑婷和顾千夜,很快就与淑婷和顾千夜打起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