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章 我要一个机器人

  2829年5月初,在这个发达的世界里,近期推出了一批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以实现大家的愿望,满足他们想要的东西。


  2829年8月初,几乎每个家庭都拥有了一个机器人,甚至一个人一个机器人,由于大家都依赖与机器人,让大家都变得非常的懒惰,以及人类的情感,甚至连走几步,都嫌累。


  现在的社会,所有人都没有所谓的感情,让社会变成了漆黑一片……


  这天,一位少女还没没有拥有一个机器人,他也非常想要一个机器人,很快就来到了一个买机器人的地方。


  少女看着这附近,很快就看着这些机器人,开口对老板说道:“老板,我想要一个机器人,给我一个好一点的机器人。”


  “要机器人不会自己看啊,应有尽有,自己去问我的机器人去。”老板躺在椅子上,冷冷的对少女说道。


  少女听见了,愤怒的对老板说道:“你怎么说话的啊,人家我可是来买你的东西的啊,怎么能这样说话啊,信不信我不买了。”


  “不买就不买呗,谁稀罕你买啊。”老板翘着二郎腿,悠闲的说道。


  这让少女非常的不自在,为什么别人有机器人,自己就是没有机器人呢,少女很快就踢了一脚,离开了这里。


  少女独自一人走在路上,原本少女并不想走的,可就是因为自己没有机器人,不得不走路。


  少女回到家后,对家人说道:“为什么我还没有机器人啊,你们倒是给我一个机器人啊,这样走路实在是太累了。”


  少女有些不服气的说道,这时,从一个房间里,有一个东西飞了出来,在上面,坐着一个人,他对少女说道:“我说舞婷啊,你真的想要一个机器人啊。”


  “当然,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得要一个机器人的,你们到底什么时候给我一个。”名叫苏舞婷的少女,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他想了想,就对苏舞婷说道:“我这里倒是有一个机器人,但……”


  他还没有说完,苏舞婷急忙对他说道:“什么,什么,快说啊!”


  现在的苏舞婷,听到机器人,就来劲,他看了一眼苏舞婷,就对苏舞婷说道:“这个机器人还没有完成,你确定要吗?”


  苏舞婷开口对他说道:“要,总比没有要来的强,所以告诉我,他在哪里。”


  他看了一眼苏舞婷,就对苏舞婷说道:“那你跟我来吧。”


  苏舞婷听见了,很快就跟着他过去了。


  苏舞婷对他说道:“冷翼,你那个机器人好用吗?”


  “这个不好说,毕竟可能会有一点不好,毕竟还没有真正的完成。”名叫冷翼的少年对苏舞婷说道。


  苏舞婷听到的话,就对冷翼说道:“行吧行吧,总比没有要来的强。”


  对于苏舞婷来说,真的巴不得想要一个机器人啊,冷翼看了一眼苏舞婷,就带着苏舞婷来到了一个地方,这里是制作机器人的地方,也拥有许多的机器人。


  冷翼带着苏舞婷来到了一个地方,在冷翼和苏舞婷面前有一个容器,这个容器里,就是一个女性机器人,苏舞婷看着这个机器人,非常的惊讶:“哇,看这个机器人,感觉很好看的啊,还说没有完成呢。”


  苏舞婷有些不服气的说道,冷翼看了一眼苏舞婷,打算对苏舞婷说什么,但想一想,还是不说了吧,就当是好的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