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2章 机器人029

  苏舞婷看了一眼眼前的机器人,就指着机器人,对冷翼说道:“冷翼,我就要这个机器人了,赶紧给我打包,我要带走。”


  冷翼听到苏舞婷的话,就对苏舞婷说道:“行了,给你还不行嘛,大呼小叫的。”


  冷翼懒洋洋的从那个地方站了起来,然后来到了一个地方后,按下按钮,不一会儿后,眼前的这个仪器便打开了,冷翼看了一眼,就对苏舞婷说道:“好了,剩下的事情,就你自己来处理吧,我还有其他事情,先走了。”


  冷翼说完,便再次骑着之前的飞行器,离开了这里,苏舞婷见冷翼离开了,就看着自己的机器人,心里还真的有些小激动呢,自己终于拥有一个机器人了。


  苏舞婷很快就开启这个机器人,苏舞婷看着这个机器人,机器人开口对苏舞婷说道:“正在启动中……”


  苏舞婷看着眼前的机器人,等待着机器人启动成功,过了一会儿后,机器人开口说道:“机器人029为你服务,请问主人是否给我一个新名字呢?”


  “想名字太麻烦了,干脆就叫029好了,多简单记。”对于苏舞婷来说,想名字太头痛了,干脆还是不想了。


  029听到苏舞婷的话,就对苏舞婷说道:“好的主人,029为你服务。”


  苏舞婷很快就对029说道:“好了,现在开始,我要回房间,你送我去房间。”


  “好的,主人。”029说完,很快就来到了苏舞婷身边,带着苏舞婷离开了这里,去苏舞婷房间了。


  现在的苏舞婷,拥有了机器人,心里还真的是美滋滋的。


  苏舞婷拥有029机器人后,每次都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这一天,苏舞婷带着029来到了一个地方,遇到了曾经嘲笑苏舞婷没有机器人的人。


  “哟,看看这是谁啊,怎么敢到外面来啊。”眼前的这个女生开口对苏舞婷说道,而且还用一种恶狠狠的眼神看着苏舞婷。


  苏舞婷很快就对她说道:“你再这样说一下试试,冷依楠。”


  名叫冷依楠的女孩看了一眼苏舞婷,开口对苏舞婷说道:“我就这样说,怎么了,一个没有机器人的人,还想活在这个社会上,我劝你还是省省吧,免得到时候出人命了,要是我,没有机器人的话,绝对不会出来的。”


  冷依楠看了一眼苏舞婷,毫不客气的说道,苏舞婷听见了,愤怒的对冷依楠说道:“冷依楠,我得告诉你,现在我也有机器人了,别瞧不起人。”


  冷依楠听到苏舞婷有机器人,很快就笑了起来:“哦?你也有机器人了?谁信啊。”


  苏舞婷看了看附近,看见了029,很快就指着029,开口对冷依楠说道:“冷依楠,看见了吗?这就是我的机器人,029机器人。”


  冷依楠看了一眼029,笑着说道:“呵,你这个机器人能比得过我吗?真是可笑,一看就是低级货,还不如趁早丢了呢。”


  冷依楠并没有把029放在眼里,029听见了,很快就对冷依楠说道:“这位女士,请你说话客气一点,请不要这样辱骂主人。”


  029很快就保护起苏舞婷,苏舞婷见029来保护自己,很快就对029说道:“029,这种事情我自己来,一边待着。”


  029听到苏舞婷的话,低下头:“我,我知道了。”


  很快,029就来到了一旁,静静地等待苏舞婷发出指令了。


  冷依楠看了一眼029,冷笑道:“苏舞婷,我看啊,你这个机器人也好不到哪里去,还不如我的机器人099呢,他可是近代新出来的机器人,比z你们那些垃圾机器人强多了。”


  冷依楠看了一眼029,并不觉得,029有什么好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