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4章 代替029

  苏舞婷很快就对冷翼说道:“那冷翼,我明天比赛不就输了吗?”


  现在的苏舞婷,心里非常的紧张,愤怒,因为自己当时根本就没有想到,自己的029,根本就没有攻击性,这不就成了别人的笑柄了吗。


  苏舞婷很快就抓住冷翼的肩膀,不停的摇摆冷翼的身体:“我不管,我不管,你必须给我想办法才可以,我可不想让冷依楠拿我当笑柄。”


  此时的冷翼,有些头晕眼花,冷翼很快就把苏舞婷的手挣脱,冷翼很快就对苏舞婷说道:“我说苏舞婷,你可不可以给我冷静一点啊,我当时想告诉你,这个机器人还没有完成,现在好了,要来怪我了,谁叫你之前没有听我的话的啊。”


  苏舞婷看了一眼冷翼,就对冷翼说道:“那冷翼,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冷翼思考了一会儿后,就对苏舞婷说道:“我这里有几个方法,就是不知道你会不会采纳。”


  “说吧,我听着呢。”苏舞婷不耐烦的说道,毕竟自己可是要与冷依楠决斗的啊,怎么能说这样的话呢。


  冷翼看了一眼苏舞婷,就把目光看向029,开口对苏舞婷说道:“一个方法就是换其他机器人,用其他机器人来替代029,或者就是你去告诉冷依楠,放弃与冷依楠的比赛,现在请你自己选择吧,现在的掌握权在你手里。”


  苏舞婷把目光看向029,029见苏舞婷的眼神,急忙对苏舞婷说道:“029不想被替换,029不想被替换。”


  


  现在的029,非常的慌张,或许是因为自己的主人想要把自己抛弃了吧。


  冷翼看了一眼029,就对苏舞婷说道:“苏舞婷,你这个机器人怎么了啊。”


  苏舞婷看了一眼029,就对冷翼说道:“我不知道,好像一拿到,就是这个样子的。”


  苏舞婷看着029,有些无奈的说道,冷翼很快就对苏舞婷说道:“哎,这不可能吧,而且他怎么会听明白,我们想做什么事情啊。”


  苏舞婷很快就对冷翼说道:“冷翼,这个机器人一点也不好,不如你就给我换一个机器人吧,我想要与冷依楠决斗,而且一看这个机器人,就觉得一定出了什么问题了。”


  现在的苏舞婷,巴不得想换个机器人,找新的机器人。


  冷翼很快就对苏舞婷说道:“苏舞婷,你真的确定这样做吗?想放弃029?”


  苏舞婷点点头:“没错,所以赶紧的,帮我找个机器人吧。”


  现在的苏舞婷,真的非常希望自己换个机器人。


  冷翼见苏舞婷这样,就对苏舞婷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就跟我来吧。”


  苏舞婷点点头,很快就跟着冷翼一起过去了,029见苏舞婷跟着冷翼去了,急忙阻止了冷翼和苏舞婷的前进。


  “什么情况,这个029机器人是不是有问题啊。”苏舞婷看了一眼029,无奈的说道。


  冷翼看着029,就对苏舞婷说道:“苏舞婷,我们把029的电源拔了,这样就不会来阻碍我们了。”


  苏舞婷点点头,很快就与冷翼一起行动。


  029看见了,急忙后退几步:“029不要这样做,029不要这样做。”


  029无奈,急忙逃离了这个地方,导致冷翼和苏舞婷没有抓住029,反而让029逃离了这个地方。


  “可恶,没想到这个029竟然逃跑了,明显就是一个次品机器人。”苏舞婷愤怒的说道。


  现在的苏舞婷,心里非常的愤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