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3章 前往花仙学院(上)

  黑衣人见顾籽竟然不顾一切,竟然把樊光法典给释放了,愤怒的对顾籽说道:“你疯了吗,竟然把樊光法典给释放了,你知不知道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吗。”

  黑衣人不明白,为什么会把樊光法典给释放掉,顾籽看了一眼黑衣人,开口对黑衣人说道:“那总比被你夺走,要来的强!”

  “呵,有点意思嘛,既然这样的话,我也没必要在这里了,那我就先走了。”黑衣人说完,很快就消失在了这里……

  童泠瑶和顾籽看着现在的情况,童泠瑶对顾籽说道:“顾籽,现在怎么办。”

  顾籽看了一眼童泠瑶,很快就对童泠瑶说道:“快,快去告诉院长,樊光法典已经被释放了。”

  童泠瑶点点头,很快就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花仙学院的院长,院长得知后,便告诉了普普拉女神,普普拉女神对院长说道:“如果要得到樊光法典里的精灵王的认可,我想会有人来帮忙完成这项沉重的任务的。”

  院长对普普拉女神说道:“希望女神可以尽快解决这次危机。”

  不一会儿后,普普拉女神消失在了这里,而院长也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去了。

  在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这里看似世外桃源的地方,一位少女慢慢的走在草地上,她看着这里,就像这里属于自己的地方一样。

  这时,突然有一个声音对少女说道:“漫雪,漫雪!”

  那个声音,不停的呼唤着少女的名字,她看了一眼附近,很快就停了下来,目光看了一眼附近,开口说道:“谁,谁在叫我的名字。”

  名叫苏漫雪的少女听到那个声音的那一刻,看见了眼前的一人正在不停的靠近自己,只是还有一段距离的那一刻,她就停了下来,开口对苏漫雪说道:“漫雪,你听我说,樊光法典已经被迫释放,她需要有人帮她收集,而你,就是那个可以收集樊光法典的使者,所以赶紧去花仙学院,帮助哪里的人吧。”

  “可,可樊光法典不是只是个传说吗?怎么可能会是真的啊。”苏漫雪不敢相信眼前的人所说的话。

  但那个少女没有回答苏漫雪的问题,而是慢慢的后退,苏漫雪见她要走,想跑过去,去问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可只要苏漫雪跑得有躲开,在眼前的少女也就消失的多快,直到苏漫雪无法在看见那个少女为止……

  苏漫雪正在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声音:“漫雪公主,赶紧给我起来啊!”

  苏漫雪听到这声音的那一刻,很快就睁开眼睛,看着四周,让苏漫雪发现自己在床上。

  苏漫雪摸了摸自己的头,轻轻的说道:“还好之前只是个梦,但为何那么的真实呢?”

  “漫雪公主,快点起床啊!再不起床的话,可就要迟到了,今天可是花仙学院的开学典礼啊!”在门外有人正在不停的敲打苏漫雪的房间。

  苏漫雪听到他的话,急忙对外面的人说道:“我,我知道了,很快就来。”

  苏漫雪说完,急忙准备好就去做事情去了。

  不一会儿后,苏漫雪就来到了餐厅,餐厅里,苏漫雪的父母都在等待苏漫雪。

  苏妈看了一眼苏漫雪,开口对苏漫雪说道:“漫雪长大了呢。”

  苏漫雪来到自己的座位上后,很快就吃了起来 因为自己马上就要去花仙学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