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0章 玥璃汐回到魔法界

  叶落铃看着自己这个样子,心里都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了,没想到,没想到自己真的是元素使者呢。


  琳娜和安凝婷很快就来到了叶落铃身边,琳娜对叶落铃说道:“落铃,我就说了,你可以的,没想到你真的成功了。”


  叶落铃心里激动的说道:“嗯嗯,我成功了。”


  玥璃汐看着叶落铃那激动的表情,很快就对叶落铃说道:“落铃,别管这些了,还是赶紧去把他们解冻吧。”


  叶落铃点点头,很快就来到了之前被自己冰封的几人,叶落铃看着他们,思考了一会儿后,很快就拿着自己的武器染月扇,发动攻击:梦碎冰花!


  “就让我为之前的过错来修改错误吧!”叶落铃说完,不一会儿后,叶落铃的攻击,一下子就要那些冰变成了碎片,紧接着,里面的人很快就从冰里出来了。


  叶落铃见他们出来了,很快就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呼,终于成功了。”


  “好样的,落铃,我就知道你可以的。”玥璃汐激动的说道。


  叶落铃看了一眼他们,很快就对他们说道:“可是他们需要赶紧带到医院去救啊,不然的话,就真的有生命危险了。”


  安凝婷听见了,很快就对叶落铃说道:“这件事情就交给我吧。”


  安凝婷说完,很快就一个瞬间转移,把他们带走了,带走的时候,还顺便消除了记忆。


  安凝婷对他们说道:“我已经带他们去医院了,顺便消除了之前所看见的记忆,所以你就放心好了。”


  琳娜很快就来到了叶落铃身边,对叶落铃说道:“很棒呢,那么你愿不愿意答应我们,把所有的元素之灵带到魔法界呢。”


  “当然愿意,这是我的使命,我当然会完成这个任务的,所以玥璃汐,你现在愿意回到魔法界去吗?”叶落铃看向玥璃汐,不知道玥璃汐会不会答应自己。


  玥璃汐思考了一会儿后,很快就对叶落铃说道:“愿意,我当然愿意回到魔法界去,这里实在是太无聊了,也没有人愿意陪我玩。”


  叶落铃听见了,很快就拿着染月扇,对玥璃汐说道:“遥远的魔法世界啊,聆听我的呼唤,让水系元素之灵玥璃汐跟随我的脚步,金木水火土,通往魔法界的大门啊,请为水系元素之灵玥璃汐打开吧,让它回归到属于他的世界去!”


  叶落铃说完,只见在他们身边很快就出现了一道光芒,这道光芒就是为玥璃汐打开的,叶落铃对玥璃汐说道:“璃汐,去吧,回到你的世界去。”


  玥璃汐点点头,很快就走进了那个大门,在玥璃汐离开的时候,玥璃汐对叶落铃说道:“落铃,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希望有一天,还能再见面。”


  玥璃汐说完,很快就消失在了这个地方,叶落铃看着玥璃汐离开,心里莫名的高兴呢。


  琳娜对叶落铃说道:“落铃,你做的很好,让元素之灵玥璃汐回去了。”


  叶落铃高兴的说道:“这是我应该的,对了琳娜,他是谁啊,我好像不认识。”


  叶落铃说完,很快就看向了安凝婷,琳娜看见了,很快就对叶落铃说道:“哦,我忘了跟你介绍了,他是安凝婷,是和我一样,从魔法界来的,特意为了找到他们,让元素之灵,自然之灵,治愈之灵,时空之灵和梦境之回到魔法界去,但我们没有那个本事可以让他们回去,所以只能找你们这些人了,实在是麻烦你们了。”


  “没事的,这是我应该的。”叶落铃很快就微笑了一下,做这种事情,突然感觉,好有成就感,而且也认识了琳娜和安凝婷。


  叶落铃很快就与安凝婷大概的自我介绍了一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