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9章 诞生,元素使者叶落铃!

  叶落铃看着手中的魔法宝石,又看了看附近,很快就可以让叶落铃看见了琳娜和一个不认识的人。


  琳娜见那个魔法宝石在叶落铃手中,就已经明白了,一定是叶落铃的能力要觉醒了,不然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琳娜很快就对叶落铃说道:“落铃,相信你自己,自己一定可以的。”


  叶落铃点点头,很快就闭上眼睛,感受魔法宝石的力量,在叶落铃感应的时候,很快就把叶落铃带到了另一个空间。


  这个地方,叶落铃看四周,完全就像是宇宙啊,很容易就可以掉下去的,只是自己一直浮在空中,感觉非常的轻。


  这时,有人对叶落铃说道:“落铃,你已经准备好了吗?去当元素使者了吗。”


  叶落铃听到那个人的声音,急忙对她说道:“你是谁,准,准备好什么了,我,我只想去帮助大家,不想在这样伤害任何人了。”


  “落铃,你不要那么紧张,你准备好当元素使者,帮助魔法界的人,让元素之灵回归到属于他们的魔法界了吗?”那个人继续对叶落铃说道。


  叶落铃听到他的话,心里正在思考这个问题,自己到底要不要答应,她看着叶落铃这个样子,就对叶落铃说道:“落铃,你别无选择,因为这个就是你的命运,从你出生开始,你就可以拥有魔法,这股魔法就是元素魔法,你是魔法界里的元素使者,你可以看看被你冰封的那些人,他们已经快没有呼吸了,如果你在没有做好考虑的话,那么他们就会有生命危险,等到他们真的有生命危险了,一切都来不及了,所以请问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叶落铃听着他的话,还是一直低着头,她继续说道:“我知道,他们是伤害过你的,但对于你来说,一定也不想要他们受伤吧,所以你已经没有时间思考了。”


  叶落铃握紧手中的兔娃娃,就对她说道:“我明白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愿意当元素使者,因为这是我的使命,我觉得不会退缩的。”


  叶落铃所说的话,非常的坚定,不管如何自己也不会退缩的。


  “很好,那么就变身战斗吧,恢复你眼前的他们吧。”她说完,这个地方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叶落铃看着这个地方,不一会儿后,叶落铃很快就回到了现实世界,叶落铃看着这个地方,很快就拿着手中的魔法宝石,这个魔法宝石,一下子就变成了元素宝石,紧接着,叶落铃开口说道:“在遥远的魔法世界啊,聆听我的呼唤,让元素之灵们跟随奇迹般的脚步,金木水火土,打开元素之门,元素使者叶落铃,变身!”


  叶落铃说出这句话后,只见叶落铃很快就有了变化,没想到曾经的衣服变得更加华丽了,而且自己还穿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裙子,简直不敢想象,对于孤儿的叶落铃来说,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已经是非常高兴了,没想到这一次,自己竟然还可以穿着蓝色的短裙,白色的长袜和一双水晶蓝的鞋子,手中拿着一把扇子和自己一直抱着的兔娃娃,站在大家面前。


  叶落铃见这情况,急忙后退了几步:“这,这是我吗?我怎么会那么漂亮。”


  玥璃汐见叶落铃这个样子,很快就对叶落铃说道:“落铃,你成功了,好样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