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5章 宿舍风波

  苏漫雪飞进花仙学院,目光看着花仙学院,心里有些激动呢,或许是因为自己刚来到了花仙学院的原因吧。


  苏漫雪看着这附近,很快就飞到了花仙学院中央,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教室与宿舍了,苏漫雪寻找着自己的班级和宿舍,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名字。


  苏漫雪的班级在花仙一年级(3)班,宿舍是女生花仙C幢303室。


  苏漫雪看着这数字,莫名感觉到了自己怎么与三那么有缘啊。


  首先,苏漫雪来到了自己的宿舍花仙C幢303室,苏漫雪看着这个房间,大致分为三个房间,每个房间也都是有独特的让人觉得,有些大呢。


  苏漫雪随手推进一个房间,只是苏漫雪刚打算推进去的那一刻 似乎这个门是反锁了,导致苏漫雪根本就无法推进去。


  苏漫雪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疑惑的说道:“哎,怎么会反锁呢,按理说,应该不可能的吧。”


  苏漫雪反复试了几次,都没有反应,最后还是放弃了,苏漫雪很快就尝试推开另外一个房间,苏漫雪随手就推开了一个门,很快就走了进去。


  苏漫雪看这个房间,原来这个房间已经有人了,因为苏漫雪发现床上已经被整理好了,以及附近有行李箱了。


  “看样子我来迟了呢,大家都已经把房间选择好了。”苏漫雪无奈,只好到自己另一个没有去过的房间了。


  苏漫雪拉着自己的行李箱,来到了另一个房间,这个房间,比之前看见的房间还要干净一点,可能是因为这个地方暂时没有什么人吧,所以才这样。


  苏漫雪很快就整理起来了,在苏漫雪整理自己的房间的时候,就听到外面的声音正在不停的发出来,让苏漫雪有些不知所措。


  苏漫雪想了想,很快就走了出去,苏漫雪刚出去的那一刻,就发现外面有两个女生正在讨论着什么:


  “喂,为什么要把门给反锁啊!这样多没礼貌啊。”


  “既然这个房间是我的了,我当然有资格把这个房间给反锁啊,有什么问题吗?”


  “可是你第一天就这样反锁,貌似有些不太好吧。”


  “这是我的自由,用不着你来说,而且我想咋样就咋样。”


  “哼,反正我管不了你了。”


  说完,很快就进入了自己的房间,不管眼前的人了,而她看见了女孩进入了房间,自己也进了房间 似乎已经无视了一直站在附近的苏漫雪。


  现在的苏漫雪,莫名感觉了尴尬 总感觉他们有些难相处呢,看之前的吵架程度,就已经确定的是,这两个人不好相处……


  苏漫雪很快就放弃与他们俩人的沟通,就去自己整理行李了,整理好就可以去班级了,不知自己的班级会不会好相处呢,还真的有些小期待呢。


  苏漫雪整理的差不多后,很快就去花仙一年级(3)班了。


  在苏漫雪前往自己的班级的时候,很快就看见了之前在宿舍里吵闹的一人,也就是自己的室友。


  苏漫雪急忙来到她身边,对她说道:“那,那个,你好啊。”


  她听到苏漫雪的话,目光看向苏漫雪,开口对苏漫雪说道:“你谁啊。”


  苏漫雪听到少女的话,很快就忍住,对少女说道:“那个,我之前在宿舍的时候看见了你,我们应该非常有缘分,毕竟是一个宿舍的,也算是室友吧,很高兴认识你,我的名字叫苏漫雪,请问你叫什么。”


  少女看着苏漫雪并没有很快就回答苏漫雪的问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