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7章 自我介绍

  苏漫雪看了看附近,见他们都没有自我介绍的打算,打算自己先站起来,里一个自我介绍,只是苏漫雪刚打算自我介绍的那一刻,只见有人比苏漫雪先站了起来,她拍了拍自己的胸部,开口说道:“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凌曦月,是璃雨公主,很高兴能认识大家。”


  凌曦月说完,很快就鞠了一躬后,就坐下座位了,安老师见凌曦月自我介绍好了,就对大家说道:“大家看见了吧,我们应该要像曦月学习,第一个站起来的,值得表扬。”


  凌曦月听到安老师的话,嘴微微上翘,但也注意着自己的礼仪,绝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随后,苏漫雪站了起来,看了一眼大家,开口说道:“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苏漫雪,是圣光国的公主,是一个善于交流的女孩,非常荣幸可以跟大家交朋友。”


  苏漫雪说完,也坐回座位上了。


  安老师也拍了拍双手,开口对大家说道:“漫雪讲的也非常好,接下来还有谁来自我介绍一下呢。”


  洛兮紫看了看大家,也站了起来,开口说道:“听月公主洛兮紫。”


  短短七个字,就坐回座位上了,并没有让人来得及回答洛兮紫的事情,安老师看了一眼洛兮紫这样,也不知该说什么了,此时的场面,一片安静,让人有些可怕。


  安老师见情况不对,急忙微笑对大街上的:“洛兮紫同学已经介绍好了,那也算认识了吧,现在该谁自我介绍了,可不能这样啊,让大家久等了呢。”


  虽然安老师觉得有些尴尬,但也绝对不能在同学面前表现的一脸尴尬的样子,那还不得丢脸吗。


  很快,大家就陆陆续续的自我介绍了,也让大家有了了解,在大家自我介绍的同时,其中一人站了起来,开口说道:“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染璃柒,是倾星公主,能在花仙学院里认识各位,是我的荣幸,也希望可以好好的相处,只是不要像某些人一样,说太多不必要的事情就可以了。”


  染璃柒是故意惹怒人呢还是怎么样,就是让人感觉到染璃柒所说的这句话,有些杀伤力一样,洛兮紫看了一眼染璃柒,手早已紧紧的握紧,随时可能会爆发一样。


  苏漫雪看着染璃柒和洛兮紫这个样子,莫名的尴尬,这两个人怎么这样呢,到底谁惹谁了啊,没必要这个样子的啊。


  安老师见情况不对劲,急忙对大家说道:“那,那个大家,看样子大家都已经自我介绍好了,既然这样的话,那大家先休息几分钟,可以互相沟通一下身边的大家,过会儿我来说一下关于花仙学院的一些校规,我只希望你们可以遵守。”


  大家点点头,很快就答应了安老师,安老师看了一眼大家,很快就离开了这里,此时的大家都在讨论着,真的是议论纷纷的。


  苏漫雪看了一眼染璃柒和洛兮紫,突然感觉他们有些可怕了,为什么会遇到这样两个人呢,眼前的染璃柒和洛兮紫正是苏漫雪的宿友,只是他们一见面,就觉得有些不太友善,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苏漫雪看了看附近,很快就看见了凌曦月,苏漫雪来到凌曦月身边,对凌曦月说道:“那,那个,我能不能跟你交朋友啊。”


  凌曦月看了一眼苏漫雪,微笑的对苏漫雪说道:“当然可以呀,难得有人愿意跟我交朋友,我还有些小激动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