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7章 来到星辰大陆(下)

  樱欣和柯冉看了一眼墨涵和破,很快就紧紧的咬紧牙关,樱欣看了一眼柯冉,就对柯冉说道:“柯冉,接下来怎么办,看样子现在有一点懒手哎。”


  柯冉看着现在的局面,开口对樱欣说道:“樱欣,不要怕,保护好新的冒险者,我们才不会害怕的。”


  樱欣听到柯冉的话,不管怎样,自己也是得保护好这个新的冒险者的,因为一般新的冒险者,都没有辰灵的,怎么可能可以与这些人对抗呢。


  墨涵看着樱欣和柯冉,开口对樱欣和柯冉说道:“你们还是放弃所谓的挣扎吧,对于你们来说,真的没有胜算哦。”


  此时的墨涵一直看着樱欣和柯冉,看看樱欣和柯冉到底有什么手段呢,樱欣看了一眼破,就对柯冉说道:“柯冉,我还可以,继续战斗吧。”


  柯冉听到樱欣的话,很快就对樱欣说道:“好样的!”


  柯冉说完,很快就让樱欣继续与墨涵的破决斗了,一直在一旁看着的夏晗沫,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帮助樱欣和柯冉了,毕竟对于夏晗沫来说,真的没有这个能力啊。


  在樱欣和柯冉与墨涵和破决斗的差不多后,墨涵看了一眼樱欣和柯冉,开口对樱欣和柯冉说道:“呵,有点本事啊,我得告诉你们,这一次,我一定要把这个冒险者带去!”


  墨涵说完,很快就让破再次攻击,破接到墨涵的命令后,很快就拿着自己的武器冥火剑,发动攻击:一刀斩!


  破的攻击一下子就打向了樱欣和柯冉,让樱欣和柯冉一时间根本就无法逃离,夏晗沫看见这种情况,急忙对樱欣和柯冉说道:“当心啊!”


  柯冉看了一眼樱欣,樱欣见柯冉这样,也快速拿着自己的武器冰琴,发动攻击:绝冰之川!


  樱欣的攻击一下子就冰住了破的攻击,破看见了,愤怒的说道:“什么!”


  紧接着,樱欣的攻击一下子刺入了破的身上,很快就让破摔倒在了地上,或许是因为,樱欣的攻击强大造成的吧。


  破看了一眼樱欣,开口说道:“可恶,竟然大意了。”


  墨涵看了一眼破现在的情况,急忙对破说道:“破,赶紧给我站起来,如果还这样的话,你就是懦夫!”


  墨涵说的话,非常的恶劣,破听到墨涵的话,努力的站了起来,因为破知道,自己绝对不能被墨涵小瞧。


  樱欣和柯冉努力的看着破,难道还没有结束吗?不过破站起来的那一刻,又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或许是真的太累了吧。


  墨涵看着破这个样子,愤怒的对破说道:“怎么回事。”


  破努力的看着墨涵,难受的对墨涵说道:“我,我没力气了。”


  “真是废物!”墨涵说完,很快就让破回来。


  墨涵看了一眼樱欣和柯冉,愤怒的对樱欣和柯冉说道:“可恶,下次绝对不会轻易地放过你们!”


  墨涵说完,很快就消失在了这个地方,樱欣和柯冉看着墨涵离开,一下子就松了一口气,总算让墨涵离开这个地方了呢。


  夏晗沫紧张的看着樱欣和柯冉,都不知道该对樱欣和柯冉说什么了。


  柯冉看了一眼夏晗沫,开口对夏晗沫说道:“欢迎你来到星辰大陆。”


  夏晗沫听到柯冉的话,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话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