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5章 来到星辰大陆(上)

  而在一片空旷的草原里,天空一下子变成了黑暗,紧接着,在黑暗之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洞,不一会儿后,黑洞里飞出了一人,她就是夏晗沫。


  夏晗沫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中心不稳而掉落在草地上,过了一会儿,夏晗沫慢慢的从地上站了起来,眼神一直注视着这个地方,很快,夏晗沫大叫道:“这,这是什么地方啊!”


  对于陌生的环境来说,夏晗沫还是有一点小紧张的,但夏晗沫还是努力保持冷静,绝对不能轻易地吓到。


  夏晗沫仔细看着这个地方,怎么感觉这个地方有些熟悉,到底熟悉在什么地方,夏晗沫似乎一时间想不起来了。


  不过夏晗沫正在努力回忆这个地方到底是什么地方的时候,突然有人来到了这个地方,她的眼神一直注视着夏晗沫。


  夏晗沫看着突然出现的陌生的女子,似乎是有什么来头一样,夏晗沫看着这个女子,脚步正慢慢的后退,不知道为什么,让夏晗沫有些害怕。


  她看了一眼夏晗沫,开口说道:“难道你就是大人口中的那个人吗?没想到还有人不自量力的来到星辰大陆,真的是不怕死的人呢。”


  只是女子说出星辰大陆的时候,夏晗沫可就高兴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星辰大陆,没想到竟然真的来到了这个地方,女子看着夏晗沫这个样子,愤怒的对夏晗沫说道:“喂,我说你,你有没有听到我的话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呢,真的是气死我了。”


  女子看着夏晗沫这个样子,不但夏晗沫没有紧张,反而让夏晗沫那么激动,这怎么可能呢,夏晗沫冷静了一下,开口对女子说道:“不,不好意思哈,因为我听到星辰大陆,实在是太激动了,毕竟我真的太想来星辰大陆了。”


  对于夏晗沫来说,还不知道自己正处于危险之中,还真的让女子有些生气呢。


  女子低下头,手紧紧的握紧拳头,愤怒的对夏晗沫说道:“你这个家伙,怎么可以这样呢,我,我可是来逮捕你的,我奉劝你,赶紧给我离开星辰大陆,乖乖的回到自己的世界去,这样我就不会为难你了。”


  


  可是女子说完这句话,去看夏晗沫的时候,只见夏晗沫一直看着这个地方,似乎无所事事一样,她愤怒的对夏晗沫说道:“你,你怎么可以这样,我一定会让你不知好死!”


  女子说完,很快就召唤自己的辰灵破,女子对破说道:“破,赶紧给我解决眼前的冒险者,绝对不能让他来星辰大陆!”


  破听到女子的话,目光看向她,开口说道:“墨涵,我知道了。”


  破说完,很快就拿着自己的武器冥火剑,发动攻击:一刀斩!


  破的攻击一下子就打向了夏晗沫,夏晗沫看见了,惊讶道:“我的妈呀!怎么那么坑人的啊!”


  夏晗沫快速逃离破的攻击,可是对于夏晗沫来说,根本就来不及了,夏晗沫害怕的说道:“难道真的来不及了嘛,我不要死啊!”


  夏晗沫紧紧的闭上眼睛,等待最后的到来……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人快速的挡住了夏晗沫面前的攻击,夏晗沫感觉自己一点事情都没有,慢慢的睁开眼睛,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不过夏晗沫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面前有人挡住了破的攻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