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5章 拿到魔力果

  “你的意思是说,你手中的魔力果极有可能是假的,是这个意思吗?”夙音看了一眼安漫手中的魔力果,心里莫名的紧张。


  安漫看了一眼厌战和夙音,开口对厌战和夙音说道:“我手中的,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对于我来说,我当然知道,只是我凭什么要告诉你,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只要可以让我得到魔力果,不就可以了。”


  安漫说完,一下子就把手中的魔力果重重的摔到了地上,紧接着,在附近一下子起了许多烟雾,这让大家都无法呼吸,只能不停的咳嗽着。


  等烟雾消失不见的时候,厌战和夙音发现,眼前的雨涵,雪涵和安漫都不见了,厌战和夙音急忙去寻找雨涵,雪涵和安漫,只希望可以尽快找到他们。


  “可恶,他们都去哪里了。”夙音看了看附近,根本就没有看见雨涵,雪涵和安漫。


  不过当厌战和夙音仔细去看的时候,发现雨涵,雪涵和安漫竟然已经到里面了。


  “what,你,你们怎么进去的啊。”厌战见他们在里面,大吃一惊。


  安漫看了一眼厌战和夙音,并没有理会厌战和夙音,而是一把摘了树上的果实,雨涵看了一眼安漫,就对安漫说道:“你,你刚刚是怎么做到的?”


  安漫拍了拍自己的双手,对他们说道:“这种事情,实在是小意思了,真以为我不行嘛。”


  “那你可以告诉我们,你是怎么进来的吗?”雪涵带着好奇心,疑惑的问道。


  安漫先摘下树上的魔力果,放到了口袋里,对他们说道:“你们真的懂不懂魔力果啊,魔力果的外界是非常讨厌烟雾弹的,所以我当时给你们投烟雾弹的时候,怎么就不给我反应过来呢,现在好了,烟雾弹不见了,所以又隔着一道墙了,不过我刚刚把魔力果摘了,说不定这附近就没什么作用了呢。”


  安漫刚说出这句话的那一刻,眼前的隔绝也消失不见了……


  “现在外面的也消失了,我就不参与战斗了,因为我也没有什么战斗能力,不过是个没有超能力的人,我先走了。”安漫说完,快速的离开了这里……


  雪涵很快就对安漫说道:“安漫,你怎么可以那么快就离开啊!不能这样坑我们的啊!”


  可是安漫已经离开了这里,厌战和夙音看了一眼雨涵和雪涵,开口对雨涵和雪说道:“哼,算你们幸运,关于今天的事情,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


  厌战和夙音说完,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雪涵和雨涵见厌战和夙音离开了,一下子就松了一口气,不过对于雪涵和雨涵来说,对于安漫的这些事情,都是一个谜,明明说没有魔法,为什么偏偏知道这些事情,而且还那么了解呢。


  雪涵和雨涵很快就回教室了,只是雪涵和雨涵回教室的时候,就已经看见安漫了,而且老师还在跟安漫说着什么话。


  “安漫,你是不是还没有得到魔力果,找不到所以才那么快就回来了啊,所以请你赶紧离开学校吧。”老师毫不客气的对安漫说道。


  安漫看了一眼老师,就对老师说道:“老师,你不要那么快就下结论嘛,我记得之前雨涵和雪涵告诉过我,只要他们找到了魔力果,你就会离开学校了,是吗?”


  老师一惊,很快就对安漫说道:“谁,谁说的,我哪里这样说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