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0章 去花仙学院看看

  “最近不是花仙学院有新生吗?再过段时间,我想就可以有个什么活动了,那个时候,应该可以见面的吧。”身上有着彼岸花的精灵王,开口说道。


  其中带有蝴蝶兰的精灵王,快速来到了木槿花精灵王,彼岸花精灵王和水晶兰精灵王身边,对他们说道:“好了啦,岚漓〔木槿花精灵王〕,岚兮〔彼岸花精灵王〕,晚樱〔水晶兰精灵王〕,我想我们应该去一下花仙学院,说不定还可以看见花仙呢。”


  晚樱看了一眼蝴蝶兰精灵王,就对他说道:“蝶恋,你真的不怕死啊,如果被老师发现了,不就完蛋了啊,这个险,我可不敢尝试。”


  岚漓看了一眼蝶恋,就对蝶恋说道:“感觉挺不错的,我也想去花仙学院哪里看看,说不定可以遇到自己喜欢的花仙,也不错呢。”


  岚漓想着这些,一下子就投入了梦幻之中……


  大家看着岚漓这个样子,非常的无奈啊。


  岚漓看了一眼蝶恋,就对蝶恋说道:“对了,蝶恋,我记得你才刚刚来精灵学院啊,不是过段时间,我们精灵学院也会有一批新生了吗?你怎么那么急的就进来了啊,这是为什么呢。”


  岚漓的眼神看了一眼蝶恋,真的很想知道蝶恋到底在想什么,明明过段时间,就是精灵学院的入学啊,怎么就这个时候进来了呢。


  蝶恋看了一眼晚樱,岚漓和岚兮,开口对晚樱,岚漓和岚兮说道:“我,我是有原因的。”


  “什么原因啊,说来听听。”此时的岚兮,真的很想知道蝶恋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晚樱也对蝶恋说道:“是啊!是啊!而且我好像很少看见蝴蝶兰的,你怎么突然来精灵学院了呢。”


  现在的晚樱,也巴不得想知道蝶恋到底想干什么。


  蝶恋看着晚樱,岚漓和岚兮,低下头,轻轻的说道:“这,这是秘密,等时间到了,我会告诉你们的,现在我不能告诉你们。”


  关于这个,蝶恋真的不能告诉眼前的晚樱,岚漓和岚兮,即便他们是朋友,也不能是,因为这个秘密,是不能随随便便告诉其他人的,而蝶恋也要找到那个人,只有那个人,才可以拯救拉贝尔大陆。


  没错,眼前的蝶恋有一个身份,具体是什么身份,后续会知道的。


  蝶恋看了一眼晚樱,岚漓和岚兮,很快就对晚樱,岚漓和岚兮说道:“我知道你们很想去看看花仙学院,我们不如一起去好了,看一眼应该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吧。”


  “你确定吗?我,我还是不太敢去,毕竟实在是太可怕的,说不定老师就在哪里呢,怎么办啊。”晚樱看了一眼蝶恋,打算不去花仙学院看看了,毕竟真的实在是太可怕了吧。


  蝶恋看着晚樱,岚漓和岚兮这样,就对晚樱,岚漓和岚兮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一个人去好了,反正现在离上课时间还有一段时间,应该不会介意的。”


  晚樱,岚漓和岚兮看着蝶恋那么想去,岚兮急忙对蝶恋说道:“等,等一下。”


  蝶恋看了一眼岚兮,疑惑的说道:“请问怎么了吗?”


  “既然你想去的话,我们可以一起去吗?反正也就一点时间而已,很快就会回来的。”岚兮看了一眼晚樱和岚漓,又把目光看向蝶恋。


  蝶恋看着晚樱,岚漓和岚兮,点点头后,很快就一起去花仙学院看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