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7章 要进行测定

  大家看着苏依娜,等待着苏依娜给他们一个任务。


  雪涵很快就站了起来,对苏依娜说道:“老师,你可以告诉我们,那给我们的是什么任务吗?而且我觉得,我们来超能学院也不是非常久,我想任务应该不会很难吧,根本就不太像之前一样的任务的吧。”


  苏依娜点点头:“不错,就是你所想的一样,但在组队之前,接任务的时候,我们需要看你们有什么样的能力,才可以坚定适合给什么样的任务,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任务不会非常的难的。”


  大家点点头,梦曦很快就对苏依娜说道:“老师,那如果每个人的能力不一样,是不是接到的任务也不一样,而且还得看看这个人的能力,是吗?”


  苏依娜点点头:“是的。”


  “那么如果说,这里根本就没有超能力的人,该怎么办呢?”雪涵很快就想到了安漫,便好奇的问苏依娜。


  苏依娜听到雪涵的话,就对雪涵说道:“你指的是,这里还有人没有超能力?”


  雪涵点点头,目光看向安漫,就对苏依娜说道:“是的,没有超能力的就是安漫,只是之前老师给他了一个任务,似乎也完成了。”


  “哦?那是什么任务呢?竟然让安漫完成了。”苏依娜对雪涵说道。


  雪涵听到苏依娜的话,低下头,思考了一会儿后,抬起头,望着苏依娜,开口对苏依娜说道:“那个任务就是找到魔力果,而安漫他,顺利的完成了这个任务,得到了魔力过,那按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做呢?”


  雪涵非常好奇,苏依娜会如何做这个任务呢,苏依娜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思考了一会儿后,就对雪涵说道:“关于这个,不需要那么着急,凡事我都会给大家适合的任务,以及给你们适合的组队,所以大家请你们不用那么担心。”


  大家很快就点点头,一下子就明白了苏依娜的话,苏依娜看了看附近,就对大家说道:“时间差不多了,大家跟我来吧,我带你们去一个地方,看看你们的能力适合到那个地方。”


  大家点点头,很快就跟着苏依娜一起去看看自己的能力适合在什么地方了,只希望可以尽快得到他们的任务吧。


  在一个地方,厌战和夙音来到了这里,现在的厌战和夙音,心里非常的生气,没想到因为一个没有超能力的家伙,给变成这样了,想一想,都丢了他们的脸啊,怎么可以这样呢。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有人来到了厌战和夙音身边,她看了一眼厌战和夙音,开口对厌战和夙音说道:“厌战,夙音,你们怎么样了啊,怎么那么狼狈的回来了,难道说,你们根本就没有找到魔力果吗?这种事情不会被我猜中了吧。”


  那个人的声音,恶狠狠的对厌战和夙音说道,似乎就是想打击厌战和夙音一样。


  厌战和夙音一直低着头,不敢看之前来到这里的人,不一会儿后,厌战开口对他说道:“大人,要不是一个人,我们也不会变成这样的 下一次,我们一定会找到魔力果的,请大人在给我们一次机会。”


  厌战说出这句话的那一刻,头一直低着,不敢看那个人。


  她看了一眼厌战和夙音,开口对厌战和夙音说道:“哦?那不妨说说,是那个人让你们n变成这样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