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4章 光球

  这几天大家都在忙碌的收复精灵王,只是按现在的来看,收复的也并不是非常多。


  顾心雨望着天花板,开口说道:“哎,为什么到现在了,都只有这些精灵王啊,有些都还没有出来呢。”


  风花雪看了一眼顾心雨,就对顾心雨说道:“心雨啊,还是应该慢慢来嘛,这种事情啊,就不应该急,如果知道这些事情的人,说不定就可以好好的了解这些事情了,只是这些事情,知道的人并不是非常多啊。”


  风花雪说完,又叹了一口气,不知道该说什么话了,南宫看着顾心雨和风花雪这样,便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如果我可以帮助你们就好了,只是看起来,我也帮不到哪里去吧。”


  顾心雨和风花雪看了一眼南宫,顾心雨对南宫说道:“南宫,虽然并不知道你为什么可以看见精灵王,但我们相信,一定会有人给我们答案的,而且用不了多久。”


  南宫看了一眼顾心雨和风花雪,心里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南宫激动的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真的谢谢你们。”


  南宫想了想,把手放到了下巴,开口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不过我听说有一个地方有曼陀罗,你们要不要去看看,而且曼陀罗可是高贵的象征,我最喜欢的花呢。”


  南宫说到这里,心里都已经激动的要死了,顾心雨和风花雪看着南宫这个样子,风花雪就对南宫说道:“那么南宫,麻烦你说一下关于曼陀罗的有些知识吧,要我们也可以好好的了解了解。”


  南宫听到风花雪的话,很快就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小意思,听好了,曼陀罗是茄科曼陀罗属植物,草本或半灌木状,高0.5-1.5米茎粗壮,圆柱状,淡绿色或带紫色,下部木质化。叶广卵形,顶端渐尖,基部不对称楔形,边缘有不规则波状浅裂,裂片顶端急尖,花单生于枝叉间或叶腋,直立,有短梗;花萼筒状,长4-5厘米,筒部有5棱角,蒴果直立生,卵状,长3-4.5厘米,直径2-4厘米。花期6-10月,果期7-11月。曼陀罗的花语则是无间的爱和复仇!代表不可预知的死亡和爱。”


  南宫耐心的把大致关于曼陀罗的一些知识说给了顾心雨和风花雪,风花雪很快就对南宫说道:“那南宫,曼陀罗在哪里,带我们去看吧,我真的很想去看看。”


  南宫捂住嘴巴,笑着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好的呀,那我们就这星期星期六去看吧,我带你们去,哪里一定很好看的。”


  顾心雨和风花雪激动的点点头,很快就答应了南宫,等待着星期六的到来。


  在梦曦哪里,梦曦来到了黑暗魔神这里,看着黑暗魔神,梦曦很快就对黑暗魔神说道:“黑暗魔神,我得告诉你,我可是很厉害的,比你的那个江乐欢强多了。”


  “哦?你这什么态度。”黑暗魔神看着梦曦,不耐烦的说道。


  梦曦很快就拿出之前收复的无尽夏精灵王玥柠和绣球花精灵王玥玛,开口对黑暗魔神说道:“看见了吧,我收复了两个精灵王,也就是说,我现在已经有三个精灵王了,而你的那个江乐欢呢,好像只有两个精灵王吧。”


  此时的梦曦,就像是想在黑暗魔神这里得到认可一样,巴不得想要黑暗魔神哪里表扬一下才可以。


  黑暗魔神看了一眼梦曦,开口对梦曦说道:“这算什么,你只要乖乖的收复和阻止精灵王就可以了,别的不用管,而且你这样,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打什么鬼主意。”


  梦曦听到黑暗魔神这句话,手紧紧的握紧,很快就离开了这里,因为梦曦知道,自己不管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了,你还不如赶紧离开得了。


  不过在梦曦离开的时候,黑暗魔神很快就对梦曦说道:“不要忘记你的任务啊,可不能让我失望。”


  梦曦看了一眼黑暗魔神,很快就离开了这里,没有回答黑暗魔神的话。


  梦曦离开,江乐欢来到了黑暗魔神这里,江乐欢对黑暗魔神说道:“现在我们是不是应该想尽办法去阻止魔法使者,只是按现在的进度,似乎非常的慢,而且到现在了,精灵王似乎也出来没多少,真的没问题吗?”


  江乐欢看了一眼黑暗魔神,等待着黑暗魔神的回答,黑暗魔神开口对江乐欢说道:“放心吧,迟早所有精灵王都会出来的,你们就好好的帮忙阻止他们收复精灵王,就可以了。”


  江乐欢看了一眼黑暗魔神,并没有再说什么了,不一会儿后,江乐欢对黑暗魔神说道:“那应该也没什么事情了,现在我就走了。”


  还没等黑暗魔神说什么,江乐欢就离开了这里。


  黑暗魔神并没有说什么,或许这就是江乐欢独有的表达方式吧。


  不过江乐欢刚走没多久,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开口对黑暗魔神说道:“请问我多久才可以与那些人战斗呢,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一直站在暗处的一人,对黑暗魔神说道,而他们看不见那个人的脸,或许是被什么东西遮住了吧。


  “急什么,慢慢来嘛。”黑暗魔神对他说道。


  她慢慢的靠近这里,开口对黑暗魔神说道:“你可不要忘记了,我是要报仇的人,我要报仇!”


  “我当然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不过你放心,我一定会帮助你的,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时机到了,自然会让你出去的,难道不是么。”黑暗魔神开口对那个人说道。


  她听见了,很快就停下脚步,对黑暗魔神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我就再等等吧,不过我得告诉你,我的等待可是有限的。”


  她说完后,慢慢的后退了几步,直至消失,或许她并不想路面吧。


  不知不觉就到了星期六,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来到了一个地方,这里,拥有着曼陀罗,让人有些陶醉一样。


  顾心雨和风花雪看着眼前的曼陀罗,都不敢相信,眼前的,竟然会是真的,顾心雨刚打算靠近的时候,南宫很快就对顾心雨说道:“等等!”


  顾心雨听到南宫的话,急忙停下脚步,看了一眼南宫,开口对南宫说道:“南宫,你刚刚吓死我了,到底什么事情啊。”


  南宫很快就走到顾心雨身边,对顾心雨说道:“心雨啊,不能那么快就走过去啊,远处看看就可以了。”


  顾心雨疑惑的说道:“为什么啊。”


  顾心雨不明白,南宫这个样子是想干嘛。


  南宫很快就碰了一下顾心雨的脑袋,开口对南宫说道:“你难道忘记了吗?我记得之前的时候,告诉过你的,关于曼陀罗的花语吧,曼陀罗可是死亡的爱呢,所以还是在远一点看吧。”


  顾心雨看了一眼南宫,就对南宫说道:“那……好吧,我知道了,不过南宫,我知道你非常喜欢曼陀罗,但现在看见了,为什么要这样啊。”


  南宫看了一眼顾心雨,很快就对顾心雨说道:“好了嘛,至少还是当心一点嘛,毕竟我也非常期待可以看见曼陀罗,好不容易看见曼陀罗,激动的来不及呢。”


  风花雪捂住自己的嘴巴,笑着对南宫说道:“南宫,你啊,就不要这样了嘛,看看你这个样子,多奇怪啊。”


  南宫听到风花雪的话,很快就对风花雪说道:“好了嘛,不要这样说我了,我都不好意思了。”


  此时的南宫,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顾心雨和风花雪看了一眼南宫,很快就笑了起来,他们很快就趴在这附近,看着这里的风景,让人有些陶醉。


  在他们聊天,玩的时候,曼陀罗这里很快就出现了一个紫色的光球,慢慢的停留在了曼陀罗空中,紧接着,变成了小人,她就是曼陀罗精灵王,曼陀罗精灵王的目光看着正在附近玩耍的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


  曼陀罗精灵王看着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这样玩耍,紧接着,曼陀罗精灵王很快就变成了小人,在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附近飞舞着,不过曼陀罗精灵王这样的举动,很快就让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引起了注意力。


  南宫很快就指着光球,开口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哎,这里有光球,是什么啊。”


  顾心雨和风花雪听见了,目光看了一眼南宫指的地方,顾心雨很快就对风花雪说道:“花雪,你说,这会不会是……”


  顾心雨话还没有说完,风花雪很快就对顾心雨说道:“有可能。”


  南宫看着顾心雨和风花雪,疑惑的问顾心雨和风花雪:“你们怎么了?难道知道这是什么吗?”


  顾心雨和风花雪看了一眼南宫,顾心雨很快就对那个光球说道:“你是不是精灵王,如果是的话,赶紧给我现身吧,我们已经看见了。”


  南宫听到顾心雨和风花雪这句话,大吃一惊,难道眼前的光球就是精灵王?


  南宫带着好奇心,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心雨,花雪,你们的意思难道这是精灵王?”


  风花雪看了一眼南宫,开口对南宫说道:“南宫,难道你忘记啦,之前的时候,去看绣球花精灵王的时候,不就是这样的嘛。”


  南宫指着自己的下巴,一下子就明白了什么,看样子眼前的光球,极有可能就是精灵王了,只是会是什么精灵王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