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3章 收复无尽夏精灵王和绣球花精灵王

  放学后,此时的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非常的激动。


  南宫很快就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终于可以去公园去看绣球花了,真的好开森啊。”


  顾心雨看着南宫这个样子,笑着对南宫说道:“南宫,看你这个样子,把你激动的,都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了。”


  南宫看了一眼顾心雨,很快就靠近顾心雨,用身体碰了碰顾心雨,对顾心雨说道:“心雨,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所以不要这样说人家嘛。”


  风花雪看着南宫和顾心雨,就对南宫和顾心雨说道:“你们鸭,真拿你们没办法,快点去吧,不然的话,可就来不及了呢,而且现在天色也不早了。”


  南宫和顾心雨听到风花雪的话,很快就点点头,就一起去公园了。


  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去公园的途中,在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背后的梦曦看见了,梦曦看了一眼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打算跟着他们去公园看看,说不定也可以帮忙实现无尽夏精灵王之前所说的话。


  不过梦曦刚打算去的时候,很快就被江乐欢叫住了。


  梦曦看了一眼江乐欢,开口对江乐欢说道:“江乐欢,你来这个地方干什么。”


  江乐欢靠近梦曦,对梦曦说道:“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你来这个地方干什么呢,而且他们似乎去公园,你不打算去看看吗?”


  “江乐欢,你不说,我也会去看他们的,因为我现在就要过去去看看他们会做什么。”梦曦说完,很快就离开江乐欢的视线,去寻找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去了。


  江乐欢看着梦曦离开,也顾自己去做事情去了,说不定还可以发现意外的收获呢。


  在他们都离开这个地方不久,有人来到了这里,她看了一眼这里,也打算去公园看看,说不定可以知道什么东西呢。


  在公园哪里,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很快就走在路上,公园这里,有许多的植物,让人有些陶醉。


  “哇,一来到公园,就可以让我放松,真好。”风花雪很快就来到了一颗树附近,呼吸这附近的新鲜空气。


  南宫走到了风花雪身边,拍了拍风花雪的肩膀,对风花雪说道:“花雪,好了嘛,赶紧带我们去看看绣球花吧。”


  风花雪看了一眼南宫,笑着对南宫说道:“好啦好啦,我现在就带你去看看。”


  南宫激动的点点头,很快就跟着顾心雨和风花雪一起去看绣球花了。


  等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来到绣球花的地方,满地都是绣球花,而且颜色也有许多。


  风花雪看着这些绣球花,就对南宫和顾心雨说道:“这些绣球花实在是太好看了。”


  在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聊天的时候,很快就让绣球花这里发生了变化,紧接着绣球花空中隐隐约约出现了一人,让人可以看出,就是绣球花精灵王。


  绣球花精灵王伸了一个懒腰,开口说道:“谁啊!都不能让我好好休息了。”


  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听到这声音,急忙转过身去看,发现竟然会是精灵王。


  风花雪急忙指着绣球花精灵王,开口说道:“是,是精灵王!”


  绣球花精灵王听到风花雪的话,很快就飞到了风花雪身边,对风花雪说道:“你可以看见我?”


  风花雪点点头:“是的,不止我一个人,我身边的两人也可以看见你的。”


  风花雪很快就指明南宫和顾心雨,也可以看见绣球花精灵王。


  绣球花精灵王看了看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把手放到了自己的下巴,开口对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莫非你们是花仙?不然的话,不可能可以看见我的。”


  南宫摇摇头:“谁,谁说我是花仙,人家才不是呢。”


  顾心雨很快就对绣球花精灵王说道:“我和花雪是魔法使者,至于南宫为什么可以看见你们,我们暂时还不能确定,相信后面一定会知道的,请问你可以让我们收复你吗?”


  绣球花精灵王看了看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刚打算说什么的时候,梦曦和江乐欢来到了这里,梦曦看向绣球花精灵王,开口对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她是我的!”


  此时梦曦手中的手中的双生花吊坠正在不停的闪动。


  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一惊,看向梦曦,梦曦很快就发动变身咒语:在漠然的无尽孤寂中,停留的创造之主,在空虚的永恒伤悲中,穿梭的末日之灵,掌控真实与虚幻的至高存在,请聆听我的述求交错光明与黑暗,变身!


  紧接着,梦曦拿着自己的武器璃落竖琴,发动攻击终于:从清晨树梢上的轻响到深夜幻月下的悲鸣,从温柔轻拂的微风到狂暴肆掠的龙卷,跨越梦幻的界线打开真实的门扉,画出悲伤的开始,直到最後的终结,虚幻的末日主宰,请借与我无上之力,崩碎希望的混沌,荧惑魅灵!


  梦曦不管如何,也一定要收复眼前的绣球花精灵王,因为梦曦有感觉,眼前的绣球花精灵王,是属于自己的。


  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看见了,非常的惊讶,风花雪急忙对南宫说道:“南宫,你赶紧躲起来,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们。”


  南宫点点头,很快就躲起来了。


  顾心雨和风花雪见南宫躲起来了,很快就发动变身咒语:


  顾心雨:敞开琉心,拥抱善良的空间吧!将我心意,传递每一个痛苦的人吧!琉璃魔法使者,变身!


  风花雪:月影花仙魔法使者变身!澄明的皓月,浩瀚的星辰,汇聚起黑夜中的光明,魔法凝结!


  江乐欢见这次非常的激烈,很快就发动变身咒语:伟大的幽欢女神,赐予我无上的力量,爱欢法典使者江乐欢,变身!


  风花雪很快就来到了一旁,很快就拿着自己的武器月影权杖,发动攻击咒语:黑夜之光,唯星浩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星火燎原!


  风花雪的攻击一下子就打向了梦曦,梦曦看见了,恶狠狠的说道:“这一次,说也不可能阻止我的,因为这个精灵王是属于我的!”


  梦曦说完,拿着自己的武器璃落竖琴,发动攻击终于:从清晨树梢上的轻响到深夜幻月下的悲鸣,从温柔轻拂的微风到狂暴肆掠的龙卷,跨越梦幻的界线打开真实的门扉,画出悲伤的开始,直到最後的终结,虚幻的末日主宰,请借与我无上之力,崩碎希望的混沌,荧惑魅灵!


  此时的梦曦似乎非常的坚定,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来破坏自己的事情,这让大家看见了,非常的惊讶,眼前的梦曦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那么心狠手辣啊!


  顾心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很快就拿着自己的武器琉璃竖笛,发动攻击咒语:琉璃的心意啊,请一点点将善良赐我所有,善良的心灵啊,请传递那悲伤丑陋的世界吧!琉璃之灵!


  几个人的决斗,还没有分出胜负。


  顾心雨很快就对梦曦说道:“梦曦,别想来抢走精灵王。”


  梦曦看了一眼顾心雨和风花雪,愤怒的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你们给我看清楚了,这个绣球花精灵王是我的法典的,所以就是我的。”


  梦曦手中的双生花吊坠正在不停的闪动,指示眼前的绣球花精灵王是属于梦曦的。


  大家看见了,非常的惊讶,没想到还真的是,梦曦见顾心雨和风花雪没有反应了,很快就对绣球花精灵王说道:“绣球花精灵王,请你让我收复你吧,我知道你有个姐姐,我已经找到了,现在是不是该带你去了。”


  绣球花精灵王听到梦曦这句话,惊讶道:“真,真的吗?”


  梦曦点点头,绣球花精灵王很快就对梦曦说道:“那你赶紧带我去吧。”


  梦曦点点头,绣球花精灵王和梦曦消失在了这里,此时的大家,一脸懵逼,这,这跟什么嘛,不带这样的吧。


  江乐欢见梦曦离开这里,也跟着消失在了这里。


  南宫见没有危险了,就走了出来,开口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你们没事吧,之前怎么样了啊,我看你们,好像不是很好哎。”


  顾心雨对南宫说道:“南宫,我们没事,还是先回去吧。”


  南宫点点头,很快就与顾心雨和风花雪一起离开了这里,而顾心雨和风花雪也变身解除了。


  等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消失后,一直躲在角落里的一人看着他们离开,她手紧紧的握紧,轻轻的说道:“看样子法典之所以有精灵王被收复,都是这些人呢,不知道他们怎么会被法典的精灵王认可的,看样子凡事都得小心一点,才可以了。”


  她想到这里,很快就凭空消失在了这里……


  梦曦带着绣球花精灵王来到了无尽夏精灵王这里,梦曦开口对无尽夏精灵王说道:“无尽夏精灵王,你要的人,我带来了,你是不是得答应我之前的要求了。”


  无尽夏精灵王听到梦曦的话,很快就出现在空中,无尽夏精灵王的出现,让绣球花精灵王看见了,绣球花精灵王很快就来到了无尽夏精灵王身边,擦了擦眼泪,对无尽夏精灵王说道:“姐,姐姐,我终于见到你了。”


  无尽夏精灵王来到绣球花精灵王身边,对绣球花精灵王说道:“是啊,妹妹。”


  无尽夏精灵王看向梦曦,对梦曦说道:“梦曦,我承认你,让你收复我,我的名字叫玥柠,而我的妹妹则是玥玛。”


  梦曦点点头,很快就发动收复咒语:伟大的黑暗魔神见证,我以倾落花仙魔法使者的名义,与你缔结盟约,玥柠,玥玛!


  旁白:无尽夏精灵王【玥柠】,绣球花精灵王【玥玛】已与花仙魔法使者缔结盟约,归位!


  一个白色的精元和粉色精元落到了梦曦手中,梦曦紧紧的握紧手中的两个精元,自己终于成功的收复了两个精灵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