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7章 去看满天星

  在这几天上学的途中,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一直在讨论关于花的事情。


  “哎,为什么到现在了,都还没有任何消息呢,下一个花精灵王到底是什么啊!”现在的南宫,真的恨不得想赶紧收复下一个花精灵王了。


  顾心雨和风花雪看着南宫这样,看样子南宫对自己的身份实在是太高兴了呢,才会变成这样的吧。


  顾心雨对南宫说道:“南宫,你不要那么着急啊,花精灵王不是说出现就出现的,所以啊,没必要那么着急的嘛。”


  顾心雨看了一眼南宫,只是摇摇头,不在说什么了,南宫看着顾心雨,低下头:“我,我知道了嘛,就是有些着急嘛 到现在了,都还没有看见任何一个花精灵王。”


  风花雪随手拿起一本书,打开书,就对南宫说道:“南宫,如果真的那么着急的话,那不妨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花好了,说不定在这期间里,还可以知道下一个花精灵王出现在什么时候,也不一定呢。”


  风花雪说完,很快就翻到一页,开口对南宫和顾心雨说道:“我现在看的这个花是满天星哦。”


  “满天星!”南宫听到风花雪的话,很快就扑到了风花雪身边。


  风花雪见南宫这样,紧张的对南宫说道:“南宫,怎,怎么了吗,你这个样子,让我有些紧张。”


  南宫见自己这个样子,急忙离开了之前的举动,就对风花雪说道:“对不起啊,花雪,我之前有些着急了,应该没事的吧。”


  风花雪摇摇头:“我没事,只是南宫你之前为什么那么着急啊要不说一下看看嘛。”


  “这个嘛……”南宫看了一眼顾心雨和风花雪,继续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其实我还挺了解满天星的,其实满天星还有一个说法,是叫圆锥石头花,满天星是石竹科,满天星属的多年生草本植物,根粗壮。茎单生,直立,多分枝。叶片披针形或线状披针形,顶端渐尖,中脉明显。圆锥状聚伞花序多分枝,花小而多;花梗纤细,苞片三角形,花萼宽钟形,花瓣白色或淡红色,匙形。蒴果球形,种子小,圆形。花期6-8月,果期8-9月。该种花型花色美丽,被广泛应用于鲜切花,是常用的插花材料,观赏价值高。其根、茎可供药用。”


  南宫不快不慢的说道,风花雪看了一眼手中的书,就对南宫说道:“南宫,你好厉害啊,竟然知道那么多哎。”


  南宫看了一眼顾心雨和风花雪,开口说道:“那是必须的,而且我也非常喜欢满天星呢,虽然满天星叫圆锥石头花,但更多人都叫他满天星哦。”


  风花雪看着南宫这样,很快就笑了笑,不过这时,梦雪蕊来到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身边,对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你们在讨论什么呢,不妨也让我加入吧。”


  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去看的时候,发现是梦雪蕊,风花雪对梦雪蕊说道:“雪蕊,这真的可以吗。”


  “怎么不可以了,难道你们不想和我讨论吗?既然这样的话,那,那我走好了。”梦雪蕊打算离开这里的时候。


  南宫急忙对梦雪蕊说道:“等,等一下。”


  梦雪蕊听到南宫的话,看了一眼南宫,对南宫说道:“怎么了吗?”


  南宫看着梦雪蕊,紧张的对梦雪蕊说道:“也,也没什么事情了,既然想要一起讨论的话,就一起讨论好了,雪蕊喜欢花吗?”


  梦雪蕊点点头:“我当然喜欢花啦,怎么了嘛。”


  “既然喜欢的话,当然可以一起来讨论了啦,干嘛一定要离开呢。”南宫微笑了一下。


  梦雪蕊看了一眼顾心雨和风花雪,顾心雨和风花雪点点头后,梦雪蕊见他们同意了,很快就来到了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这里。


  梦雪蕊看了看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就对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你们之前在讨论什么呢,要不说来听听,说不定我可以帮助到你们呢。”


  “我们在说满天星呢,难道雪蕊知道什么吗?”顾心雨看了一眼梦雪蕊,有些疑惑。


  梦雪蕊听到满天星三个字,就对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满天星啊,是一个非常好看的花呢,你们知道他的花语叫什么吗?”


  风花雪看了一眼梦雪蕊,就对梦雪蕊说道:“难道雪蕊你知道?”


  梦雪蕊点点头:“嗯,满天星的花语是思念,清纯,梦境,真心喜欢,配角,但不可缺,我非常欣慰他的花语呢。”


  “是啊,我也非常喜欢满天星呢。”南宫说完,闭上眼睛,心中想着满天星在脑海里……


  梦雪蕊想了想,很快就对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这样吧,我知道有一个地方有满天星,你们要去看看嘛。”


  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听到梦雪蕊的话,急忙对梦雪蕊说道:“当然要去看看啦,所以雪蕊,你快点告诉我们吧,我们好去看满天星。”


  梦雪蕊看了一眼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很快就告诉了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关于满天星在什么地方……


  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很快就讨论今天放学去看满天星,梦雪蕊很快就对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你们怎么那么着急去看满天星啊。”


  “嗯嗯,谢谢雪蕊告诉我们哦。”顾心雨很快就对梦雪蕊说道。


  不一会儿后,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就去做自己的事情去了,梦雪蕊看着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的离开,并没有说什么。


  梦雪蕊看了一眼后,也回自己的座位上了,在回座位上的那一刻,在梦雪蕊的座位里的一人,打算伸出头,想对梦雪蕊说什么的时候,又被梦雪蕊硬生生的塞了进去,根本就没有给他任何一个反驳的机会。


  而里面的那个人轻轻的说道:“雪蕊,我恨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呢。”


  不知不觉就到了放学的时候,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很快就去寻找梦雪蕊所说的那个地方了,梦雪蕊见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去了,也快速背起书包,去看看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他们了,不知道在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哪里,会有什么新的线索呢,还真的越来越期待了呢。


  冷霜弦见梦雪蕊那么着急的离开这里,也背起书包,跟着梦雪蕊去看看,到底有什么好的事情发生。


  在梦雪蕊寻找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的那一刻,书包里的人实在是憋不住了,一下子就从梦雪蕊的书包里出来,很快就对梦雪蕊说道:“雪蕊,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啊。”


  梦雪蕊看了一眼刚刚从自己的书包里出来的人,便对她说道:“我说王子,我怎么对你了啊。”


  原来,在梦雪蕊面前的是韵音大陆里的王子,她看了一眼梦雪蕊,气急败坏的说道:“你,你!”


  “你什么你,还不快点跟去看看,说不定可以意外发现什么呢。”梦雪蕊看了一眼空中的王子,开口对她说道。


  他听见了,很快就跟着梦雪蕊一起去寻找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了。


  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跟着梦雪蕊的指示,来到了开满满天星的地方,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看着这里,没想到这个地方还真的是所谓的满天星的天地啊。


  “哇塞,没想到这里开满了许多满天星呢。”南宫看着这些满天星,不自觉的说了出来。


  “看样子之前雪蕊没有骗我们,这个地方真的有满天星呢。”顾心雨弯下腰,闻了闻面前的满天星。


  风花雪看着这些满天星,不自觉的说道:“我之前听到雪蕊说的满天星的花语,是配角,但不可缺,突然感觉,满天星她有些悲剧呢,竟然只能选择做配角哎,突然感觉如同小说剧情一样的,那些配角呢。”


  “是啊,但他们一定有他们的作用吧,所以没必要没精打采的嘛。”顾心雨来到风花雪身边,微笑了一下。


  风花雪看了一眼顾心雨,也用微笑回音了顾心雨。


  不过就在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聊天的那一刻,突然这附近的满天星一下子就发生了变化,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急忙去看,发现面前的满天星慢慢的出现了一个紫色光球,紫色光球落到了满天星上空,紧接着,紫色光球慢慢的变成了一个小人。


  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发现的那一刻,急忙说道:“是花精灵王!”


  花精灵王听到他们的声音,眼神看了一眼他们,在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身边不停的飞舞着,不一会儿,花精灵王开口对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你们可以看见我?”


  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看着满天星精灵王,便点点头,表示是的。


  “哎,那么有趣的嘛,难道你们是花仙吗?”满天星精灵王看着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不快不慢的说道。


  顾心雨摇摇头:“我们并不是花仙,但我们是魔法使者。”


  “这样啊,难怪可以看见我嘛。”满天星精灵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开口说道。


  风花雪很快就对满天星精灵王说道:“如果要我猜的没错的话,你应该就是满天星精灵王吧,我们应该怎样才可以让我们收复你呢。”


  满天星精灵王看着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并没有很快就回答他们的问题,只是目光一直看着他们,或许在等待着什么?


评论(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