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3章 原来不会操控好魔法

  琳娜看着女孩,知道她不是从魔法界来的人,毕竟看他的举动,大概可以猜出来,没想到人类世界里竟然会拥有魔法的人,莫非眼前的这个女孩就是自己要寻找的那个女孩只有自己寻找那种人,魔法是天生就具有的,只是自己不知道应该如何施展,才感到那么害怕的吧。


  琳娜来到女孩身边,对女孩说道:“你不要怕,我不会伤害你的,你之前的举动我已经看了,像是魔法界的力量,只是你并不在魔法界,那你应该是我要寻找的人吧。”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东西,我只希望可以让你赶紧消失。”对于女孩来说,遇到这种事情,实在是有些受不了。


  琳娜听到女孩的话,看了一眼女孩,就对女孩说道:“看样子你还是需要接受一段时间,如果你考虑好了,我可以让你好好的控制你身上的魔法,相信你最后会成为出色的使者。”


  女孩听到琳娜的话,一惊,什么出色的使者,女孩想去找琳娜问清楚,可是琳娜已经消失不见了。


  女孩没办法,只好不再想什么东西了,女孩看着自己的这双手,自己真的是所谓的使者吗?可是这种事情也太突然了,而且琳娜也没有交代清楚啊,什么跟什么啊,如果自己不是她所说的人呢。


  “哟,总算找到你了,你跑得那么快干什么啊。”突然在女孩身边听到了这样一个声音。


  女孩听见了,急忙看向附近,紧张的说道:“又,又是谁。”


  女孩看着这个附近,很快就看见了之前自己在河流里看见的那个所谓的生物,女孩见她,惊讶道:“你,你难道是所谓的精灵?”


  “什么精灵啊,我可是比精灵还高等的元素之灵,才不是什么普普通通的精灵,好不好。”那个自称元素之灵的人对女孩说道。


  女孩紧张的看着他,对她说道:“没,没想到你是元素精灵啊。”


  元素之灵听到女孩的话,急忙对女孩说道:“我可不是什么元素精灵,我可是元素之灵!”


  元素之灵有些受不了眼前的女孩了,怎么说话会那么费劲的啊,女孩抱着手中的兔娃娃,就对元素之灵说道:“我没有听说过什么元素精灵。”


  元素之灵听到女孩还是说元素精灵,愤怒的对女孩说道:“我说了,我是元素之灵,不是你说的元素精灵,我要跟你解释多少遍啊!”


  元素之灵实在是受不了眼前的女孩了,直接拿着自己的武器玲珑弓,发动攻击:连绵细雨!


  元素之灵已经被女孩气死了,总算有一个人可以看见自己了,怎么可以这样说话,那干脆还是赶紧战斗再说吧。


  女孩看见了,急忙说道:“不,不要啊!”


  女孩的紧张,再次触碰了女孩身上的魔法,一下子就把元素之灵发出的技能一下子就给冰封了。


  元素之灵看见这情况,大吃一惊:“这,这什么鬼操作,竟然可以把我的攻击给冰封,你,你到底是什么人。”


  女孩听到元素之灵的话:“我,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我只知道你身上有这种魔法,只是我自己根本就无法控制好。”


  元素之灵听到女孩的话,很快就笑了笑,就对女孩说道:“原来是一个不会操控魔法的人啊,那干脆直接把你解决得了,免得再惹怒我。”


  这个元素之灵,已经被女孩惹怒了,必须得给这个女孩一个教训,才可以。


  元素之灵说完那句话,再次拿着自己的武器玲珑弓,发动攻击:连绵细雨!


  女孩看见了,惊讶道:“不,不要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