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5章 奇怪的梦

  过不了多久,大家都来到了公园,并且看见凌怡紫正抱着夏欣雪。

  沐剑枫看了看,对凌怡紫说道:“怡紫,欣雪她怎么了,有没有事啊!还有,之前那个怪物呢?”

  凌怡紫摸了摸鼻子,说道:“欣雪她没有事情,只不过好奇的问你一下,你看见了什么东西,竟然要你害怕成这样。”

  沐剑枫听到凌怡紫说的话,好奇的问道:“之前这里不是应该有一个泥土人的吗,而且超级发大,怎么可能会没有的呢?”

  凌怡紫摇摇头,说:“你肯定是出现幻觉了。”

  “可是我们都看见了啊!”旁边的所有人都异口同声道。

  凌怡紫想了想,说:“可是我那么近,怎么就没有看见你们说的怪物呢,而且我可是一直在这里啊!”

  此时,大家已经无话可说了,因为凌怡紫和夏欣雪的确在这里啊!

  “好了,既然没有什么事情,你们就继续玩吧,我有一点事情,所以暂时离开一下。”凌怡紫说着就走了,而夏欣雪暂时留在了这里。

  凌怡紫来到一个空旷的地方,对艾琳娜说道:“琳娜,你可以告诉我,在你那世界的事情吗?”

  艾琳娜点点头:“可以。”说着把大致的一些事情告诉了凌怡紫。

  凌怡紫听见了,说道:“没想到你们圣灵世界竟然变成了这样,那我们应该怎么找到公主和圣灵法典呢?”

  艾琳娜低下头,失落的说道:“抱歉,现在还没有线索。”

  凌怡紫一惊,说:“什么,有没有搞错啊!没有线索,要我们怎么找到他们。”

  艾琳娜冷静的说道:“虽然现在没有什么线索,但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找到剩下的五只魔法精灵。”

  凌怡紫好奇的问道:“还有五只魔法精灵,而不是我一个人?”

  艾琳娜点点头:“没错,或许找五只魔法精灵的时候,就有公主和圣灵法典线索呢。”

  凌怡紫点点头:“那……好吧,我们现在只能找到剩下的魔法精灵了。”很快回大家身边去了。

  在大家身边,在看着昏迷的夏欣雪,夏欣雪的头上流出了汗,似乎做了什么恶魔呢。

  夏欣雪走到了一个皇宫,夏欣雪看见了一人在熟睡在正中央,当夏欣雪刚想走过去的时候,只见在那个人身边出现了一人,夏欣雪停下脚步,只见他快速抓走了熟睡在正中央的人。

  夏欣雪大叫道:“不,不要!”

  夏欣雪这样一叫,就醒了,而且脸色苍白,似乎是遇到了什么恐怖的事情。

  “欣雪,你怎么了,你的脸色似乎不舒服哎。”着急的凌怡紫着急的说道。

  夏欣雪摇摇头,说:“没,我没事。”

  凌怡紫着急的对夏欣雪说道:“欣雪,你可不要吓我啊!如果有事你一定要说啊!”

  夏欣雪摇摇头:“谢谢怡紫的关心,我真的没事啦!”

  “没事就好了,搞得到公园玩就那么吓人,”沐剑枫拿起薯片,吃了一口,“应该时间差不多了,要回宿舍哟。”

  很快,老师来到了大家前面,说道:“同学们,还好没有出什么意外,现在是时候要回去了,然后等待明天要去什么地方了,很有可能不是在这附近哦。”大家点点头,很快就跟着大部队,离开公园了。

  墨冷凝和顾落霜跳到屋顶,墨冷凝冷笑道:“没想到那个人还挺有趣的嘛,而且似乎还看见了什么。”

  顾落霜低下头,说:“你应该说的是慕容雪女神旁边的六只魔法精灵的其中一只吧。”

  “没错,不过感觉越来越有趣了呢。”墨冷凝笑着说道。

  顾落霜对墨冷凝说道:“好了,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还有其他事情呢。”说着就离去了。

  墨冷凝看了看,也离开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