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7章 离开涪陵镇

  夏欣雪慢慢的走到小森林,看着那诡异的树木,很快就忍住了,夏欣雪轻轻的说道:“筱萌,你在哪里啊!我来找你了。”

  夏欣雪已经走到了里面,并看了看时间,还差十五分钟,就要去海边了。

  夏欣雪看了看四周,大叫道:“筱萌,我虽然不知道你在哪里,不过希望我那么大的声音能要你听到。”

  夏欣雪低下头,思考了一会儿,说道:“筱萌,我们虽然只不过短暂了见了一次面,而且我还救了你,我现在来这里,是想对你说,我要离开这里了,希望你不要想我。”

  “谁要想你了。”不知哪个地方发出的声音,对夏欣雪说道。

  夏欣雪快速保持冷静,便说:“谁,快给我出来。”

  只见夏欣雪背包里飞出一个吊坠,吊坠很快就变成了一个魔法精灵,她对夏欣雪说道:“欣雪,你要离开这里,我知道啊。”

  夏欣雪一惊,说:“筱萌,你,你一直在我的背包里?”

  夏筱萌点点头:“是啊!因为之前根本来不及躲避,所以就直接飞进了你的背包里,你觉得我聪明吧。”

  夏欣雪感到有一点无语,便对夏筱萌说道:“既然你一开始就在,那为什么偏偏之前不出来,害的要我到这里来找你。”

  夏欣雪低下头,继续说道:“而,而且昨天下午的时候有坏人来伤害我,你怎么就不出来帮我呢?要我被那个人电晕了,然后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情。”

  夏筱萌不好意思的说道:“好啦,是我的错,要不是我之前离开了你的背包,去玩了,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啊。”

  夏欣雪看了看手表带距离去海边还有不到十分钟了,夏欣雪急着说道:“不说了,我要回去了,因为我要去海边了。”

  夏筱萌听到海边,急着说道:“哎哎,我也要去。”很快就变成了吊坠,飞进了夏欣雪的背包里。

  夏欣雪看见夏筱萌飞进去了,也没有多想,很快就去大家身边了。

  而在集合地点,眼看着时间快要到了,夏欣雪还没有到这里,而在一边的沐剑枫,冰玖璃和凌怡紫非常着急。

  九点整的时候,老师对大家说道:“同学们,我们现在要去海边了,有秩序的上车,到时候坐车可能要坐两小时多,所以大家要在车上保持安静。”

  大家点点头,表示同意了。

  很快,好几轮车都坐满了,沐剑枫,冰玖璃和凌怡紫也已经上车了,就还没有见到夏欣雪来。

  老师看了看车里的同学,说道:“人数都齐了吧。”大家只是点点头。

  这时,有人说道:“老师,欣雪还没有来。”

  老师听见了,说道:“你说什么,玖璃,你没有说错吧,之前欣雪不是应该在附近的吗?怎么不见了。”

  冰玖璃点点头:“我没有说错,而且我看见欣雪往小森林跑去了,到现在了,还没有回来。”

  “什么,之前不是已经告诉大家了,只有十分钟时间,欣雪怎么就又去小森林了呢。”老师急着说道。

  冰玖璃对老师说道:“老师,要不我去找欣雪同学吧,相信我,很快就会找到的。”

  “老师,我们也可以去找欣雪吗?”沐剑枫和凌怡紫对老师说道。

  老师摇摇头,说:“不行,人太多了,要去就一个人去找吧,那就玖璃去吧。”

  冰玖璃点点头:“知道了,老师,我一定会把欣雪找回来的。”

  当冰玖璃刚下车要去找夏欣雪的时候,只见夏欣雪跑到了校车身边,说道:“抱歉,我来了。”

  老师看见了,说道:“欣雪,你要我们多担心啊!你差一点就可能又要失踪了。”

  夏欣雪微笑的说道:“这不,没事吗,好了,赶紧去海边吧,我都迫不及待了。”

  老师摇摇头,便把夏欣雪和冰玖璃叫上了车,前往所谓的海边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