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4章 来到魔法阵附近

  之前才哪里离开的一人来到了一个地方,他看着眼前的一人,开口说道:“大人,有五人来到了那个魔法阵附近,我们是不是现在去阻止他们,不然的话,后期可能会……”


  他听到这个人的话,就对他说道:“是吗?说来听听,是那五个人去了那个魔法阵?”


  他很快就把五个人的事情告诉了眼前的这个人,他听见了,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开口说道:“有意思,不用去阻止他们,就看看他们能咋样,毕竟那里面,可是他呢,我想他们应该也不会乱来的。”


  “可是大人,里面的可都是未实现的愿望啊!如果要他们实现了那些愿望,不就……”身后的他,真的非常的着急,毕竟这可是关乎着魔法阵里面的那个人啊。


  他冷冷的看着他:“我说了,不用去理会他们,就可以了,没有听明白我的话吗?”


  他听见了,很快就明白了,也消失在了这里,毕竟自己不管说什么,也是没有用的了,他很快就通知了魔法阵哪里的人,他们得到消息后,也陆陆续续的离开了。


  在苏蝶漫哪里,他们已经来到了里面,虽然看起来非常的阴森森,但他们也坚持了。


  顾籽米看着附近,紧张的说道:“大,大家有没有找到魔法阵啊,为什么到现在了,都还没有找到啊。”


  祝初蕤看了看附近,就对大家说道:“大家,我想那个魔法阵应该在非常里面吧,毕竟你们想一想,这种东西,真的会那么轻易地让我们找到吗?我想应该不会的。”


  “可是我们已经走了那么久了,为什么还是没有看见啊。”苏蝶漫看着这里,就像已经失去了希望一样。


  乔寂看着苏蝶漫,就对说道:“蝶漫,这不是还没有走到里面吗?所以还是不要那么急了吧。”


  苏蝶漫看了一眼乔寂,便不在说什么了,在大家慢慢的走进去的时候,就已经看见了,里面的黑暗气息非常的容重,让人难以接受。


  “我,我们要不还是不要进去了吧,看里面的黑暗气息真的很重的样子啊。”苏蝶漫看了看,紧张的说道,毕竟遇到这种事情,难免有些紧张的啊。


  祝初蕤很快摇摇头:“不行,我们现在绝对不能在这里倒下,我们就应该尽快进去才可以,毕竟大家都在等着我们啊!”


  大家再三讨论下,很快就继续走了进去,在他们进去的那一刻,让他们发现,眼前的一幕,竟然如此的恐怖,毕竟那是一块非常巨大的魔法阵,魔法阵上口都是未实现的愿望,简直实在是太过于可怕了。


  “那,那不会就是未实现的愿望吧,没,没想到这里竟然会那么多,简直有些可怕啊!”乔寂看着空中的愿望,大概看看也不是十几个愿望啊!起码是所有人的愿望啊,没想到竟然都到这里了。


  苏蝶漫看着这些愿望,就对大家说道:“大家,要不我们试着把这些愿望都拿下来吧,总比一直放在空中,要来的好吧。”


  “可是这些愿望,为什么会在这里啊!而且看起来,感觉事情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吧。”乔寂看着空中上的愿望,真的巴不得想赶紧把他们拿下来啊,然后一个一个去实现这些愿望,只是为何感觉不是那么容易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