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0章 在山顶!

  在他们寻找魔力果的途中,虽然这里也不是非常可怕,但还是让他们很难找到魔力果。


  雨涵对雪涵说道:“雪涵,魔力果真的那么容易找到吗?而且这样貌似也不是办法吧。”


  雪涵看了一眼雨涵,就对雨涵说道:“雨涵,不要紧张,我们一定可以找到的。”


  雨涵点点头,安漫看了一眼雨涵和雪涵,就对雨涵和雪涵说道:“真麻烦,一小时时间,到山顶。”


  雨涵和雪涵听到安漫这句话,目光看向安漫,非常的惊讶,安漫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雪涵很快就对安漫说道:“安漫,你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什么一小时后到山顶?”


  安漫看了一眼雨涵和雪涵,开口对雨涵和雪涵说道:“自己体会,我还有事情。”


  安漫说完,快速离开了雨涵和雪涵身边,不顾雨涵和雪涵了。


  雨涵愤怒的对安漫说道:“真以为自己很厉害似得,怎么可以这样嘛,伤感情。”


  雪涵一直抚摸着自己的下巴,思考着安漫之前所说的话,安漫为什么会告诉自己,一小时后到山顶呢?


  雪涵似乎想到了什么,一把抓住雨涵的手,快速离开这个地方,雨涵见雪涵这样,急忙对雪涵说道:“雪涵,你在干嘛啊!放手啊!”


  “雨涵,我明白安漫的话了,是让我们在一小时时间内赶到山顶,不然的话,我们不可能找到魔力果。”雪涵急忙对雨涵说道。


  雨涵一惊,就对雪涵说道:“真,真的吗?”


  雪涵看了一眼雨涵,就对雨涵说道:“或许吧,离山顶还有一段距离,得快一点才可以啊。”


  “那雪涵,你可以放手吗?我知道你说的这个了啦,你这样,反而会更慢啊!”雨涵急忙对雪涵说道。


  此时雨涵还被雪涵的手紧紧的拉着,雪涵发现此时的情况,急忙松开,开口对雨涵说道:“雨,雨涵啊,真的不好意思哈,我是真的太紧张了。”


  雪涵说完,很快就把自己的手放开,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雨涵,雨涵摇摇头:“没事的啦,我们现在还是赶紧去吧,不然的话,就真的来不及了。”


  雪涵点点头,很快就与雨涵一起去山顶了。


  在雪涵和雨涵一起离开这个地方的时候,只见躲在角落里的一人看见了此时的情况,他冷冷的说道:“看样子他们知道魔力果在什么地方呢。”


  他说出这句话的那一刻,只见另一个地方快速的有人来到了这里,他看了一眼他,对他说道:“夙音,魔力果可是一个好东西呢,而且据说很难找到的,你确定可以找到吗?”


  名叫夙音的人听到了之前有人对自己说的,目光看向那个人,开口对他说道:“厌战,怎么,你认为我说的不对吗?”


  厌战听到夙音的话,很快就对夙音说道:“怎么可能呢,那干脆我们快点去山顶吧,说不定真的可以知道什么秘密呢。”


  此时的厌战,有些无奈呢,对于他们来说,要魔力果,是有非常重要的事情的,因为魔力果可以让他们提升能力,甚至可以研究强大的东西必须要的材料,所以是所有人都想要的东西。


  厌战和夙音很快就快速前往了山顶,去看看,到底有没有魔力果的存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