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9章 破坏了我的计划

  “噢,那么关我什么事?我的事情,你们没必要那么操心,我自己会解决的。”安漫毫不留情的对雪涵和雨涵说道。


  雨涵很快就对安漫说道:“安漫,你怎么说话的啊,要不是你,我们也不会这样的,好不好。”


  安漫看了一眼雪涵和雨涵,就对雪涵和雨涵说道:“请问我之前有这样说,让你们这样答应老师了吗?我只是答应我自己的要求,而不是你们的这个要求吧。”


  安漫看了一眼雪涵和雨涵,很快就顾自己离开了这里,雨涵见安漫这样,心里非常的生气 雪涵对雨涵说道:“雨涵,算了吧,我们还是加快速度吧,可不能这样了啊,不然的话,根本就不知道,到时候会发生什么啊。”


  雨涵看了一眼雪涵,很快就不在说什么了,雨涵对雪涵说道:“雪涵,那我们该怎么办啊,而且你知道魔力果到底长什么样的吗?”


  雪涵看了一眼雨涵,就对雨涵说道:“我,我并不知道,但我们还是跟着安漫吧,说不定安漫知道呢。”


  雪涵说完,看向安漫,对安漫说道:“安漫,你知道魔力果长什么样吗?”


  安漫看了一眼雪涵和雨涵,开口对雪涵和雨涵说道:“即便我知道,那又如何呢,反正我不会给你们的,要找自己去找去。”


  “可是我们真的不知道魔力果长什么样啊。”雨涵低下头,轻轻的说道。


  对于他们来说,真的不知道魔力果长什么样,毕竟这种稀有果实,可不是想见就可以见的啊。


  安漫看了一眼雪涵和雨涵,很快就离开了这里,雪涵和雨涵见安漫走了,也紧跟其后。


  雨涵看了一眼雪涵,就对雪涵说道:“雪涵,这里会不会有魔力果啊,我都怀疑这里并没有魔力果了。”


  雪涵看了一眼这里,就对雨涵说道:“雨涵,我们还是小心一点吧,凡事都应该当心。”


  雨涵看了一眼雪涵,便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雪涵和雨涵很快就跟着安漫一起去寻找魔力果了,雪涵很快就来到了安漫身边,对安漫说道:“安漫,你知道这个地方有魔力果吗?我怎么感觉,这里根本就不可能有魔力果啊。”


  安漫看了一眼雪涵和雨涵,并没有理会雪涵和雨涵,这让雨涵非常的生气,雨涵愤怒的对安漫说道:“你怎么这样啊,人家在问你呢。”


  雨涵愤怒的对安漫说道。


  安漫看了一眼雪涵和雨涵,就对雪涵和雨涵说道:“请问我为什么非要告诉你们呢,我得告诉你们,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么,而且你们的出现,阻止了我接下来的计划。”


  “你会有什么计划啊。”雨涵非常不服的对安漫说道。


  安漫看了一眼雨涵,就对雨涵说道:“我凭什么要告诉你啊,我的计划是什么,但我得告诉你,不管怎样,还是不要跟着我了,我还有事情要处理呢。”


  安漫看了一眼雪涵和雨涵,很快就离开了雪涵和雨涵的视线,雪涵和雨涵见安漫这样,心里非常的不服气。


  雪涵和雨涵看了看彼此,很快就去寻找魔力果了。


  在他们去寻找魔力果的时候,躲在树上的一人看着他们离去,不一会儿后,很快就消失在了原来的地方,就像没有出现过一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