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章 前往异世界

  在一个魔法的世界里,有一面神奇魔幻镜子,看上去是一个非常普通的镜子,但如果一旦落入心中有黑暗的人,后果不堪设想。


  看守魔幻镜子的是两只魔法精灵,名叫欣伊和夏伊娜。


  这天,欣伊和夏伊娜因为贪玩而把魔幻镜子失踪了。


  欣伊和夏伊娜很快就来到了皇宫中,心中非常的紧张。


  欣伊赶紧说道:“女神,都怪我们的贪玩,要魔幻镜子丢失了,我们不应该那么贪玩。”


  夏伊娜也赶紧说道:“女神,是因为我,才叫欣伊去玩的。”


  女神看着欣伊和夏伊娜的样子,就认真的对他们说道:“看样子你们已经知道你们所做的事情了,虽然那面魔幻镜子并不会对人有太大的事情,可如果是心中的人有黑暗的那些人,魔幻镜子所做出的手段不可想象。”


  “那么女神,你知道魔幻镜子会做出什么手段吗?我们想知道魔幻镜子会做什么事情,这样我们好采取行动。”欣伊对女神说道。


  女神听见了,目光看向天花板,认真的对欣伊和夏伊娜说道:“我并不知道魔幻镜子会做出什么手段,但为了这不必要的事情的发生,我希望你们可以帮助我前往魔幻镜子掉落的地方,寻找到魔幻镜子。”


  欣伊和夏伊娜点点头,很快就同意了,夏伊娜好奇的问女神:“那么女神,我可否问你个问题。”


  “问吧,只要我能回答的出来,我就会告诉你们的,只要你们不要逃避,毕竟这事情是你们所引起的。”女神认真的对欣伊和夏伊娜说道。


  夏伊娜继续说道:“如果,我说的是如果,如果魔幻镜子遇到心中有黑暗的人,那么魔幻镜子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这是我非常想要知道。”


  女神思考了一会儿,就对他们说道:“魔幻镜子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这需要你们自己去探究,毕竟我对魔幻镜子认识的并不是非常的多。”


  欣伊和夏伊娜听见了,欣伊赶紧说道:“可,可我们根本就不知道魔幻镜子会发生什么事情,这要我们如何去寻找啊。”


  这可把欣伊和夏伊娜等急了,难道什么事情都不知道,就要他们去寻找吗,这不太好吧。


  女神想了想后,很快就空中出现了两个手链,就对欣伊和夏伊娜说道:“我虽然不知道魔幻镜子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我希望这两条手链可以帮助到你们,可以找到魔幻镜子。”


  女神说完,空中的两条手链就已经落到了欣伊和夏伊娜手中了。


  欣伊和夏伊娜看着手中的手链,女神继续说道:“希望你们可以找到魔幻镜子,谁也不知道究竟会发现什么事情,我只希望你能尽快找到魔幻镜子,如果有什么不对之策,你们可以联系我。”


  欣伊和夏伊娜点点头,手中紧紧的握着女神交给他们的手链,女神看着他们,继续说道:“那么赶紧去吧,相信你们可以找到的。”


  “那么女神,你知道魔幻镜子具体在什么地方吗?”欣伊好奇的问道。


  女神手一挥,就对他们说道:“刚刚我感觉到了,魔幻镜子就在另一个世界,而那个世界并没有魔法,看你们能不能找到他了。”


  欣伊和夏伊娜刚想说什么的时候,欣伊和夏伊娜就消失在女神身边了,女神眯了眯自己的眼睛,心里想:其实你们并不知道,魔幻镜子的失踪,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魔法世界,希望你们可以尽快找到魔幻镜子吧,一切的一切就拜托你们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