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2章 来到异世界

  在一片草地上,天空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洞,黑洞里飞出了两个人,大家仔细去看的时候,发现是欣伊和夏伊娜。


  欣伊和夏伊娜快速掉入了地上,欣伊从地上站了起来,看了看四周,就对旁边的夏伊娜说道:“伊娜,你说这里会是什么地方啊。”


  夏伊娜看着这四周,摇了摇头后,就对欣伊说道:“欣伊,其实我也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如果要我猜的没错的话,这里应该可以找到魔幻镜子了。”


  “那么你知道这个魔幻镜子什么地方吗?”欣伊对夏伊娜说道。


  夏伊娜摇摇头,就对欣伊说道:“这个我也不知道啊,所以我们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欣伊点点头,欣伊对夏伊娜说道:“伊娜,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们现在还是分开寻找吧。”


  夏伊娜点点头,很快就答应了欣伊的话,不一会儿后,就分开去寻找魔幻镜子了。


  在一所学校附近,正是放学的时候,一位女孩正从校门口走了出来,只是他刚走出来后,就被人拦住了。


  她紧张的看着眼前的人:“你,你们想,想干什么。”


  一位男生不停的握着拳头,就对女生说道:“叶陌怡,不知愿不愿意陪我们走走。”


  名叫叶陌怡的女孩紧张的说道:“不,不要,我,我还有事情。”


  “呵,一个没有父亲的人,还敢那么大胆出现在学校,都丢了我们学校的名气了。”那名男生冷冷的对叶陌怡说道。


  叶陌怡一直站在男生身边,并没有说什么话,不一会儿后,男生很快就下达旁边的人打叶陌怡。


  叶陌怡看见了,心里非常的害怕,眼睛紧紧的闭着,经过了一段时间后,叶陌怡很快就被人打的不行了。


  叶陌怡难受的看着他们,他们看着叶陌怡,感觉差不多了,就离开了这里。


  叶陌怡看着他们的离开,难受的从地上站了起来,离开了这里。


  等叶陌怡离开这里的时候,一辆车开到了学校门口,等待着一人出来。


  不一会儿后,一位女生从校门口走了出来,他看见了那车,心中有些恐惧。


  那车里的一人来到了女生身边,女生低着头,心里非常的紧张,她心里想:难道又被发现了吗?我可是已经很小心了啊。


  那人很快就打了女生的脸,就对女生说道:“穆蝶漫,我不是告诉过你了,不要给我写小说了,你怎么又在网上继续写小说了。”


  那人说完,很快就从包里丢出几张纸,纸是她刚刚不久从网上复印出来的,里面的用户名是匿名,而并不是穆蝶漫的名字。


  穆蝶漫从地上的纸拿了起来,看了起来,不一会儿后,穆蝶漫已经确定了,这就是她自己写的小说了,可是他怎么会知道这就是自己写的,明明是利用的是匿名,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


  他愤怒的说道:“你给我上车,给我好好的说说,为什么又要写小说。”


  可穆蝶漫并没有打算要离开的举动,他有一点生气了,一下子拉着穆蝶漫的手,拖进了车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