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2章 无尽夏和绣球花

  顾心雨和风花雪看了看彼此,顾心雨急忙对南宫说道:“南宫,这件事情非常危险,我不介意你参与进来,因为这实在是太危险了。”


  风花雪也点点头:“是啊,实在是太危险了,所以还是不要参与了吧。”


  风花雪看了一眼顾心雨,又把目光看向了南宫,南宫看了一眼顾心雨和风花雪,伤心的说道:“为什么你们不要我参与啊,你们都可以,那我也要参与嘛。”


  南宫说完,一把抓住了顾心雨和风花雪的手,不停的摇摆顾心雨和风花雪的手,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你们就答应嘛,又不会有什么事情的啊。”


  “这……”此时的顾心雨和风花雪,都不知道该对南宫说什么了,毕竟知道这些事情的人真的少得可怜,如果有人知道韵音大陆的事情,那就好了,这样也可以问一下吧,但这里,貌似也没有人知道关于韵音大陆的事情啊。


  顾心雨对南宫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可以帮我们间接性的寻找花精灵王吧,至于打架什么的,交给我们好了。”


  南宫点点头:“也可以,我答应。”


  很快,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便去做自己的事情了,但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并不知道,其实在这附近有人躲在这个地方,她心里想:之前母后说的,莫非就是这几个人做的事情吗?才导致部分花精灵王收回了?


  她摇摇头,很快就离开了这里,不在想这些事情了,或许过不了多久,他就会知道什么事情的吧。


  第二天早上,路边的无尽夏开的非常的旺盛,风花雪看了一眼这边的无尽夏,让人觉得,还真的有一点像绣球花呢。


  风花雪打算去闻的时候,只让风花雪感觉到,身后有人在拍打自己的肩膀,风花雪一惊,看向身后,发现是顾心雨。


  风花雪急忙对顾心雨说道:“心雨,你刚刚真的吓死我了。”


  顾心雨笑着对风花雪说道:“花雪,对不起嘛,对了,你在干嘛呢,在这个地方。”


  风花雪指着无尽夏,开口对顾心雨说道:“我在看无尽夏呢,多好看啊。”


  顾心雨看了一眼风花雪指的无尽夏,就对风花雪说道:“花雪,你知道无尽夏有关的东西吗?”


  风花雪疑惑的对顾心雨说道:“你指的是?”


  顾心雨看了一眼风花雪,很快就咳嗽了几下,开口对风花雪说道:“无尽夏是绣球的一个变种,花球直径至少18cm,在酸性土壤中开蓝色花球,在中性土壤中,花球可以同时见蓝色和粉色花,因整个夏季都能绽放花朵,由此得名。花期为6-9月,耐寒区:4-9,成熟植株高度约为150*150cm。”


  风花雪听到顾心雨的话,惊讶道:“哇塞,感觉好厉害似的。”


  “无尽夏是花语是期待的团聚和美满的婚姻。”顾心雨继续对风花雪说道。


  风花雪一把拉住顾心雨的手,对顾心雨说道:“好啦好啦,我们现在赶紧去上学吧,到时候上学可就迟到了。”


  “哎,花雪,你慢点啊!”顾心雨说完,很快就跟着风花雪离开了这里,去上学了。


  只是顾心雨和风花雪离开的时候,无尽夏中央隐隐约约可以发现一个亮光,这个亮光慢慢的形成了一个小人,小人刚到空中,有人来到了这里。


  小人看了一眼眼前的他,她就是梦曦,梦曦看了一眼无尽夏精灵王,梦曦手中的双生花吊坠正在不停的闪动。


  梦曦看了一眼无尽夏精灵王,开口对无尽夏精灵王说道:“我想你应该是我的法典精灵王吧。”


  梦曦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自己法典的精灵王,不管如何,要绝对不会错过的。


  无尽夏精灵王看了一眼梦曦,开口对梦曦说道:“看你这个样子,莫非你就是倾落法典拥有者?”


  无尽夏精灵王带着好奇心,对梦曦说道,梦曦点点头:“不错,我就是倾落法典拥有者,所以无尽夏精灵王,请你告诉我,是否让我将你们收复。”


  无尽夏精灵王看了一眼梦曦,就对梦曦说道:“既然你是倾落法典拥有者,只是不知你的力量如何呢。”


  “哦?是想与我比试吗?我可乐意奉陪。”梦曦毫不客气的对无尽夏精灵王说道。


  无尽夏精灵王很快就摇摇头,就对梦曦说道:“不不不,我并不是这个意思。”


  “哦?那是什么意思呢,赶紧告诉我,然后让我收复你。”梦曦毫不客气的对无尽夏精灵王说道。


  无尽夏精灵王看了一眼梦曦,就对梦曦说道:“你可以告诉我,我应该如何称呼你吗?我好告诉你,剩下的一些事情。”


  梦曦看了一眼无尽夏精灵王,开口对无尽夏精灵王说道:“我的名字叫梦曦,是倾落法典拥有者。”


  梦曦毫不客气的对无尽夏精灵王说道,无尽夏精灵王飞到了梦曦身边,对梦曦说道:“梦曦是吧,我这里有一个任务让你做,只要你帮我找到我的妹妹,我就答应你,让你收复我。”


  “好,那你要我寻找你的那个妹妹?”梦曦紧紧的盯着无尽夏精灵王,等待着无尽夏精灵王对自己说什么。


  无尽夏精灵王看了一眼梦曦,对梦曦说道:“我的妹妹则是绣球花精灵王,只需要帮我寻找到我的妹妹即可,因为我们来异世界后,不幸分开了。”


  梦曦看了一眼无尽夏精灵王,就对无尽夏精灵王说道:“行,这个任务就交给我吧,我一定可以完成的。”


  无尽夏精灵王看了一眼梦曦,就对梦曦说道:“那我真的非常期待你帮我找到我的妹妹,那我现在就等待了。”


  无尽夏精灵王说完,便消失在了这里……


  梦曦见无尽夏精灵王离开了,也急忙去上学去了,因为之前梦曦与无尽夏精灵王聊天的过程中,已经耽误了一点时间,很有可能会迟到了。


  在学校里,顾心雨和风花雪都来到了自己的班级,而班主任也来到了这里,班主任刚打算说什么的时候,梦曦急匆匆的跑了进来。


  梦曦急忙说道:“不,不好意思,我,我迟到了。”


  现在的梦曦,非常的匆忙,毕竟对于梦曦之前所做的事情,让她有些喘不过气来了。


  老师看了一眼梦曦,就对梦曦说道:“赶紧回座位坐好,下次可不能这样了哦。”


  梦曦点点头,很快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了。


  中午的时候,南宫很快就拿着一样东西,快速的跑到了顾心雨和风花雪身边,南宫急忙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心雨,花雪,一个消息要告诉你们。”


  顾心雨和风花雪听见了,目光看向南宫,顾心雨疑惑的对南宫说道:“南宫,怎么了吗?让你这样大惊小怪的。”


  南宫跑到顾心雨和风花雪身边,停顿了一下,就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那个,就是我想说,关于花的知识,我之前看见了绣球花,要不要告诉你们一下啊。”


  “绣球花?我们今天早上看见了无尽夏呢。”顾心雨听到南宫的话,很快就对南宫说道。


  南宫听见了,惊讶道:“哇塞,真的吗?”


  顾心雨点点头:“嗯嗯,对了,你之前说的绣球花不介意说一下吧。”


  “你们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告诉你们。”南宫说完,很快就拿起手中的书,快速翻了几页找到了关于绣球花的知识,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绣球是灌木,高1-4米;茎常于基部发出多数放射枝而形成一圆形灌丛;枝圆柱形,粗壮,紫灰色至淡灰色,无毛,具少数长形皮孔。叶纸质或近革质,倒卵形或阔椭圆形,长6-15厘米,宽4-11.5厘米,先端骤尖,具短尖头,基部钝圆或阔楔形,边缘于基部以上具粗齿,两面无毛或仅下面中脉两侧被稀疏卷曲短柔毛,脉腋间常具少许髯毛;侧脉6-8对,直,向上斜举或上部近边缘处微弯拱,上面平坦,下面微凸,小脉网状,两面明显;叶柄粗壮,长1-3.5厘米,无毛。”


  顾心雨也继续说道:“绣球花的花语可是希望,忠诚和团聚呢,与无尽夏差不多,但又有一点不太一样。”


  风花雪听见了,激动的说道:“是这样的嘛,那还真的非常的激动呐。”


  顾心雨思考了一会儿后,很快就对风花雪和南宫说道:“不妨我们今天去公园看看,说不定可以找到绣球花呢。”


  “好哎,那我们就今天去公园吧,刚好明天不上学。”风花雪听到顾心雨的话,激动的说道。


  顾心雨点点头,很快就打算明天去公园了。


  此时躲在角落里的一人,一直看着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她脸色露出邪恶的表情,似乎是在说,自己也想去看看一样。


  不过他刚打算站起来的时候,很快就被一人碰了一下肩膀,她急忙转过身去看,发现是江乐欢。


  她对江乐欢说道:“江乐欢,你干什么。”


  江乐欢看了一眼他,开口对他说道:“梦曦,我说你,你这样躲躲藏藏的,有什么好的,还不如赶紧找花精灵王呢。”


  梦曦很快就把江乐欢的手拍开,就对江乐欢说道:“江乐欢,我做什么事情,还轮不到你来说,我还有其他事情,先走了。”


  梦曦说完,很快就离开了这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