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1章 这到底是什么啊!

  风花雪带着南宫和顾心雨来到了家里,风花雪对南宫和顾心雨说道:“你们先坐下来,我把天竺葵拿过来。”


  “哎,为什么不直接带我们过去去看看呢,这样拿过来,不是很麻烦的嘛。”顾心雨对风花雪说道。


  风花雪看了一眼顾心雨,就对顾心雨说道:“好像是哎,那你们就跟我来吧。”


  很快,南宫和顾心雨跟着风花雪一起过去了,风花雪带着南宫和顾心雨来到了一个地方后,这里的景象,让人有些陶醉,毕竟这个地方,植物有些多,风花雪对南宫和顾心雨说道:“这里就是我家后花园了,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很棒啊。”


  南宫和顾心雨看着风花雪的后花园,真的有些大,看样子喜欢植物的人,还真的让人有些陶醉呢,南宫急忙对风花雪说道:“花雪,花雪,你说的天竺葵在哪里啊,赶紧带我们去看看嘛。”


  风花雪看了一眼南宫和顾心雨,微笑的对和顾心雨说道:“好了啦,我带你们过去去看看吧。”


  风花雪说完,就带着南宫和顾心雨一起去看天竺葵了,对于南宫和顾心雨来说,还真的有些小激动呢。


  不一会儿后,风花雪指着一个地方,开口对南宫和顾心雨说道:“你们快看啊,哪里的就是天竺葵了。”


  南宫和顾心雨急忙去看,发现眼前的天竺葵,南宫对风花雪说道:“花雪,那个就是天竺葵?”


  风花雪点点头:“是啊,怎么了吗?”


  南宫和顾心雨看着眼前的天竺葵,并没有很快就说什么,不一会儿后,南宫对风花雪说道:“花雪,天竺葵真的很好看。”


  风花雪微笑了一下:“嗯呐,之前我说过的,天竺葵的花语是偶然之间的相遇。”


  在他们聊天的时候,突然天竺葵发生了变化,这让大家发现了,急忙去看,发现天竺葵的变化,在天竺葵上空,出现了一个光球,这个光球,停落在天竺葵上空,紧接着,光球变成了小人,这让顾心雨和风花雪看见了,非常的惊讶,很快就捂住自己的嘴巴。


  南宫看见这突然出现的精灵王,吓了一跳,南宫因为惯性,后退了几步:“你,你是谁,为,为什么有翅膀。”


  顾心雨和风花雪听到南宫的话,一脸懵逼,眼前的南宫可以看见精灵王?


  天竺葵精灵王听到南宫的话,很快就飞到了南宫身边,转了几圈,便停在了南宫身边,开口对南宫说道:“你可以看见我?”


  南宫点点头:“是,是啊,难道还有人看不见你吗?”


  “因为我是精灵王,不会什么人都可以看见我的。”天竺葵精灵王回答南宫。


  顾心雨和风花雪看着南宫正在与天竺葵精灵王聊得有一点嗨,还真的有一点不想打扰天竺葵精灵王和南宫。


  而这时,在顾心雨手中的琉灵戒指一直在闪动,顾心雨一惊:“什么鬼。”


  天竺葵精灵王听到顾心雨的声音,把目光看向了顾心雨,只见让天竺葵精灵王发现顾心雨手中的琉灵戒指,天竺葵精灵王飞到了顾心雨身边,对顾心雨说道:“你也可以看见我?”


  顾心雨点点头,开口对天竺葵精灵王说道:“没错,我可以看见你。”


  天竺葵精灵王看了一眼顾心雨手中的琉灵戒指,开口对顾心雨说道:“你是琉心法典的拥有者?”


  顾心雨一惊,看向天竺葵精灵王:“你怎么知道我是琉心法典的拥有者?”


  “因为我是……”天竺葵精灵王话还没有说完,只见江乐欢和梦曦来到了这里。


  南宫看着这种情况,惊讶道:“这,这什么鬼情况啊,有谁能告诉我吗?”


  梦曦看了一眼南宫,顾心雨,风花雪和天竺葵精灵王,很快就彼此发动变身咒语:


  江乐欢:伟大的幽欢女神,赐予我无上的力量,爱欢法典使者江乐欢,变身!


  梦曦:在漠然的无尽孤寂中,停留的创造之主,在空虚的永恒伤悲中,穿梭的末日之灵,掌控真实与虚幻的至高存在,请聆听我的述求交错光明与黑暗,变身!


  江乐欢和梦曦变身好后,目光看着眼前的南宫,顾心雨,风花雪和天竺葵精灵王,南宫捂住自己的嘴巴:“这,这到底是什么啊,谁给我解释一下啊。”


  顾心雨很快就对南宫说道:“南宫,到时候我们会给你解释的,请你现在立刻离开这里,相信我们,一定会把这个事情解决的。”


  风花雪也对南宫说道:“南宫,赶紧躲起来吧。”


  南宫点点头,很快就去找了一个地方,躲了起来,而顾心雨和风花雪看了看彼此,很快就发动变身咒语:


  顾心雨:敞开琉心,拥抱善良的空间吧!将我心意,传递每一个痛苦的人吧!琉璃魔法使者,变身!


  风花雪:月影花仙魔法使者变身!澄明的皓月,浩瀚的星辰,汇聚起黑夜中的光明,魔法凝结!


  顾心雨和风花雪顺利变身成功后,目光时刻盯着江乐欢和梦曦,南宫见顾心雨和风花雪变成这样了,还真的让南宫有些惊讶,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江乐欢很快就发动攻击咒语:幽音的精灵,听从女神的召唤,跟随幽音的旋律,欢之回音!


  梦曦也紧跟其后:从清晨树梢上的轻响到深夜幻月下的悲鸣,从温柔轻拂的微风到狂暴肆掠的龙卷,跨越梦幻的界线打开真实的门扉,画出悲伤的开始,直到最後的终结,虚幻的末日主宰,请借与我无上之力,崩碎希望的混沌,荧惑魅灵


  顾心雨和风花雪看见了,很快就发动攻击咒语:


  顾心雨:琉璃的心意啊,请一点点将善良赐我所有,善良的心灵啊,请传递那悲伤丑陋的世界吧!琉璃之灵!


  风花雪:黑夜之光,唯星浩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星火燎原!


  顾心雨和风花雪的攻击一下子就打向了江乐欢和梦曦,江乐欢和梦曦努力的挡住了顾心雨和风花雪的攻击,不一会儿后,在附近很快就产生了巨大的声音,让所有人都后退了几步。


  梦曦看了一眼顾心雨和风花雪,愤怒的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可恶,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得逞的。”


  梦曦说完,再次发动攻击咒语:从清晨树梢上的轻响到深夜幻月下的悲鸣,从温柔轻拂的微风到狂暴肆掠的龙卷,跨越梦幻的界线打开真实的门扉,画出悲伤的开始,直到最後的终结,虚幻的末日主宰,请借与我无上之力,崩碎希望的混沌,荧惑魅灵!


  顾心雨和风花雪看见了,急忙就跳到了空中,快速的躲避了梦曦的攻击,梦曦看见顾心雨和风花雪躲开了自己的攻击,心里非常的愤怒,怎么可以这样呢。


  江乐欢看了一眼梦曦,就对梦曦说道:“可能这个样子,还是交给我吧。”


  江乐欢说完,拿着自己的武器吟欢口琴,发动攻击咒语:幽音的精灵,听从女神的召唤,跟随幽音的旋律,欢之回音!


  顾心雨看见这个情况,急忙拿着自己的武器琉璃竖笛,发动攻击咒语:琉璃的心意啊,请一点点将善良赐我所有,善良的心灵啊,请传递那悲伤丑陋的世界吧!琉璃之灵!


  顾心雨的攻击正在努力挡住江乐欢的攻击,此时的战斗有些激烈,江乐欢很快就跳到了空中,看了一眼顾心雨和风花雪,又把目光看向天竺葵精灵王,很快就发动攻击:幽音的精灵,听从女神的召唤,跟随幽音的旋律,欢之回音!


  江乐欢的攻击,非常的明显,就是往天竺葵精灵王方向攻击的,天竺葵精灵王看见了,惊讶道:“什么!”


  顾心雨看见了,急忙说道:“不要啊!”


  顾心雨快速的跑向了天竺葵精灵王身边,接住了江乐欢的攻击,天竺葵精灵王很快就捂住自己的嘴巴,惊讶道:“怎么会这样!”


  江乐欢看见了,急忙离开了这里,梦曦见江乐欢离开了,也紧跟其后,离开了这个地方……


  天竺葵精灵王很快就来到了顾心雨身边,看了一眼顾心雨,开口对顾心雨说道:“你,你不要有事啊。”


  顾心雨难受的看了一眼天竺葵精灵王,就对天竺葵精灵王说道:“放心吧,我没事的,也就皮外伤而已。”


  顾心雨说完,努力的站了起来,天竺葵精灵王的目光看着顾心雨,就对顾心雨说道:“我愿意承认你,将我收复,我的名字叫星河。”


  顾心雨看了一眼星河,很快就发动收复咒语:伟大的穆雅韵花神见证,我以琉璃花仙魔法使者的名义,与你缔结盟约,星河!


  旁白:天竺葵精灵王【星河】已与花仙魔法使者缔结盟约,归位!


  一个粉色的精元落到了顾心雨手中,顾心雨见手中的镜元,有些小激动呢。


  南宫见这个地方没有什么危险了,就走了出来,南宫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你,你们应该可以告诉我,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还有,之前那个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顾心雨和风花雪看了一眼南宫,很快就把之前所知道的事情大致的告诉了南宫,南宫很快就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么我也加入,怎么样啊。”


  南宫露出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顾心雨和风花雪,顾心雨和风花雪看着南宫这个表情,莫名的尴尬,难道真的要南宫参与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