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0章 转学生

  梦曦来到了黑暗魔神这里,发现了之前的那个江乐欢,梦曦看见他,手就有些想揍人的感觉,但还是忍住了。


  江乐欢看了一眼梦曦来到了这里,开口对梦曦说道:“一个失败者,你终于来了。”


  “你说谁是失败者,我才不是失败者。”梦曦听到江乐欢的话,有些不高兴了。


  梦曦打算与江乐欢吵起来的时候,这时,黑暗魔神开口对江乐欢和梦曦说道:“住口!”


  江乐欢和梦曦听见了,目光看向黑暗魔神,梦曦很快就对黑暗魔神说道:“黑暗魔神,这次是意外,要不是哪里的人多,我也不会变成这样的。”


  “那么只能说,你很弱,就该学一学江乐欢,江乐欢比你强多了,看看,一出马,就收复了一只精灵王,那像你,到现在了,只不过是启动精灵王罢了。”黑暗魔神愤怒的对梦曦说道,毕竟梦曦几次出场,都是失败告终,而江乐欢刚出场一次,就收到了精灵王,那不让黑暗魔神说嘛。


  梦曦听到黑暗魔神这样说,很快就对黑暗魔神说道:“那,那也只是她运气好罢了。”


  江乐欢看了一眼梦曦,就对梦曦说道:“这并不是运气好的问题,只是你太没用了。”


  江乐欢也来嘲笑梦曦了,梦曦听见了,手紧紧的握紧,目光看向江乐欢,梦曦愤怒的对江乐欢和黑暗魔神说道:“下一次,我绝对会收复精灵王的,等着吧。”


  梦曦说完,很快就消失不见了,江乐欢和黑暗魔神看着梦曦离开,江乐欢看了一眼黑暗魔神,开口对黑暗魔神说道:“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离开了。”


  黑暗魔神只是看了看江乐欢,江乐欢就离开了这里,因为对于江乐欢来说,还是不要打扰黑暗魔神思考了吧。


  愤怒的梦曦来到了自己的房间,梦曦看见什么东西,就想砸什么东西,要不是江乐欢那么幸运,也不会变成这样的,现在唯一的一个办法就是,收复更多的精灵王,绝对不能让江乐欢和黑暗魔神小看他们。


  问题是,应该上哪里去寻找精灵王呢?到现在了,根本就没有看见任何一个自己的精灵王。


  第二天早上,顾心雨正急匆匆的跑向自己的班级,因为自己睡过头了,不过顾心雨快到的时候,很快就撞到了一人,让顾心雨有些头晕。


  顾心雨很快就像对方道歉,可对方并没有看顾心雨,只是顾着自己离开了这里。


  顾心雨见她没有理会自己,应该也不会说什么吧,很快就去班级了。


  顾心雨很快就来到了班级,看见班级里正在议论纷纷的似乎是在讨论什么事情一样。


  顾心雨并没有理会他们,只是顾自己回到了座位上,顾心雨刚到座位,风花雪很快就来到了顾心雨身边,拍了一下顾心雨的肩膀,顾心雨看向风花雪,开口对风花雪说道:“花雪,你干什么呢。”


  风花雪听到顾心雨这句话,惊讶道:“心雨,难道你不知道吗?”


  “不知道什么?”顾心雨带着好奇心,对风花雪说道。


  风花雪刚打算说什么的时候,南宫很快就来到了顾心雨和风花雪身边,开口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你们知道吗?听说我们班级会来两个新同学呢,真的有些小期待呢,你们期待吗?”


  顾心雨听到南宫的话,看向风花雪:“难道你之前那么激动的意思是有新同学要来吗?”


  风花雪点点头:“嗯嗯,那么大的事情,怎么能不知道呢。”


  南宫看向顾心雨,对顾心雨说道:“什么,难道你不知道今天有新同学要来?”


  南宫大吃一惊,顾心雨看了一眼南宫,开口对南宫说道:“你没必要那么紧张的吧。”


  风花雪对南宫和顾心雨说道:“好啦好啦,这种事情就不要斤斤计较了,我们现在还是快点回座位吧,如果到时候老师来了,可不好了。”


  南宫和顾心雨点点头,很快就与风花雪一起回座位上了。


  过了不知多久,老师来到了班上,并让学生安静,老师见学生安静后,就走了进来,在老师走进来的时候,后面还跟着两人,顾心雨,风花雪和南宫看着那两个学生,有些惊讶,没想到会是两个女生呢。


  不过有一个,让顾心雨看见了,其中一个人就是之前自己撞上去的那个学生,没想到竟然会是自己班上的新生,莫名的感到该说什么好。


  那个少女看了一眼顾心雨,顾心雨看见了,急忙把书挡住了那个少女,让少女不要看自己,免得自己有些尴尬。


  老师来到讲台后,拿着书,不停的拍打着:“同学们,安静,你们应该知道的,今天有新同学,而新同学就是在我身边的两位,名叫梦雪蕊和冷霜弦,她们都是从花语小镇转到花之都就读,请这两位同学各自自我介绍一下吧。”


  老师说完,看了一眼梦雪蕊和冷霜弦,梦雪蕊和冷霜弦似乎接到命令一样,梦雪蕊带着微笑,对大家说道:“大家好,我叫梦雪蕊,是从花语小镇转到花之都就读,很高兴能成为你们班级的一部分,你们可以叫我雪蕊。”说完便90°鞠躬。


  冷霜弦冷冷的对大家说了三个字:“冷霜弦。”


  梦雪蕊和冷霜弦都介绍好了后,等待老师下命令,老师看了一眼梦雪蕊和冷霜弦,就对梦雪蕊和冷霜弦说道:“既然梦雪蕊,冷霜弦已经介绍好了,那么你们就找个座位坐下吧。”


  梦雪蕊和冷霜弦点点头后,很快就去找座位坐下来了。


  很快,就上课了,在上课的时候,老师问学生:“同学们,你们知道天竺葵吗?”


  “天竺葵?当然知道啦。”风花雪开口对老师说道。


  老师听到风花雪的话,看了一眼风花雪,就对风花雪说道:“那么花雪,你来说一下关于天竺葵的知识吧。”


  风花雪点点头,很快就站了起来,看了一眼身边的大家,开口说道:“天竺葵性喜冬暖夏凉,冬季室内每天保持10-15℃, 天竺葵花朵夜间温度8℃以上,即能正常开花。但最适温度为15-20℃。天竺葵喜燥恶湿,冬季浇水不宜过多,要见干见湿。土湿则茎质柔嫩,不利花枝的萌生和开放;长期过湿会引起植株徒长,花枝着生部位上移,叶子渐黄而脱落。天竺葵生长期需要充足的阳光,因此冬季必须把它放在向阳处。光照不足,茎叶徒长,花梗细软,花序发育不良;弱光下的花蕾往往花开不畅,提前枯萎。天竺葵不喜大肥,肥料过多会使天竺葵生长过旺不利开花。天竺葵的花语是偶然之间的相遇(此介绍是在网上找的)。”


  风花雪的介绍让班级的人,都有些惊讶了,没想到竟然可以介绍出那么多,让人有些惊讶呢,老师拍了拍双手,对风花雪说道:“花雪介绍的很好,也让人很快就了解这个植物。”


  风花雪见老师夸奖自己,很快就坐回自己的座位上了。


  顾心雨很快就看向风花雪,对风花雪说道:“花雪,你真的很厉害呢,竟然连天竺葵都知道。”


  风花雪微笑了一下:“小意思了,不过说起天竺葵,我家就有天竺葵,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呢。”


  风花雪想到自己家里的天竺葵,开口对顾心雨说道。


  顾心雨激动的说道:“好呀,好呀。”


  现在的顾心雨,真的非常的激动,自己也可以去看天竺葵了,风花雪看着顾心雨那激动的心情,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但至少,还是让顾心雨高兴吧。


  不知不觉就到了下课,大家还是来到了新同学身边,问东问西的,让梦雪蕊和冷霜弦有些难招架。


  南宫很快就来到了顾心雨和风花雪身边,开口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我之前听见你们在上课的时候,说悄悄话,快说,到底在说什么悄悄话。”


  南宫巴不得想知道,顾心雨和风花雪到底在说什么悄悄话,竟然会让顾心雨那么高兴,风花雪看了一眼南宫,就对南宫说道:“南宫,是这样的,我们打算去我家看看天竺葵,我家刚好有天竺葵,所以想去看看。”


  南宫听到这个好消息,就对顾心雨和风花雪说道:“既然有那么好的事情,怎么能少了我呢,我也要去。”


  顾心雨和风花雪看了一眼南宫,也没有说什么了,现在只差的就是等待放学了,这样就可以去风花雪家看看顾心雨和风花雪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到了放学,现在的南宫,顾心雨和风花雪,非常的激动,终于可以去看天竺葵了,风花雪看着南宫和顾心雨的表情,笑着对南宫和顾心雨说道:“看你们激动的样子,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顾心雨对风花雪说道:“花雪,快点嘛,我都想去看了。”


  已经迫不及待的顾心雨,激动的对风花雪说道。


  风花雪看了一眼顾心雨和南宫,很快就带着顾心雨和南宫去自己的家了。


  就在这个时候,在顾心雨和南宫去风花雪家的时候,身后有人看了一眼顾心雨,风花雪和南宫,就加快速度前往顾心雨,风花雪和南宫哪里了,说不定去他们哪里,还能发现意外的收获,也说不定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