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1章 前往地球

  在我们这个世界上,其实还有着其他世界,而这些世界,我们俗称它们为平行世界。平行世界中,有这样一个魔法世界,叫圣灵世界。

  圣灵世界中,有一本神奇的圣书,这本圣书中,拥有着神奇的力量,可以保护所谓的圣灵世界,而这一本圣书被大家称为圣灵法典。

  圣灵世界皇宫中,六只魔法精灵一直守护着一直沉睡的女神,据说女神在十年前为了抵抗黑暗势力,要保护圣灵法典与刚刚出生不久的公主,费尽心血地把她们都带到了异世界地球。

  单凭女神一人很难抵抗黑暗势力,女神用尽全身,暂时击退了黑暗势力,也召唤出了魔法精灵。

  因为女神用尽力量,从而永久的沉睡,魔法精灵为了守护女神,这十年来一直都没有离开过皇宫,甚至它们还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在魔法精灵守护女神十年之时,一只蓝色魔法精灵来到天台,看着这怪异的天气,似乎是知道,这个世界已经快不行了,很快就把这重要的事情告诉其他五只魔法精灵。

  蓝色魔法精灵急匆匆的从楼梯下来,走到其他五只魔法精灵身边,说:“大家,外面的天气已经越来越差了,难道我们就不能做些什么吗。”

  “圣灵世界因为没有圣灵法典的保护,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或许现在是要去寻找圣灵法典了。”在女神身边的黄色魔法精灵说道。

  一只红色魔法精灵说道:“可是十年前,女神把我们召唤出来,不就是为了守护女神吗?怎么突然要我们去找圣灵法典了。”

  “难道女神在十年前召唤我们,就只是为了守护女神吗?难道我们这样守护,女神会醒来吗?即使现在女神醒过来了,女神看见这个世界要毁灭了,又会带给女神巨大的压力,还不如我们去寻找圣灵法典呢。”在女神旁边的绿色魔法精灵对大家说道。

  “那你知道圣灵法典在那里吗?”粉色魔法精灵对绿色魔法精灵说道,“十年前,女神把圣灵法典带到了另一个世界上去,甚至连刚刚出生不久的公主都带到了那里,只可惜,我们并不知道那个世界是哪里。”

  紫色魔法精灵冷静的说:“如果真的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女神肯定会告诉我们的,而且我敢肯定,女神是知道这一件事情的,虽然她现在在沉睡,但我相信女神,她不会对这事情放任不管的。”

  黄色魔法精灵对紫色魔法精灵说道:“可是现在女神都沉睡着,你要她怎么告诉我们呢?”

  紫色魔法精灵摇了摇头,说:“哎,你们难道忘记了吗?我们是女神的守护精灵,也是十年前,女神把我们召唤出来的,所以我相信,女神会有能力告诉我们的。”

  紫色魔法精灵刚说完,突然听到天空中有一种声音对这六只精灵说道。

  红色魔法精灵连忙说道:“谁,快报上名来。”

  “六位魔法精灵们,我就是你们旁边的女神啊!虽然我被沉睡了那么久,但你们是时候要离开我了,去做你们该做的事情了。”那声音对六只魔法精灵说道。

  六只魔法精灵听到是女神对它们说话,蓝色魔法精灵赶紧说道:“女神,那我们该做什么事情?”

  女神只告诉它们一句话:前往地球,找到圣灵法典和圣灵世界的公主,把她们带回来,这样,圣灵世界才会有救,自己也会醒来。

  六只魔法精灵还想问女神什么,只是没有听到女神在说话了,或许女神是拥有了这么一点能力,来告诉六只魔法精灵,去地球去寻找圣灵法典和圣灵世界的公主吧,不然女神为什么在这最危险时候,来告诉六只魔法精灵呢。

  六只魔法精灵听了女神的线索,都各自前往异世界地球,寻找女神所指引的公主和神秘的圣灵法典。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