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5章 感受心中的魔法

  琳娜听到玥璃汐的话,感觉这件事情有些棘手,上哪里去寻找元素使者啊,而且还不知道,眼前的这个叶落铃,是什么使者。


  叶落铃看了一眼他们,就对他们说道:“那,那个,如,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可不可以要我离开这个地方了啊,我要回孤儿院了,不然的话,院长会担心的。”


  琳娜听到叶落铃的话,就对叶落铃说道:“落铃,你难道还想继续被身边的人说你吗?就不打算反击吗?”


  叶落铃看向琳娜,就对琳娜说道:“我只是身体有一个能量不受控制而已,很容易失控的,但这种事情,我已经接受了,所以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走了。”


  叶落铃打算离开的时候,琳娜很快就对叶落铃说道:“那么你要不要打算把你体内的东西受到控制,任你摆布。”


  叶落铃听到琳娜的话,就对琳娜说道:“真,真的可以吗?”


  “不试试,怎么能知道不可以呢。”琳娜微笑的说道。


  叶落铃听到琳娜的话,就对琳娜说道:“那我应该怎么做?”


  琳娜正在思考的时候,玥璃汐对他们说道:“对了,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不妨我就离开这个地方吧。”


  玥璃汐打算离开,琳娜对玥璃汐说道:“璃汐,先等一下吧,说不定的话,可以找到元素使者。”


  “可是这个地方,哪里有什么元素使者啊,还不如赶紧离开这个地方呢。”玥璃汐巴不得赶紧离开这个地方了。


  琳娜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样东西,只要仔细看,就可以看见是一块魔法宝石,琳娜把魔法宝石放到了叶落铃手中,对叶落铃说道:“落铃,拿着我刚刚给你的魔法宝石,感受心中的力量,或许可以要你好好的控制你身上的魔法,那应用到正确的地方。”


  叶落铃看着手中的魔法宝石,心里莫名的紧张,叶落铃看向琳娜,就对琳娜说道:“我,我不行的,还是算了吧。”


  叶落铃看着手中的魔法宝石,心里不知道多尴尬啊,琳娜看着叶落铃,知道叶落铃心里在想什么,琳娜对叶落铃说道:“落铃,试试吧,说不定真的可以成功呢。”


  叶落铃听到琳娜,对琳娜说道:“那好吧,我试试。”


  琳娜点点头,叶落铃握紧手中的魔法宝石,感受心中的力量,玥璃汐看着叶落铃,就对琳娜说道:“你真的把那个魔法宝石交给他吗?如果说,这个人并不是我们要找的人呢?”


  琳娜听到玥璃汐的话,就对玥璃汐说道:“凡事都应该试试看嘛,说不定真的成功了,也不一定呢。”


  玥璃汐听到琳娜的话,只是摇摇头:“这种事情急不来的,不可能你说他是,就是哦,毕竟这种事情还是算了吧,总会找到元素使者的。”


  玥璃汐觉得,眼前的叶落铃,并不是什么元素使者,还是不要撑能了吧。


  在叶落铃感应魔法宝石的时候,很快就受到了一股力量,在自己心中涌出。


  琳娜看着叶落铃这个样子,心里非常的紧张,希望真的是自己要找的使者啊。


  可是,之前的一股力量出现,又很快就消失不见了,而叶落铃也受到了之前的力量,有点要摔倒了,不过还好,叶落铃很快就站稳了。


  琳娜看着叶落铃,急忙对叶落铃说道:“落铃,你没事吧。”


  “我,我没事,我感觉我根本就不是你们要找的人,还是算了吧,这个魔法宝石还给你。”叶落铃说完,很快就把魔法宝石交给了琳娜,快速的逃离了这个地方……


  琳娜看着手中的魔法宝石,又看了一眼叶落铃,紧张的说道:“怎,怎么会这样,按理说,不应该啊。”


  琳娜看着叶落铃离开,明明之前的时候,可以看见叶落铃可以操控魔法,只是这个魔法,很容易失控,难道自己真的找错了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