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漫

{一个码字忘了时间的女孩}
本人文笔差,但会努力的,但不希望你们说我那个这个的,而且你不喜欢看我的小说,可以选择包括哦,没有人逼你一定要看

第2章 去拯救愿望吧

  雪珞莱女王看着身边的大家,久久未开口,或许对于雪珞莱女王来说,这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吧。


  过了一会儿后,雪珞莱女王开口对他们说道:“我说过了,你们不能去了,而且你们应该也已经看见了,那个地方是如此的可怕,说不定那个地方,关着可怕的东西,才可以让那些未实现愿望的愿望到哪里去,所以我不希望让你们去,毕竟你们也应该知道的,哪里有多危险啊!”


  雪珞莱女王看着大家,很快就对大家说道,只希望大家不要去那个可怕的地方啊,大家看了一眼雪珞莱女王,并没有在说什么了,毕竟雪珞莱女王做什么事情,也不知道啊。


  很快,大家只好离开了这里,不在跟雪珞莱女王说什么了,因为他们知道,他们不管说什么,都是没有用的。


  来到城堡外面的他们,看了看彼此,不一会儿后,其中一人对他们说道:“大家,要不我们就不要听珞莱女王的话了,偷偷去哪里看看吧,毕竟我想大家也一定会是像我一样的心情吧,去实现大家的愿望,最近我也已经发现了,已经有许多的人,都放弃了愿望,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变成现在的样子的,我想大家一定会拯救那些并没有实现愿望的大家吧。”


  他的话,一直看着身边的四人,似乎只需要他们的回答,就可以去那个地方了吧。


  旁边的一人看了一眼他,开口对他说道:“籽米,我知道你的心情,当然,这也是我们现在大家的心情,想去拯救那些未实现的愿望,如果时间太久了,话,我想那已经不可能是愿望了吧,所以我们找个时间去完成这些愿望吧!”


  现在的他,看着眼前的人,等待着他们的回答,很快,一人就把手放到了他的身上,对他说道:“乔寂,既然这个是你的愿望,当然也是我们的愿望,所以我们现在赶紧行动吧。”


  乔寂看了看大家,开口说道:“嗯嗯,那蝶漫,百川,籽米,初蕤,我们就一起去吧。”


  祝初蕤看了看他们,就对他们说道:“去可以去,只是如果到时候被珞莱女王发现了,怎么办啊,到时候他会对我们怎么样啊。”


  顾籽米看了一眼祝初蕤,很快就对祝初蕤说道:“初蕤啊,你觉得是珞莱女王重要呢,还是实现大家的愿望重要啊,现在的大家,可都觉得世界上没有愿望了啊,觉得愿望什么的,都是骗人的啊。”


  祝初蕤听到顾籽米的话,思考了一会儿后,就对大家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们去吧,我们绝对不能让大家失去愿望,一定要让他们改变看法,实现愿望。”


  百川看了看大家,对他们说道:“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们现在就去吧,相信一定会让所有人实现愿望的。”


  而一旁的苏蝶漫开口说道:“等一下!”


  大家的眼神都看向了苏蝶漫,乔寂好奇的问苏蝶漫:“怎么了吗?”


  苏蝶漫看了一眼他们,紧张的说道:“请问你们知道,那个魔法阵在什么地方吗?如果我们不知道的话,该怎么去啊。”


  大家听到苏蝶漫的话,一下子就觉得苏蝶漫说的有道理,虽然他们知道那个魔法阵的存在,只是根本就不知道那个魔法阵到底在哪里。


  乔寂很快就拍打了一下双手,很快就说道:“我们竟然忘记了那么重要的事情!”


评论

热度(2)